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北郵 四川理科調檔線

2022-12-23 07:25:09 字數 709 閱讀 7809

1樓:杜暮雪

我省高校提前批錄取昨日進入第四天。

我省普通高校提前批次的錄取工作已進行了4天。記者昨日從錄取場獲悉,118所參錄高校中已有部分完成錄取計劃。 其中,北大錄取分數線分別是,文科:

649分、理科:692分。另外,一些高校一改實際錄取線和調檔線不同的慣例,出現實錄線就是調檔線的新情況。

其中,清華大學(理科)的實際錄取線和調檔線都為696分,四川大學的錄取線、調檔線相同,文科為597分,理科為666分。成都中醫藥大學(理工類)的實際錄取線為631分。 對於男女生兼招的理工類軍事、武警、公安院校,由於其女生招生計劃較少,因此女生的調檔線比男生的調檔線最少的要高出10多分,最多的則高出50餘分。

教育部直屬師範院校生源繼續看好,其中文史類調檔線最高超出本一線57分,理工類最高超出本一線75分。(記者:賴波 高婕) 四川**-華西***。

北京:18所重點高校公佈錄取分數線_高考動態考試_高考考試_基礎教。

18所高校已劃定在京錄取線或提檔線。據瞭解,今年各校文。北郵今年計劃招生390人,可能適當擴招到400人,其中有10...

四川:劃定高校錄取分數線 重點·安徽:06年高考成績和各批次分·江西2023年本科一批二批錄取分·廣西:

公佈高考分數線。

北京郵電大學590按100%比例投檔。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不清楚,去年五百多一點吧,今年應該高不了多少。

跪求 四川自貢方言。四川內江自貢地區的方言有哪些?

普通話中有4種聲調,對應到四川話 只討論南充地區的四川話 中,也是4種,但都有變化。比如普通話中的一聲 陰平,四川話通常說成類似二聲 陽平,的聲調。下面4個字依次代表了普通話中4種聲調 以及在四川話中的聲調 普通話 依次為 陰平 陽平 上聲 去聲 溫柔美麗 四川話 依次為 陽平 入聲 去聲 上聲 這...

四川外語學院在四川的錄取分高不高?(理科)學英語就業怎麼樣

文 理 2008 調檔分 dao587 534 錄取平版均分 權605 584 2009 調檔分 534 465錄取平均分 545 494 2010 調檔分 526 495錄取平均分 544 511 高。樓上的不要亂說,四川外語學院在重慶,照顧本地生源也是也是照顧重慶的生源。川外在四川歷年分數線都在...

2017四川高考507分理科選什麼專業

現在問能上哪所院校為時尚早,必須等你的高考分數排名以及本科線公佈,人為的取悅你也沒多大意義,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規劃好自己人生的方向,就業方向,選取你喜歡的專業,然後根據院校專業排名來選擇你喜歡的院校。2017年高考理科507分上什麼學 校 人在生活中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用相應的知識進行處理。學習文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