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怎麼做好吃?青椒的做法大全,青椒怎麼做好吃

2023-03-12 22:40:06 字數 3306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57_青椒我喜歡這樣吃不需要放肉也是很香很下飯的~

2樓:嬴越柯鵬

我家就這樣炒沒什麼問題呀,大家都。

是這樣做的。

1、青椒炒雞蛋a:青椒切碎,雞蛋打散。青椒丁與雞蛋和在一起,加鹽拌勻。油燒至7成熱,慢慢倒入鍋中,中火煎至成蛋餅。

2、青椒炒雞蛋b:青椒切絲,雞蛋打散。油8成熱,大火煎雞蛋。待雞蛋煎起,倒入青椒絲、蒜子。勻炒,加料酒、鹽,起鍋。

3、青椒炒雞蛋c:青椒拍扁,雞蛋加鹽打散。油8成熱,油里加少許鹽,大火炒青椒。炒至青椒表層起皮,把雞蛋均勻的澆在青椒上,雞蛋發白起鍋。

送!!!番茄青椒炒蛋。原。料:

雞蛋2只、番茄100克、青椒100克、蔥花5克、麻油5克、精鹽、味精少許。制。法:

將雞蛋打在碗內攪打勻散,番茄和青椒分別切小塊備用。將鑊放火上,加入少許油燒熱後,投入蔥花煸香,倒入雞蛋炒至熟透時盛出。鑊內再加少許油放火上燒熱,倒入番茄和青椒稍炒一會,再放入炒熟的雞蛋,並加入精鹽、味精,調好口味,翻炒勻透後淋上麻油,裝盤即成。

特。點:色澤鮮明,香嫩爽口,含礦物質及維生素比較豐富。

3樓:金貞怡嵇奕

要把青椒剁得粉粹,放一點點蒜,先炒一會,乘到碗裡,和雞蛋攪拌,再炒一次,就可以了。要有一點點鍋巴的香一些。

4樓:超超

尖椒炒香下蒜末醬汁。

5樓:香蕉食堂

青椒這樣做 非常的不錯哦⊙∀⊙知道是**的做法嗎?

6樓:三亞旅拍小丹

荷包尖椒包肉,好吃又好看。

7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青椒好吃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習慣的就是涼拌青椒絲,或者是青椒炒肉,其實嚴格來說,青椒不是很好的食材。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醬燜尖椒最好吃。

青椒的做法大全,青椒怎麼做好吃

10樓:乍暖

青椒素炒杏鮑菇。

食材:青椒3~4只、杏鮑菇2只、大蒜瓣4~5瓣、生抽、老抽、鹽適量。

做法:1、將杏鮑菇清洗乾淨,然後切成條狀備用。

2、將青椒清洗乾淨,切成條狀備用。

3、將大蒜瓣輕拍去皮,切丁,不需要切成蒜末。

4、準備起鍋燒油,油熱後,加入切好的大蒜爆香。

5、然後放入青椒一起翻炒,加入少許食鹽。

6、待青椒稍微斷生時加入杏鮑菇,大火翻炒,再加入鹽、生抽調味,少許老抽調色。

8、待青椒和杏鮑菇都斷生之後,加入少許雞精,拌炒均勻即可出鍋,一道香噴噴的青椒素炒杏鮑菇就做好啦,非常好吃的一道素菜。

11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青椒好吃做法。

12樓:成長的小碼農

青椒是辣椒的一種,但是青椒果實較大,辣味較淡甚至根本不辣,作蔬菜食用而不是作為調味料。由於它翠綠鮮豔,新培育出來的品種還有紅、黃、紫等多種顏色,因此不但能自成一菜,還被廣泛用於配菜。

青椒適合人群:

1.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2. 眼疾患者、食管炎、胃腸炎、胃潰瘍、痔瘡患者應少吃或忌食;同時有火熱病症或陰虛火旺,高血壓,肺結核病的人慎食。

青椒食療作用:

辣椒味辛、性熱,入心、脾經;有溫中散寒,開胃消食的功效;主治寒滯腹痛,嘔吐、瀉痢,凍瘡,脾胃許寒,傷風感冒等症。

青椒做法:1. 青椒適用於炒、拌、熗做菜,如「辣子雞丁」、「青椒炒肉絲」、「糖醋青椒」等。2.

維生素c不耐熱,易被破壞,在銅器中更是如此,所以避免使用銅質餐具。3. 在切辣椒時,先將刀在冷水中蘸一下,再切就不會辣眼睛了。

4. 青椒獨特的造型與生長姿勢,是噴灑過的農藥都積累在其凹陷的果蒂上,因此清洗時應先去蒂。

13樓:牛一種態度

一、青椒炒雞蛋。

材料:青椒1個,雞蛋2個,蔥姜,生抽,鹽,玉米油。

製作:1、我們首先就是準備好青椒和雞蛋。

2、將青椒是洗乾淨了,然後去掉蒂籽,然後就是切成碎末了,將雞蛋打入到碗裡面。

3、將蔥姜都切成碎末了。然後就是將青椒、雞蛋、蔥末一起放入到盆裡面。

4、然後就是加入半勺的生抽,半勺的鹽,進行充分的攪拌。

5、在鍋裡面放入少量的玉米油,然後就是加熱了,將雞蛋液倒入到鍋裡面,煎熟了。

6、我們是可以煎成塊,也是可以攪碎了,這樣吃起來是會更加的方便一些的。

10、在出鍋的時候裝盤,就是製作完成了,非常的方便簡單。

二、青椒炒土豆片。

材料:土豆1個,尖椒1個,八角,生抽,鹽,玉米油,蔥姜。

製作:1、我們將土豆洗乾淨了,然後就是去皮,切成薄片。

2、將切好的土豆片放入到清水裡面浸泡幾分鐘。

3、將浸泡完的土豆片清洗乾淨了,然後瀝乾水分,備用。

4、將尖椒洗乾淨了,去掉蒂和籽,切成塊備用。

5、加入玉米油,我們可以比平時炒菜的量多一些,然後就是放入八角進行爆香。

6、倒入土豆片進行翻炒,讓每個土豆片沾滿了油,火是可以稍微的大一些,然後炒到土豆片變成金黃色了。

7、在這個時候,我們就是可以放入姜蔥進行翻炒幾下,然後就是加入適量的生抽和鹽,進行翻炒均勻了。

8、放入準備好的尖椒用大火翻炒均勻了,就是可以出鍋,等到出鍋之後就是可以撒上一些乾紅辣椒起到很好的裝飾的作用。這樣就是製作完成了。

14樓:生活百事通姚先生

2、大蒜剝皮切成碎丁備用,接下來準備做調料汁。

3、把大蒜切好後放碗裡,倒入生抽、醋、放一點鹽和糖,還有一點胡椒,然後拌勻。

4、鍋裡放一勺油燒熱,放青椒小火翻炒,同時加一點點鹽繼續翻炒。

5、青椒外皮都煎好,這時青椒都軟了,然後再放入一勺有繼續翻炒。

6、然後就可以上菜了。

15樓:香蕉食堂

青椒這樣做 非常的不錯哦⊙∀⊙知道是**的做法嗎?

青椒怎麼做最好吃

16樓:逢恆陸煙

我喜歡青椒紅燒!~~味道很不錯還有和鐵板牛肉搭檔味道也很棒!!你好!

青椒有n多種吃法,我專門介紹"青椒熗肉絲"主料:豬肉200克,青椒100克,精鹽4克,味精克,醬油5克,水豆粉30克,鮮湯35克,豬油75克。

做法:1、青椒摘洗乾淨,切成約3毫米粗的絲,淘洗去籽。豬肉切10釐米長、3毫米粗的二粗絲,放入碗內,加鹽、水豆粉拌勻。

2、鹽、醬油、味精、水豆粉、鮮湯兌成芡汁。青椒入鍋加適量油、鹽炒至斷生盛盤。3、炒鍋放旺火上,放油燒至六成熱,下肉絲炒散籽,放青椒炒勻,烹入芡汁,翻炒幾下起鍋裝盤即成。

特點:色澤美觀,質嫩味美。

青椒肉絲怎麼做好吃?青椒肉絲的做法?

先將裡脊肉洗淨切絲,加入少許鹽 白糖 生抽 料酒和澱粉拌勻醃製一會。辣椒洗淨去籽後切成絲,蒜米切末。鍋中加油,油溫升高後倒入油死滑一下,肉絲變色後盛出備用。鍋留底油,下蒜末炒香,再倒入青椒翻炒片刻,加鹽 生抽 胡椒粉翻炒均勻倒入肉絲,翻炒均勻後即可。也可將醃製的肉絲再開水中滑散,然後撈出過冷水,先將...

青椒魷魚須的做法青椒魷魚須怎麼做好吃青椒

材料 魷魚 2條 青椒 2個 紅椒 2個 鹽 1小匙 糖 1小匙 味精 0.5茶匙 醬油 2大匙 做法 1 取出魷魚身上的軟骨,在魷魚身上切縱橫刀口後再切塊,入開水中川燙過後取出 青椒 紅椒去皮切塊。2 起油鍋,鍋中倒油三大匙,等油熱後爆香青 紅椒後盛起。3 用鍋中餘油爆炒魷魚,加入生粉水勾芡之後,...

青椒刀豆絲的做法,青椒刀豆絲怎麼做好吃,青椒

材料刀豆250克,紅蘿蔔,大蒜,豆瓣醬,油,鹽做法1 刀豆將兩邊的筋撕去 紅蘿蔔切成細絲 大蒜按壓切成條狀。2 燒鍋開水,加入適量的鹽和幾滴油,放入刀豆煮上一會至7 8成熟。3 將煮好的刀豆撈出沖涼。4 煮過的刀豆切成細絲。5 鍋中放適量的油,下入大蒜瓣翻炒。6 翻炒出香味後下入豆瓣醬一起翻炒。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