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迴圈水的燃氣熱水器是24小時加熱嗎?

2022-12-24 13:55:10 字數 5572 閱讀 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4小時加熱,而是保持一定溫度。根據溫度設定,啟動也會略有不同。按溫度啟動:

如果設定溫度為42度,則啟動所需最低溫度為40度,則啟動至40度,管道內的水燃燒至42度,停止。2、按啟動時間:可設定啟動或測試持續時間,如無水,10分鐘即可進行熱啟動。

(根據泵的品牌和開發方案的不同,有些不同,但有很大的不同)

2樓:北皆力

它不是24小時加熱,而是保持恆定溫度。根據不同的檢測溫度設定,啟動略有不同。1.

溫度啟動:如果溫度設定為42℃,且啟動所需的最低溫度為40℃,則將在40℃啟動,管道中的水將燃燒至42℃並停止。2.

(根據泵的品牌和開發程式略有不同,但相似)

3樓:裡晴屹

不是24小時加熱,是保持一定溫度的恆溫。根據檢測溫度設定的不同,啟動也就略有區別。

1、按溫度啟動:如設定溫度42度,最低恆溫要求啟動的溫度40度,則到40度就會啟動,管路里面的水燒至42度,停機。

2、按時間啟動:可以按照時間設定啟動或者檢測時長,如在不用水的情況下,10分鐘做一次制熱啟動。

(根據泵的品牌及開發程式略有不同,但大同小異)

4樓:偷偷追劇

它不是24小時加熱的,而是保持在恆定的溫度下。根據溫度檢測設定,起動機也略有不同。1.

根據溫度啟動:如果設定溫度為42度,啟動所需的最低溫度為40度,則啟動至40度,管道內的水將燃燒至42度,關閉。2.

定時啟動:您可以根據時間設定啟動或檢測時間,如不用水,10分鐘進行熱啟動。(根據品牌泵和開發程式略有不同,但非常相似)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的,要是達到了設定溫度就會停止加熱的,這樣的優點是較遠的管道開啟就有熱水,缺點是加熱時間要長很多,很費氣。

6樓:朝也看看

這不是24小時的加熱,而是保持一定溫度的恆定溫度。根據檢測溫度設定,起動略有不同。1、溫度啟動:

如果設定溫度為42℃,最低恆溫啟動溫度為40℃,則在40℃啟動,42℃燒水停機。2.定時啟動:

可根據時間設定啟動或檢測時間。如果不用水,應在10分鐘內開始加熱一次。(根據泵品牌和開發程式略有不同,但相同且略有不同)

7樓:是了是了

不加熱24小時,但保持恆定溫度。根據不同的檢測溫度設定,啟動略有不同。1.

按溫度啟動:如果溫度設定為42℃,且啟動所需的最低溫度為40℃,則將在40℃啟動,管道中的水將燃燒至42℃並停止。2.

按時間啟動:可根據時間設定啟動或檢測時間。例如,當不使用水時,加熱開始可以每10分鐘進行一次。

(根據泵的品牌和開發程式略有不同,但相似)

帶迴圈系統燃氣熱水器不是一直在燒水嗎?

8樓:娛樂影視君

內迴圈燃氣熱水器,又稱0秒恆溫燃氣熱水器,普通恆溫熱水器存在前清掃及點火加熱有一定時間,這一段時間的水溫均低於設定溫度,必然會浪費一定量的水。針對這個缺陷,現在的的內迴圈燃氣熱水器,機內安裝一個迴圈泵,在待機狀態下,當機內水溫低於設定溫度後,迴圈泵啟動,熱水器點火執行,將系統內水加熱,當達到設定溫度時,熱水器停止工作,這樣,確保熱水器,開機就能達到設定溫度,從而減少水的浪費。一般電熱水器是通過發熱絲燒水燃氣是通過燃燒成火燒水兩者相同的是:

同時都有一個水壓閥門,前者只要一開水龍頭,馬上220市電供給發熱絲髮熱把水燒開。而後者是隻要一開水龍頭,馬上水壓閥門開啟,同時把天然氣閥門開啟,在此瞬間水壓會觸動一個電子打火開關打火點燃燃氣燃燒(原理類似於打火機,水壓相當於手力)所以,只要你關掉水那爐子的一切都會關閉(除非你天然氣氣管漏氣。燃氣熱水器加迴圈泵,對熱水器壽命沒有影響。

有了迴圈泵的話,使用之前,根據熱水管管道的長短設定一個工作時間,提前啟動迴圈泵,迴圈泵工作時就會通過止回閥讓熱水管道內的水流動,這樣就會使熱水管道內的冷水變成熱水,使用熱水時,即開即熱,方便。 燃氣熱水器的工作原理是冷水進入熱水器,流經水氣聯動閥體在流動水的一定壓力差值作用下,推動水氣聯動閥門,並推動微動開關將電源接通並啟動脈衝控制器,開啟燃氣通氣電磁閥門,將燃氣熱水器燃燒器點燃;燃燒器點燃後,火焰檢測元件通過檢測火焰給出火焰訊號予脈衝控制器,通過維持電流將電磁閥開啟,維持燃燒器的正常燃燒。 如果當點火失敗,脈衝點火器因無檢測到火焰的維持電流訊號。

9樓:勇敢浪漫

訂閱市場上的回水迴圈器都存在一開機,熱水器同時啟動的缺陷,大大縮短熱水器的使用壽命。因此有的熱水器或燃氣壁掛爐嚴禁在沒有配水箱的情況下安裝回水器,嚴格的甚至拒絕保修,這是什麼原因呢?

這是因為熱水回水器(或迴圈泵,下同)只要一開啟工作,水流就通過燃氣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就啟動,由於回水器測量是水管裡的水溫,該處水管的水很少,在水溫達到設定值停止工作後很快水溫就降了下來,一般不會超過5分鐘,回水器緊跟著就開啟工作,燃氣熱水器就跟著啟動燃燒,這樣燃氣熱水器就不斷頻繁啟動,只要回水器在工作狀態,燃氣熱水器每小時可能會啟停5-10次,24小時下來就是120-240次,是不裝回水器或迴圈泵啟停次數的10-20倍,嚴重影響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特別是燃氣熱水器的易損件比如水流開關、點火器和燃氣閥,這就是為何有的使用者裝了回水器的燃氣熱水器用了不到一年就多次出現故障進行維修的原因。現在大家知道了為何在熱水系統中直接裝了回水器或熱水迴圈泵的燃氣熱水器(包括燃氣壁掛爐,下同)拒絕保修的原因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熱水回水器(或迴圈泵,下同)只要一開啟工作,水流就通過燃氣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就啟動,由於回水器測量是水管裡的水溫,該處水管的水很少,在水溫達到設定值停止工作後很快水溫就降了下來,一般不會超過5分鐘,回水器緊跟著就開啟工作,燃氣熱水器就跟著啟動燃燒。

這樣燃氣熱水器就不斷頻繁啟動,只要回水器在工作狀態,燃氣熱水器每小時可能會啟停5-10次,24小時下來就是120-240次,是不裝回水器或迴圈泵啟停次數的10-20倍,嚴重影響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特別是燃氣熱水器的易損件比如水流開關、點火器和燃氣閥。

這就是為何有的使用者裝了回水器的燃氣熱水器用了不到一年就多次出現故障進行維修的原因。現在大家知道了為何在熱水系統中直接裝了回水器或熱水迴圈泵的燃氣熱水器(包括燃氣壁掛爐,下同)廠家拒絕保修的原因了吧?

(圖1、常見燃氣熱水器配回水器系統示意圖)

有的人會說,直接在熱水系統安裝回水器不行,那麼我配置一個水箱就可以了吧?一般的燃氣熱水器廠家都是建議你安裝一個儲水水箱,但並不是直接安裝一個水箱就可以解決掉燃氣熱水器的頻繁啟停的問題,還是要看系統設計。

燃氣熱水器能24小時開著嗎?

11樓:生活暢談者

是。

這個目前來說可以給大家說是用到的時候再開基本上耗電量差不多少,而且在用的時候就可以用到熱水很方便。因為現在熱水器都是有恆溫裝置的,當加熱到設定的溫度就自動停止加熱了,熱水器在保溫的時候耗電量非常少,所以24小時開著也不怎麼費電。

燃氣熱水器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前應確保插緊電源插座,並保持插頭處於乾淨狀態。

當熱水器執行時或執行一段時間後,排煙管極其周圍部件出現溫度較高的情況,這時不要用手去觸碰,以免燙傷。

在進行淋浴時,不要改變熱水器的溫度設定,後將開關切換為「關閉」狀態。

熱水器可以24小時開著嗎?燃氣熱水器

12樓:榮耀短**

熱水器可以24小時開著嗎?維修師傅告訴你真相。

13樓:太宗招手

電熱水器可以一直開著不拔電插頭。燃氣熱水器不用時要把電插頭拔下來,不拔電插頭,熱水器會隨著水壓波動頻繁的啟動的。

14樓:小陳老師專業答題

回答一直開著不好,先不說耗電問題,如果熱水器的質量不好的話,可能會引發不必要的危險。另外一直開著熱水器還影響熱水器的使用壽命,還會造成沒必要的資源浪費。首先是電力資源,其次是水資源。

對於熱水器還是隨用隨開的好。

熱水器是通過電熱管對水加熱的,如果熱水器24小時開著,當水箱中的水溫度逐漸變低了之後,電加熱管就會開始加熱,直至水達到一定溫度,如此反覆加熱,會導致熱水器的功率增大,容易燒壞電加熱管。

反覆燒開的水喝了不健康、一樣的道理,熱水器中反覆燒的熱水水質也會變的很差。

提問熱水器會自動上水嗎。

提問是不是沒有冷水,都沒有熱水啊。

因為您水箱裡的水不足,它就會變成熱水,然後就沒冷水了提問先在是熱水沒有了。

15樓:夜楓工作室

您好!首先燃氣熱水器不能24小時開著,因為如果24小時開著會一直燒煤氣,這樣非常浪費。而且燃氣熱水器在工作時,會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如果煤氣燃燒不足,還有產生一氧化碳,這些都是有毒的氣體。

在冬天的時候,一般家家戶戶都是門窗緊鎖,這樣會形成一個相對密閉的環境,導致室內空氣不流通。如果24小時開著燃氣熱水器,很容易發生二氧化碳或者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這是會出人命的。所以建議是在用的時候在開啟熱水器,不用的時候就關閉它。

16樓:莎莎同鞋

燃氣熱水器可以24小時開著啊 用這也方便 隨時都有熱水 個人建議不要經常關閉熱水器 不管是電的還是燃氣的 經常關閉會影響熱水器的使用壽命 希望能幫助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理論是肯定用完就要隨時關掉……安全無小事!

真要24小時,工作還是考慮換電熱水器為好……當然,電熱水器還可以關掉電源,一個晚上仍是熱水,哪怕第二天也很可能仍是熱的!

18樓:瑚了湖塗

不行危險的操作用時開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天都開著,沒事的。

燃氣熱水器的熱迴圈,能給生活帶來哪些便利?

20樓:杜春柏

熱水器可以帶給我們很多方便,能夠隨時得提供熱水,想象一下,如果你在一個沒有熱水器的家裡,其他季節都可以。一到冬天,外面就很冷。在家洗熱水澡是一種奢侈,所以你可以在我們忙碌的日子裡為我們提供熱水。

21樓:qiu曉陽

舒適性:預熱迴圈 技術的應用實現了熱水的即開即用,使家庭用熱水的舒適性得到很大提高,可多點恆溫供水,洗浴智慧優先、多樓層供水、快速方便。

節水性:預熱迴圈技術同時還避免了傳統熱水器中管路冷水的無端浪費,節省大量的生活用水。

節能性:迴圈系統對加熱系統間的實時監控,避免了洗浴時浪費水、氣、電等資源,同時採用快速預熱技術可以根據進水溫度使熱水器自動選擇不同的活力加熱,節能效果非常顯著。

家用熱水迴圈系統—家用熱水迴圈系統缺點。

我們安裝時會把止回閥安裝在距離熱水器最遠端洗手盆下方的熱水管和冷水管的連線處,這樣的話如果機器稍微工作時間長一點的話就會造成,我們在使用最遠端洗手盆冷水的時候,也會放出一點熱水,這點弊端通過對機器的時間設定也可以減少或者避免放冷水時出熱水的時間,要通過幾次除錯後一般都可以解決。

雖然家庭**熱水迴圈系統存在固有缺陷,但它的出現極大地解決我們生活的熱水問題,有效的節能、節水,提高了我們的生活品質,提高生活舒適度,讓我們能夠舒適、幸福的去享受生活。

海爾燃氣熱水器,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4T拉絲12T與JSQ24E212T的區別?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這2個機型都是燃氣熱水器為強制排氣式熱水器,產品都具co報警功能,可以檢測熱水器周圍環境co濃度。採用無氧銅熱交換器 直流變頻風機 強鼓式燃燒器,產品具有恆溫功能。但只有t系列採用水伺服器裝置,能自動調節進水量的大小。售價稍高。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

海爾燃氣熱水器,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4 SR紅 12T 顯示E2是什麼問題

您好,感謝 來向企業自知道提問 中途熄火bai 機器裡的火排 著火du後又滅掉了,建zhi議報修。dao大風天氣下導致的話,建議將廚房窗戶開啟一點,再開機點火,點著火穩定後,再把窗戶關上。或嘗試 風機初始化 方法如下 斷電後再插電,不要按開機按鍵,直接按住 浴缸注水 鍵3秒,顯示屏就會亮了,再按住 ...

關於燃氣熱水器的安裝,燃氣熱水器如何安裝?

售後人員告訴你。目前熱水器的排煙方式分為,煙道式 就是燃燒過程中的產生的一氧化碳排在室內,燃燒所需氧氣從室內提取 強排式 就是燃燒過程中的產生的一氧化碳強制排到室外機器內部加裝風機,燃燒所需氧氣從室內提取 平衡式 就是燃燒過程中的產生的一氧化碳強制排到室外,燃燒所需氧氣從室外提取,平衡式的熱水器的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