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朝西南方向好嗎?床頭朝西南方向好不好?

2022-12-23 16:30:07 字數 5108 閱讀 5776

1樓:雨中雪

家居中的臥室床其實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床是日常生活中休息的工具,所以床的選擇和擺放其實都是有講究的,風水中床頭的朝向風水不同的方位都是對人有不同的影響的,若是一個人的家居臥室床的床頭朝向是朝西南方向的話其實是很好的,對個人的事業發展非常的有利,會提升到你的事業運勢,讓你在工作中更有狀態,而且會養成一種獨立性,不會隨意的以來別人,讓你更有上進心,在工作中表現得更為出色,會越來越得到認可,並且慢慢實現自己的價值,也會為你帶來好的貴人運,讓你在有苦難的時候得到貴人的幫助,逢凶化吉,事業的順利還能夠為你帶來好的財運。

經濟狀況好。

床頭朝向西南方的時候大家容易得到財運,這種時候偏財運會更多一些的,偏財運的到來可以直接改變大家的經濟狀況,有些錢財收入的到來是讓人很驚喜的。和錢有關的事情大家會謹慎的面對面對和解決的,通常這種時候大家會更懂得珍惜自己得到的好運。

貴人幫助多。

床頭朝向西南的時候大家會得到貴人的幫助,而這種時候貴人往往是一些大家不熟悉的人,大家因為自己待人的態度好而有了貴人運。面對生活的時候大家是懂得尊重的,熟悉的或者是不熟悉的人,大家都會去尊重的,有些貴人會暗中給大家帶來幫助的。

床頭朝向西南方向好不好 床頭朝西南怎樣4

學習環境好。

床頭朝向西南方的時候大家可以得到一個好的學習環境,這種時候大家的學習成績會得到明顯的提升的。家裡有孩子的人可以嘗試這樣的擺放,孩子的學習成績得到提升,那麼對家人來說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這種時候家庭氣氛也會跟著提升起來的。

床頭朝向西南方向其實是不錯的選擇,床頭的朝向其實並不是會被大家忽略的,很多人在注意。面對生活的時候,風水上的事情注意了,那麼接下來就是要用實際的行動去守住得到的好運,而不是因為有了好運就選擇放縱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一般是朝向北、南、西三個方向,朝西南不好,這與地球的自轉有關,地球自西向東轉,頭朝東也對身體不好,血液流向腳部,頭部缺血,容易頭暈、頭疼。

3樓:綱初翠

床頭朝西南方向還好,只要不是朝西邊就行了。

床頭朝西南方向好不好?

4樓:裴子葉

床頭的朝向在風水中是有很重要的地位的,因為床頭朝向對風水影響是大的,朝向對了,那麼這種時候大家要得到好的風水就不那麼困難,所以床的擺放位置大家要做注意。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床頭朝向西南方向好不好,床頭朝西南怎樣呢?

夫妻感情好。

床頭朝向西南方的時候夫妻之間的感情容易升溫,這種時候夫妻之間的交流和溝通是變多了起來了,兩個人一起生活可以做到坦誠相待,那麼婚姻生活和和美美的並不是問題。大家會更懂得為伴侶設想和考慮的,婚姻生活中的安全感在慢慢的提升中,是好事情。

事業發展好。

床頭朝向西南方的時候大家的職場生活會更有發展,這種時候大家在職場上會養成獨立性的,不會隨意。

5樓:海洋之心

有人說睡覺頭東腳西是大忌,其實這並不準確,一般床頭朝向有以下幾種講究:忌靠窗、忌靠門、忌朝西等等。床位最好選擇是朝南北方向,能夠順地磁引力。頭朝向南北睡,有利於健康。

6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現在我們的房屋基本上是正南正北的,所以如果放床頭的話,一般都是靠東或者是靠西,一般不這樣斜著放床頭。朝西南方向這個方向不太正,最好是靠西方比較好。

7樓:最愛墨香

,我認為床頭朝西南方向是不好的,因為死人指路往西南方向指,不吉利的。

8樓:黑桃尖馬伕

我床頭朝西南方我床頭朝西南方向好不好不好最好和朝我東南我床頭朝西南方向好不好不好,最好和朝東南方向。

9樓:網友

只要自己感覺看起來不錯,睡得舒服就可以了。不要有迷信的想法。

10樓:元宵圓又甜

其實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好不好的房間開門,只要不看到頭就可以了。

11樓:網友

床頭其實我是不建議你對著窗子就可以,其他的角度方面吧,要看是你家房子是南北方向的還是什麼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南朝北比較適宜。

13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床頭朝西南方向可以的。

床頭朝向,主要看房間朝向和結構,只要不對著門都可以。

床在西南怎麼辦.風水

14樓:家居風水師子道

在西南不一定不好,看誰睡,還有那個人是什麼身份。

15樓:錦壬

要看你的生辰八字,來確定你的臥室風水,訂床位。

16樓:

摘要。西方一直都被認為是不吉利的方向,因為極樂世界又被成為西方世界。所以床頭指向西南方位,會被認為是大晦氣。

這對於一個人的健康影響會比較大,可能會整天睡不著,每天疑神疑鬼的,精神狀態不佳。

諮詢記錄 · 於2021-08-11

床頭朝西南方向好嗎?

您好,感謝你的諮詢,我是菲菲。下面由我為您提供服務解決您的疑慮,您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一下之間,會以最快的速度發給您,請您耐心等小妹一會,拜託了呢[合十]

西方一直都被認為是不吉利的方向,因為極樂世界又被成為西方世界。所以床頭指向西南方位,會被認為是大晦氣。這對於一個人的健康影響會比較大,可能會整天睡不著,每天疑神疑鬼的,精神狀態不佳。

床頭朝西南方向好不好

睡覺的床頭朝哪個方向好?

17樓:網友

一般是 按南北朝向比較好 首先人在睡覺過程中 頭朝北腳朝南 就能和地球磁場力方向 實現一致。

18樓:好學者百科

睡覺頭朝西、或朝北是大忌。

1、頭朝北,從風水上來講,床頭朝北睡覺是非常不吉利的,這個方向睡覺就感覺像是死人在睡覺一樣。因為在人死後,將去世的親人放在靈堂守靈的時候,頭一般都是朝在北方的,所以頭朝北是十分不吉利的。現在的住房基本上是坐北朝南,因為南方有陽光,風和日麗,而北方陽光無法照耀,北風也十分的陰冷,所以我們睡覺也是一樣的,南方偏暖一點,北方偏陰冷一點,所以不建議頭朝北方睡。

2、頭朝西,一般來講我們的頭不能衝西睡覺,西面我們認為是個令人懶惰的方向,如果實在無奈只能選擇朝西而臥,那麼千萬不要採用灰色或木炭色的床單,除非你的命理五行喜此。所以,能避免的儘量的避免吧。鄭重宣告:

19樓:情聲課堂

南北方向最好。

南北方向最好的床沿著南北方向配置最好,地面的磁場是南北方向,所以保證根據人體的朝向和磁力線的方向能使人更容易入睡。

曾經西方被認為是極樂的世界,是人後生的地方,活人對自己的健康是最不利的。並且,東西方向是地球的自轉方向,向西睡覺時,血液總是撞在頭上,使睡眠不穩定。現在的良多年的年輕人最關心的是臥室的床的樣式好不好看,但是臥室的床的佈置實際上是最重要的。

床頭朝哪個方向風水好

20樓:棉言麻語

臥室是每一個人休息的地方,而且睡眠的質量和身體健康是和風水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大家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多瞭解有關此方面的知識,避免造成嚴重的後果,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床頭朝哪個方向風水好?床頭朝向禁忌?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一、床頭朝哪個方向風水好

床頭風水朝向一。

床在擺放的時候,要根據房子的裝修和個人的五行來調整床頭的擺放位置。一般五行中屬水、木、火的人是東四命,這些人的臥室床頭就可以擺放朝向為:東、東南、南、北等。

這些相對而言是吉利的方位。而五行中屬土、金的人為西四命,臥室床的擺放方向宜:東北、西北、西南及西方為佳。

床頭風水朝向二。

在風水中,都會提到春夏頭應向著東方,秋冬頭應向著西方,原因是春夏屬陽,秋冬屬陰,這樣順應了春夏養陽,秋冬養陰的原理。但是在科學的角度上來看,頭是不可以朝向東的,因為地球是自西向東周轉的,如此頭朝著東血液便會經常直衝,這樣造成的結果是睡眠不好。

床頭風水朝向三。

床頭朝向好是南北朝向,順應地磁引力。人的頭朝南或北睡眠,是有益身心健康。而在人體血液迴圈系統中,主動脈和大靜脈走向與人的頭腳方向一致。

人在處於南北睡向時,它的主動脈與大靜脈朝向、人體睡向及地球南北磁力線方向一致,容易入眠,睡眠質量也高。

二、床頭朝向哪個禁忌

1、床頭朝用神方位旺你,朝忌神方位則不利。何為用神和忌神呢?簡而言之,就是你生辰八字中五行的平衡點和失衡點。

根據風水命理學中吉凶產生的原理,從失衡到平衡為吉,而從平衡到失衡為兇。當你的床頭朝向用神方位時相當於將你的命局調整得更加的平衡,故旺你利你;反之,當你的床頭朝向忌神方位時相當於將你的命局調整得更加的失衡,故不利你。其具體操作是,當你的八字五行喜木時,則你的床頭朝東為旺你;而當你的八字五行忌金時,則你的床頭朝西為不利你。

2、床頭朝實牆方位旺你,朝門窗方位則不利。床頭朝實牆並且緊貼實牆為有靠山,在風水命理上有靠山並且靠山穩實者,一般預示著你婚姻上的踏實、事業上的穩健、財運上的順利、等等,這樣自然而然就旺你了。而床頭若或對門、或朝窗、或向虛、或受門窗等衝射,則在風水命理學上意味著你財運波動、夫妻不和、事業犯小人、身體健康欠佳、缺乏自信、底氣不足、等等,這樣也就自然而然的不利你了。

這些觀點都是些迷信說法,不足信,僅供參考。

床頭朝西南可以嗎?

21樓:雁雁寶貝

按地球引力的原理頭向北好,因為地球是一個大的磁體。它的磁力線是由北向南的,頭向北睡覺,正好磁力線貫穿全身,有助於睡眠,如果頭向南就會起到反作用,不過問題也不大,最好不要頭向西或者向東睡,那樣就好阻斷磁力線,影響睡眠的,容易失眠,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呢,只要你喜歡。

我就是好沒事就挪床換位,等於換個環境。

不過最好還是頭北腳南,這是有科學依據的哦。如果是小孩子就更要這樣睡,對健康有利,當然別的方式也不一定就有害,太不明顯了。

23樓:軍記石頭

讓我說,不是床頭朝那裡的問題,關鍵還是你頭腦有問題,床頭靠那裡都沒有關係呀,我以前也是這各樣子,什麼放的位置都怕放錯了,有些事情你去想它就有問題。你要是忙不去想也就什麼都沒有,想必你是很年輕吧。

24樓:風塵火舞

只要不是向著正西就可以了。

東北 西南方向是指東北到西南方向嗎

東北方向是指介於東 北之間的方位,指南針上指向 ne 的位置,東北方向與西南方向相對。北極星是最好的指北針,它所在的方向就是正北方向,北偏東的位置就是東北方向。東南西北的方向是多少?東南西北方向確定方法如下 1 有指向標的地圖,應根據指向標所標方向去辨認 箭頭指向北方 2 沒有指向標的地圖,通常採用...

陽臺向西南方向好嗎,這樣的戶型好嗎

還不錯。選擇戶型標準 1 原來,我國古代把木 火 金 水 土稱為 五行 分別代表東 南 西 北 中,把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稱為 天干 又把 五行 天干 對應起來,組成 五方 即東方甲乙木,南方丙丁火,西方庚辛金,北方壬癸水,戊己土。2 在選擇住房時要儘可能重視臥室的採光效果。起居室...

房子靠東南方向好還是西南方向好,買房子到底是東南朝向好還是西南呢?為什麼

東南好,因為西南bai方向的到du了夏天太陽從中午一直照zhi到晚上,特別熱。房間dao靠近的方向對整內個容房間的採光 通風 噪音 節能等方面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一個好的朝向會讓你冬暖夏涼,而不良的朝向不僅會影響居住的舒適度,甚至有時還會因為通風等問題危及到住戶的健康。房間朝向為東,太陽主要集中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