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皮炒什麼蔬菜好吃?

2022-12-25 13:50:13 字數 747 閱讀 700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番茄青椒炒豆皮。

豆腐皮,大青椒,紅椒,油,鹽,香蔥,姜,蒜,蠔油,味精。在煎的過程中,豆腐腦泡在番茄湯裡,酸甜可口,鹹中帶香,還有青椒微辣的味道,就可以當飯吃了。西紅柿非常適合烹飪。

用西紅柿炒雞蛋,炒花,炒白菜,炒茄子,還是挺不錯的。我的兩個孩子也比較喜歡吃西紅柿炒菜。今天我要在aauto快一點分享一個很簡單的家常菜。

西紅柿和一些青椒炒豆腐皮。酸甜鹹辣,準備開飯。

2樓:戶冰鑲

跟尖椒胡蘿蔔豬肉一起炒,沾染了豬肉的香味才更好吃。青紅辣椒清洗乾淨,然後切成絲裝到盤中備用,起鍋燒油,油熱之後我們把蔥花和蒜片放入鍋中,大火爆香,炒出香味兒後,把準備好的青紅辣椒絲倒入鍋中均勻的翻炒至斷生,然後把備好的豆皮絲放入鍋中,繼續的均勻翻炒一小會兒,最後加入我們準備好的調料,食鹽、雞精,然後翻炒均勻一會,就可以出鍋了。

3樓:浩宇星辰

香菜,可以做孜然豆腐皮, 將豆腐皮切成菱形,用水焯一下,撈出過涼,鍋中燒油油熱,加入孜然面,炒出香味,倒入豆腐皮,翻炒均勻,加入鹽,雞精,最後放入香菜炒熟,出鍋即可。

4樓:萍兒愛美睫

我覺得白菜、豆腐燉粉條最好吃,再加入一些肉片、海帶絲、粉條,燉的時間越長越好吃,等出來的豆腐又香又入味。

5樓:無所畏懼

把豆皮提前用水泡開,把韭菜洗乾淨切段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豆皮炒香。放入韭菜炒變色,放入鹽。耗油,雞精出鍋即可。

豆皮怎樣炒好吃,豆腐皮怎樣炒好吃

和西紅柿一起燉著吃 聞道很不錯的 還很有營養 銀絲土豆 就是豆芽炒土豆絲,很簡單的。想吃什麼口味的就自己調。肉片土豆 就是五花肉片炒土豆片。紅燒土豆塊 跟做紅燒肉差不多。土豆裡脊 我們學校的招牌菜,很好吃。平時我們吃的裡脊肉都是肉,比較硬,加了土豆 土豆是油炸過的,很粉 就比較好吃。蛋卷土豆 就是把...

芹菜炒豆皮怎麼做好吃,炒芹菜怎麼做好吃

3全部步驟1.將豆腐皮洗乾淨,用水泡五分鐘,切絲。2.芹菜切寸段。3.切好蔥 姜 蒜 辣椒。4.另外再切一份蔥備用。5.鍋燒熱加油,放入蔥 姜 蒜 辣椒炸香。6.倒入豆花炒一炒。7.再加入少量的水和醋 糖蓋上蓋子燒一下,開蓋裝出備用。8.把原來的鍋洗乾淨,燒熱加入蔥花炸香。9.倒入芹菜炒一炒這時有點...

蔥油豆皮的做法,蔥油豆皮怎麼做好吃,蔥油豆皮

1.準備食材。2.豆皮切均勻長條,蔥白切絲 3.豆皮焯水,加鹽和食用鹼,撈出過涼水。4.調汁,加鹽巴,糖,蔬之鮮,耗油和香油,兌少許純淨水5.調汁攪拌均勻成糊狀 6.調汁淋入瀝乾水份的豆皮,蔥絲放上,盛盤。芋艿煮熟剝皮切成大塊 鍋中熱油爆一半蔥花出香味,放入切好的芋艿,炒片刻倒入一小碗水,撒入雞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