青椒肉絲怎麼做好吃?

2022-12-22 20:35:07 字數 805 閱讀 3635

1樓:帳號已登出

青椒肉絲要先把肉切成肉絲,用生粉和鹽,老抽,花生油,耗油一起攪拌醃製,醃半小時,然後再把青椒切成絲,下鍋放花生油熱鍋,把醃製好的肉絲下鍋先炒,後面在放入青椒一起炒,至熟透就呈起來。

2樓:一葉三金

將裡脊肉均勻的切成肉絲,放入盆中,倒入清水清洗乾淨,撈出擠壓水分備用,將肉絲放入盆中,加入鹽,胡椒粉,老抽生抽,用手抓勻打入一個蛋清,攪拌均勻,再倒入半勺澱粉加植物油抓拌均勻,再將青椒清洗乾淨,切成絲,準備碗料,加入食鹽味精,13香料酒,蠔油適量,清水一勺,澱粉少許,老抽攪拌化調料備用,鍋內燒油加入涼油,熱鍋涼油在炒肉絲的時候不會粘鍋,倒入醃製好的肉絲,翻炒幾下涼油後,把鍋放在火上,小火繼續翻炒,把肉絲炒白後倒出備用,鍋內在燒油,油溫五成熱時倒入切好的蔥薑蒜,翻炒出香味,再倒入青椒絲,繼續翻炒當青椒油亮發軟時倒入肉絲翻炒均勻,最後把準備好的碗料淋入鍋中,大火翻炒30秒即可出鍋裝盤。

3樓:草莓醬愛上妮

青椒肉絲的做法。

1.肉絲切絲,用少許生抽,料酒,澱粉抓勻醃製一會。

2.青椒切絲,蒜切沫。

3.鍋中放油燒熱,放入豬肉快速炒散。

4.炒至豬肉變色後調入醋和生抽。

5.用木鏟翻炒均勻。

6.接著放入青椒絲同炒。

7.炒至青椒絲變軟後加入蒜蓉炒一下。

8.放入少許鹽調味。

9.翻炒均勻即可盛盤即可。

4樓:小麓學姐

首先把肉切成一條一條的,然後用料酒醃製半個小時,大火燒開放入青椒,炒到兩分鐘的時候,再放入肉絲,五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青椒肉絲怎麼做好吃?青椒炒肉絲怎麼做好吃呢?

配料 香菜2根,黑豆豉20克,生薑5克,幹辣椒3個,蠔油20ml,生抽醬油30ml,料酒10ml,白胡椒粉1克,精鹽3克,雞粉1克,食用油30ml 製作步驟。1 主要原材料準備。2 瘦肉改刀切片,肥和瘦的分開,瘦肉加少量的生抽,料酒用手抓勻後醃製10分鐘。3 螺絲椒洗淨切粗絲,香菜切段。4 生薑,幹...

青椒肉絲怎麼做好吃?青椒肉絲的做法?

先將裡脊肉洗淨切絲,加入少許鹽 白糖 生抽 料酒和澱粉拌勻醃製一會。辣椒洗淨去籽後切成絲,蒜米切末。鍋中加油,油溫升高後倒入油死滑一下,肉絲變色後盛出備用。鍋留底油,下蒜末炒香,再倒入青椒翻炒片刻,加鹽 生抽 胡椒粉翻炒均勻倒入肉絲,翻炒均勻後即可。也可將醃製的肉絲再開水中滑散,然後撈出過冷水,先將...

青椒肉絲怎么做好吃又簡單,做,青椒肉絲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做法1.裡脊肉切細絲後碼澱粉 鹽 醬油 料酒 10毫升水 鮮湯 混合均勻後放置5分鐘 青椒去籽,切絲。用醬油 味精 澱粉和水 鮮湯 調成芡汁。2.鍋至中火上,倒少許植物油燒五成熱後放青椒絲 鹽炒,斷生後剷起。3.鍋至大火上,倒植物油燒滾熱,下肉絲爆炒 下青椒混炒3分鐘後倒入芡汁,翻炒均勻再放入味精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