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刀豆絲的做法,青椒刀豆絲怎麼做好吃,青椒

2022-03-07 04:02:46 字數 760 閱讀 2996

1樓:

材料刀豆250克,紅蘿蔔,大蒜,豆瓣醬,油,鹽做法1、刀豆將兩邊的筋撕去;紅蘿蔔切成細絲; 大蒜按壓切成條狀。

2、燒鍋開水, 加入適量的鹽和幾滴油,放入刀豆煮上一會至7-8成熟。

3、將煮好的刀豆撈出沖涼。

4、煮過的刀豆切成細絲。

5、鍋中放適量的油, 下入大蒜瓣翻炒。

6、翻炒出香味後下入豆瓣醬一起翻炒。

7、再加入紅蘿蔔絲一起翻炒。

8、炒至紅蘿蔔絲微微發軟後,倒入刀豆絲一起翻炒。

9、最後加入少量的鹽調味,盛出。

小訣竅1、刀豆煮水時先要撕開兩邊筋後整根下入,避免營養的流失,煮過後再切成細絲。

2、刀豆煮水時要加入點鹽和幾滴油,能保持刀豆的翠綠;煮好後撈出過涼水能使得刀豆爽脆。

3、刀豆煮的時間長點,縮短炒制時間,要知道刀豆不炒熟會有毒。

4、炒制時,先煸香大蒜瓣,加入豆瓣醬翻炒,再下入紅蘿蔔絲煸炒至微微發軟,最後加入刀豆絲一起翻炒。

5、記得調味時要少加鹽,因為豆瓣醬已經有鹹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刀豆200g

青椒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刀豆,洗淨,切絲待用

2.青椒洗淨,切絲

3.鍋裡放油,爆香姜蒜

4.放入芸豆絲,煸炒三分鐘

5.放入青椒,繼續翻炒2分鐘

6.放點水,燜一下,放點鹽,雞精,收湯,起鍋小貼士刀豆要燜熟,否則會有毒的

青椒炒肚絲的做法,青椒炒肚絲怎麼做好吃,青椒

材料主料 肚絲 bai250g 青椒du250g 輔料 油適量 zhi dao鹽版適量 雞精適量 生抽適量 白砂糖適量 芝權麻油適量 生薑適量青椒炒肚絲 1準備所有食材。2豬肚切絲焯水,青椒洗淨切絲,生薑剁碎。3鍋熱倒油放入生薑炒出香味。4放入肚絲翻炒,加生抽少許,裝盤待用。5另起鍋,油熱倒入青椒加...

青椒土豆絲做法是什麼

青椒土豆絲相信你們都吃過,是極為家常的一道菜了,主要用到的原料是青椒 大蒜等,做法雖然比較簡單,但是味道卻很受歡迎,十分百搭,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青椒土豆絲的家常做法。想要做好青椒土豆絲首先要選好土豆,土豆有很多種,但國內菜場常出現的有兩種,一種澱粉含量較高的,不適合用來炒,還有一種質地較為堅硬,澱粉含...

幹辣椒絲怎麼吃的做法,炒乾絲怎麼做好吃,青椒炒乾絲的家常做法

材料1.半個南瓜 2.麵粉隨意 3.紅豆餡或芝麻餡 做法紅豆餡做法 先用高壓鍋把紅豆煮熟,把他搗成泥即可1.用高壓鍋把南瓜煮熟,去皮搗成泥。倒入麵粉,和麵要和得均勻2.將和好的麵粉搓成圓形按扁,加入紅豆餡搓成圓在按扁。3。把做好的東西在鍋中炸,就可以食用了 炒乾絲怎麼做好吃,青椒炒乾絲的家常做法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