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豐富的芹菜,如何做才能達到好吃的效果呢?

2022-12-25 20:20:10 字數 3124 閱讀 5775

1樓:無汙染的菜

營養豐富的芹菜能達到好吃的效果:1.簡單的榨汁,全面的維生素讓身體吸收2.芹菜炒木耳,降血壓。

2樓:佑眼看情感

芹菜的吃法有很多種呀,可以涼拌,也可以跟肉絲炒著吃,更可以榨成蔬菜汁都是很不錯的。

3樓:花花就是我

芹菜如果想要好吃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清炒,也可以選擇打成芹菜汁。

芹菜應該怎麼做才好吃?

4樓:小汐子

芹菜因為它的味道奇怪不愛吃,也有很多人因為它的味道而特別愛吃,芹菜是一種富含多種維生素的蔬菜,礦物質的含量也不少,而且還可以降血壓和血脂,能夠預防動脈粥樣硬化,還能增強食慾,特別是老年人常吃芹菜可以也利於消化,今天就來給大家分享四道芹菜的做法。

1、芹菜炒香乾。

一道簡單的芹菜炒香乾,清淡快捷也不缺少營養,用料簡單只需要芹菜、香乾、紅尖椒還有調味的醬油和鹽。東西準備好了之後,將芹菜和香乾洗乾淨切成段,紅尖椒切成圈,熱鍋熱油下入香乾翻炒,香乾焦黃之後下芹菜翻炒,等到芹菜有點軟之後,將辣椒圈、鹽還有適量的醬油倒入鍋中,然後翻炒均勻就可以裝盤開吃了。一道簡單的芹菜炒香乾,最快幾分鐘就能做完,十分時候上班族。

2、芹菜炒肉。

3、涼拌芹菜。

4、芹菜牛肉末。

這是一道十分下飯的芹菜做法,材料也比較簡單。首先肯定就是芹菜和牛肉了,然後就是幾個幹辣椒和大蒜,然後就是兩個小米椒和適量的鹽還有醬油。牛肉和芹菜都洗乾淨,牛肉泡在水裡去除血水後,撈出來控幹水切成肉末備用,芹菜和小米椒洗乾淨後也要切成碎末,大蒜切成片。

小火冷鍋冷油,倒入牛肉末加上一點醬油翻炒到都熟了裝盤備用。然後鍋裡在到一點油,將幹辣椒和蒜下鍋爆香,然後將芹菜和小米椒倒入鍋內大火爆炒,芹菜斷生後下牛肉末繼續翻炒,出鍋前加入適合自己口味的鹽和醬油炒勻出鍋。

愛吃芹菜的各位趕緊嘗試一下吧!

5樓:網友

芹菜這樣做,超級好吃。

6樓:斌少美滋滋

大米小米提前浸泡好,芹菜切丁。燒開水下入大米,小米燒開,小火熬煮,不停攪拌,幾分鐘後關火,蓋上蓋子悶20分鐘。開啟蓋子,放入芹菜丁。至芹菜熟透關火就可以了。

7樓:檸檬兒肥肥

芹菜清洗乾淨切成段,放入開水中焯熟,豆乾切成條。炒鍋加油燒熱,放入豆乾翻炒,再加入芹菜翻炒,加入食鹽,白糖,味精,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8樓:肥肥檸檬兒

芹菜洗淨切段。豬肉切片,加入料酒醃製。炒鍋加油燒熱,放肉片炒熟後再放入芹菜段,蒜片,醬油翻炒兩分鐘。最後加入食鹽和雞精調味就可以了。

芹菜怎麼做比較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是健康食品,應該健康地吃:

1.芹菜炒乾絲:芹菜25o克,豆乾300克,蔥白、生薑各適量。

芹菜洗淨切去根頭,切段;豆乾切細絲,蔥切段,生薑拍松;炒鍋置旺火上,倒入花生油,燒至七成熱,下姜蔥煸過加精鹽,倒入豆乾絲再炒5分鐘,加入芹菜一齊翻炒起鍋即成。本菜鮮香可口,具有降壓平肝,通便的功效,適用於高血壓,大便燥結等病症。

2.芹菜拌核桃:芹菜250克,核桃仁50克。將芹菜切成細絲,放入開水鍋內氽後撈出放入盤中,放上洗淨的核桃仁及少許精鹽、香油拌勻即成,具有潤肺、清熱、定喘的作用。

3.芹菜粳米粥:芹菜40克,粳米50克,蔥白5克。

鍋中倒入花生油燒熱,爆蔥,添米、水、鹽,煮成粥,再加入芹菜稍煮,調味精即可。此菜具有清熱利水的功效,可作為高血壓、水腫患者的輔助食療品。

4.芹菜煲紅棗:芹菜200-400克,紅棗50-100克,煲湯分次服用。除了可**高血壓外,還可**急性黃疸型肝炎,膀胱炎等症。

5.芹菜小湯:芹菜150克,奶油50毫升,牛奶150毫升,麵粉適量。

芹菜用150毫升水煮開,並將食鹽、奶油及2匙麵粉調入牛奶內,一併倒入芹菜湯中,一滾即成。此湯清淡適口,鮮香開胃,具有益胃養陰,止血通淋的功效。

6.鮮芹蘋果汁:鮮芹菜250克,蘋果1-2個。

將鮮芹菜放入沸水中燙兩分鐘,切碎與青蘋果榨汁,每次1杯,每日2次。能降血壓,平肝,鎮靜,解痙,和胃止吐,利尿。適用於眩暈頭痛,顏面潮紅,精神易興奮的高血壓患者。

10樓:青山神男

用水在鍋裡燙至7成熟,把水到掉放在大碗裡放上蝦皮。醋。味精。白糖,用筷子攪拌一下好啦。味道吃了就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山西人你就會喜歡我的做法。

也是開水燙一下,拿陳醋浸泡。

擱冰箱裡面兩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炒肉比較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焯一下水再拌一下是最好的。

14樓:

開水燙一下,鮮醬油麻油攪拌。

15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這樣做,超級好吃。

芹菜絲怎麼吃才能好吃

16樓:林夕的微笑

製作步驟。

1. 將芹菜切成細絲,要小心手呀。

2. 將蔥薑蒜切細絲待用。

3. 把豬肉切絲。

4. 起鍋倒入色拉油,油熱後加入蔥薑蒜絲爆香。

5. 倒入肉絲翻炒。等顏色發白後加入少量醬油,少量料酒,三滴白醋翻炒均勻。

6. 加入半小碗清水。要根據肉量來放水,剛沒入肉絲剛好。等水燒乾一半的時候加少量鹽。

7. 炒熟的肉裝盤待用。

8. 另起鍋倒入切好的芹菜絲,大火翻炒。

9. 炒的時間要短,加少量鹽,出一點水沒關係,注意不要加水。

10. 倒入炒好的肉絲一起翻炒,炒勻即可,時間不要太長,出鍋前加入少量雞精。

11. 盛出裝盤,加胡蘿蔔花芹菜葉點綴即可。

營養豐富的大白菜怎樣做最好吃?

17樓:網友

加入耗油清炒營養豐富好吃。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白菜6片,植物油1勺,花椒粒1匙,大蔥1段,姜1片,生抽2勺,蠔油勺,雞粉1匙。

1、白菜洗淨切片;

2、鍋中加入植物油,放入花椒粒和蔥花,薑絲炒香;

3、加入白菜大火翻炒1分鐘;

4、加入生抽,蠔油和雞粉,炒勻即可。

腰果鮮貝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鮮貝怎麼做才能好吃

食材鮮貝100克 腰果50克 小西胡100克 油適量鹽適量 胡蘿蔔適 內量蔥花適量 製作時間 10分鐘內 用餐人容數 步驟1 鮮貝用水化開 2腰果 用微波爐 3小西胡和胡蘿蔔都切成丁 4熱鍋放花生油 加入鮮貝 5加入蔬菜6翻炒 7加入腰果 8翻炒加入鹽9盛盤 鮮貝怎麼做才能好吃 評分炒 鹹鮮味bai...

如何才能做自己情緒的主人,如何做自己情緒的主人?

情緒的自我管理 情緒與身體 行為 體驗 認知都有密切的關係。不良的情緒會影響我們的生理健康,降低我們行為的效率,破壞我們的愉悅感,讓我們的想法變得消極。那麼如何管理好情緒,使其為我所用呢?亞里士多德曾說 任何人都會生氣,這沒什麼難的,但要能適時適所,以適當方式對適當的物件恰如其分地生氣,可就難上加難...

如何做最有用的好員工觀後感,如何做一個最有用的好員工觀後感

最近,我 了 做最有用的好員工 的講座,看後使我深受啟發。如何才能成為最有用的好員工呢?答案是 為自己找到正確的職業定位,塑造好自己完美的職業品格,為企業創造最大的價值,爭奪職場的冠軍。作為一名員工,只有把自己的價值充分發揮出來,並在企業的生產經營活動中得到體現,那麼他就具備了成為最有用好員工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