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家庭式快餐送餐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2-12-24 17:50:09 字數 2846 閱讀 1094

1樓:好像是夢啊

經營一箇中式快餐店選擇一個好地址至關重要,目前的中式快餐最受工薪階層,特別是工薪階層中的白領、學生及流動人口的歡迎,因此,快餐店的位置應選擇在工廠、寫字樓、商業繁華區、學校等附近工薪階層或學生集中的地方,以及車站、碼頭、交通要道等流動人口多的地方,這樣才能保證有充足的客源。

由於中式快餐還處於起步階段,所以目前中式快餐店的規模都不大。一般來說,一家快餐店的店堂包括廚房,面積達到30平方米左右即可營業,店堂面積達到60平方米以上即可視為中等規模的快餐店,而店堂面積在100平方米以上就算是規模較大的快餐店了。

快餐店的規模較小有兩個好處,一是可以節省開店初期的投資,二是可以避免生意清淡時店堂面積的浪費。

這裡有兩種方案可供選擇:一種是一個快餐店只經營一類快餐品種,要麼經營飯食,要麼經營麵條,要麼經營麵點;另一種是以經營某類快餐品種為主,兼營部分其它兩類品種為輔。一個快餐店切不可面面俱到,什麼品種都經營,所有的品種加起來最多20種左右就足夠了。

如果一個快餐店經營飯食或麵點,最好同時經營幾種湯菜並提供一些免費小菜。

中式快餐店的裝修應採用簡單的格調、明快的色澤,給顧客一種輕鬆愉悅的感覺;店堂內的桌椅可採用西式快餐店的卡式桌椅,這樣既富有時代感,又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店堂有限的空間;廚房也應儘量採用不鏽鋼等材料製成的廚具設施,給顧客以一種清潔衛生的印象。

小型中式快餐店的經營管理歸結起來其實只有幾句話,那就是老闆先選好快餐的品種、選好快餐店的位置、搞好快餐店的裝修並安裝好快餐店的設施,然後你就找幾個廚師及廚工來做廚房,找幾個服務員來做前堂,讓他們每天做好自己的工作,最後當然是老闆親自收錢。

快餐店的全體人員既要分工明確,又要相互配合,那樣才能達到整體快捷的效果。快餐店的店堂、桌椅、餐具、廚具等都要勤於打掃,工作人員還要隨時注意個人衛生,總之要時刻保持快餐店整潔舒適的形象。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基本定期發傳單,不註冊也沒關係,主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廚具你做過廚師肯定知道了,沒做過你怎麼開,送餐的味道一定要好,不然下次就不定了。還有家裡人合夥做生意不好做,不好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一條的你的疑問:

1、在家裡做外賣需要注意食品安全,防火防盜防舉報!

2、如果你的動靜過大的話,那麼被舉報是肯定的,所以儘量動作小點,最好是能夠開店。

3、比較惱火的是廚房,因為家庭外賣作坊比較小,很容易週轉不開,訂單量過大的話,你的廚房絕對不夠用。

我想開快餐外賣,請問需要考慮和準備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的商品,自己生產還是請人制作,多大規模,根據規模上裝置,計算出人員崗位、裝置、資金等!

我想開一個家庭式外賣,主要就是自己在家做快餐盒飯然後只外賣,需要辦理什麼證件嗎??

5樓:偶爾裝個

做家庭外賣你是辦不到任何的相關證件的,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用你這樣的方法做外賣的。

6樓:成都食神居快餐

不管用不用沒證件不能道德淪陷一定要用好原料好食材,我們成都食神居快餐就是從無照經營到現在7年時間的三間門面靠的就是好原料出好餐品 ,靠顧客的好口碑慢慢發展的現在成都三環內的所有團體餐工作餐我們都可以接送 保質保量。

我想開一個家庭式外賣,主要就是自己在家做快餐盒飯然後只外賣,需要辦理什麼證件嗎??

7樓:速琳溪乙夜

我是在電信部門工作,去做基站要到荒郊野外根本沒有賣飯的,我們就訂盒飯,人家就送過來了。聽我們經理說他是在「太原99職業網」訂盒飯,太原99職業網的盒飯資訊多,幾乎全太原市的都有,你應該上太原99網看看,能查到很多快餐盒飯資訊還有外賣,就是飯店給周邊居民送的那種。

8樓:成都食神居快餐

不管用不用沒證件不能道德淪陷一定要用好原料好食材,我們成都食神居快餐就是從無照經營到現在7年時間的三間門面靠的就是好原料出好餐品 ,靠顧客的好口碑慢慢發展的現在成都三環內的所有團體餐工作餐我們都可以接送 保質保量。

家庭式外賣怎麼起步

9樓:網友

1、首先你要找一個離學校或者是寫字樓近的房子來做飯,當然環境還是要乾淨一點。

2、然後你就去買各種你需要的材料和需要的各種鍋,還有其它的廚具等等。

4、然後就是相對的做一些推廣,第一天最好少做一點。因為定的人肯定會少。

外賣:打包形式是最早出現的外賣形式,雖然古老,卻延續至今。隨著**、手機、網路的普及,外賣行業得到迅速的發展。

2023年3月15日,央視3·15晚會**了餓了麼外賣「黑作坊事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聯絡好銷路才行,

有人想過開個家庭式外賣的嗎

11樓:銘睿手機通訊

總會遇到一個人吼著五音不全的嗓子唱歌給你聽,陪你在大雨的夜裡狂奔,在你黑白的人生中,拿著顏料盤畫來畫去,聽得懂你的胡言亂語,看得清你沒有微笑的表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很好,現在叫外賣的人多了,只要你做的好,無論在**開都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很接地氣的經營之道。

靈活多變。而且是必需的物品。

我早就想過多次了。

感覺這個肯定能賺錢的支援。

14樓:零度夏天

可以考慮一下,不錯的想法。

我開了一家快餐店,有沒有公司或企業需要送餐的?

15樓:網友

食堂太難吃了。

我就想吃快餐。

可惜我在四川。

如何建立家庭式班集體,家庭式班集體的建立具體要求是什麼?

所謂 家庭式 班級集體,顧名思義,就是要把一個由幾十名學生組成的班級,建設成一個 大家庭 讓大家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大家庭中健康快樂地學習生活。而班幹部就順其自然 理所應當地成為這個大家庭的領頭人。家庭式 班集體的建立具體要求是什麼?以 法 治班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 以法治班,是建立 家庭式 班級的根本...

最好看的家庭式韓劇有那些,最好看的家庭式韓劇有那些

不可阻擋的highkick 搞笑一家人 韓國家庭喜劇 順風婦產科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 人魚小姐 搞笑一家人 看了又看 加油金順 愛情是什麼 旋轉木馬 可愛的你 百萬朵玫瑰 黃手帕愛情的條件 傳聞中的七公主 孿生兄妹 新娘十八歲 愛情需要奇蹟 達子的春天 愛讓我們在一起 不可阻擋的highkick 超...

家庭式酒吧怎樣經營,家庭酒吧需要什麼手續

你可以 佈置一些浪漫 有特色的場景 費用方面要合理 地段好的話 穩賺的。硬體很重要,但軟體也不可少。怎麼管理一個酒吧 家庭式酒吧 1 先做好市場調查先。2 選好並確定好用地。3 開業前要做好宣傳方面工作。3 開業初最好要做好相關的策略 比如,買一送幾,搞一些消費者認為可以消受的活動,來拉攏客源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