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的正確吃法有哪些?

2022-12-25 18:20:10 字數 848 閱讀 9625

1樓:19850707愛你

食用蘆薈的吃法:第一步,選用蘆薈的新鮮葉肉部分,把蘆薈表皮除去,一方面是因為表皮內含有會導致腹瀉的蘆薈大黃素;另一方面,也可把蘆薈的苦味素除掉。第二步,將葉肉部分用開水燙一下,既可殺菌消毒,又可把表皮和葉肉結合部的苦味等不良味道除去,食用時可更加爽口,可根據口味略加食糖。

可以單獨吃,也可以配番茄、黃瓜等其他蔬菜一起吃。也可與檸檬等一起做成果汁。

2樓:x一切安好

準備好的蘆薈去皮,放入淡鹽水中浸泡備用,鍋裡放水,大火燒沸,清水沖洗的蘆薈放入鍋中煮5~6分鐘,撈出晾涼,切條碼盤,保鮮膜覆蓋放冰箱中冰鎮,食用時配上喜歡的甜,酸,鹹,辣醬汁就可以了。

3樓:京姐

蘆薈去皮切成小塊兒,清洗備用。百香果去皮兒,製作百香果水,加入兩片檸檬。鍋中放水,加入冰糖煮化。

加入蘆薈塊兒。煮2~3分鐘,關火倒入百香果水中,晾涼冰箱冰鎮一下。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蘆薈也特別入味。

口感特別的q彈。大家來試一下吧。

4樓:南溪的讀書小屋

製作方法一:

蘆薈去皮切虛,加西紅柿,糖,涼拌來吃。

製作方法二:

將蘆薈去皮,切虛,加水煮,等水開的時候加冰糖就行!這個方法對經常便秘的人吃最好。

製作方法三:

蘆薈炒蝦仁,還可以放點西芹,味道不錯!

製作方法四:

蘆薈切條,用果珍淹,放到冰箱,吃的時候取出。冬瓜也可以這麼做法。

5樓:草莓醬愛上妮

蘆薈的正確吃法有蘆薈檸檬汁 ,蘆薈蘿蔔泥 , 蘆薈香蕉果醬 , 蘆薈蔬菜湯 ,涼拌蘆薈 ,番茄拌蘆薈 ,蔥油海蜇蘆薈絲等。

新鮮的蘆薈怎麼吃蘆薈的吃法有哪些

直接吃,或者剝皮打成糊 新鮮蘆來 薈怎麼吃寫回答源有獎勵 新鮮蘆薈bai怎麼吃 寫回答有獎勵 共du14個回答 以雅zhi7 2019 09 02 ta獲得超 過2.3萬個贊 關注dao 新鮮蘆薈的做法 1.將蘆薈洗淨,去頭 把黃黃的東西給洗了 去尖尾2.去小刺去皮,蘆薈葉肉很厚也很滑,去皮時小心刀...

你知道哪些橙子的有趣吃法,橙子的正確吃法有哪些

橙子蒸蛋,將橙子放在桌上揉揉 會更好取出果肉 橙子對切,取出果肉。儘量挑出白筋膜,然後用料理機打碎。雞蛋打散,將打成蓉的果泥和雞蛋混合一起,將混合好的蛋漿分別倒入剛才掏空的橙皮內。中火蒸上7分鐘左右就好了。橙汁蒸蛋,香嫩鮮美的蒸蛋中有橙子的微酸和清甜,就是這樣的特立獨行打動你的味蕾。這樣的轉變對於嚐...

蘆薈的做法食用庫拉索蘆薈葉片怎麼個吃法

主料 蘆薈葉1片 輔料 綿白糖適量 步驟一 將新鮮蘆薈葉洗淨。步驟二 用小刀削去蘆薈葉兩邊的刺。步驟三 削去蘆薈葉兩面的硬皮,呈現透明的肉質。步驟四 將蘆薈肉切成小塊。步驟五 鍋中燒開適量水,將蘆薈肉放入焯水2分鐘。步驟六 將蘆薈肉撈出瀝乾水放盤中,趁熱撒一層綿白糖。步驟七 撒上幾粒枸札子點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