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鞋櫃怎麼設計,要注意些什麼?

2022-12-26 08:25:08 字數 1474 閱讀 7783

1樓:期待

鞋櫃設計需要注意些什麼?

首先,有必要針對自己和家人的鞋子進行統計:數量有多少、高度有多高、長度有多長,據此來決定鞋櫃內擱板的高度以及鞋櫃深度。

要注意的是,鞋子一定會越來越多的,所以不能現在有多少雙鞋就做多大的鞋櫃,要預留一部分位置給新鞋。

雙鞋櫃家門口玄關位置比較寬敞的話,可以裝兩個鞋櫃,一個大鞋櫃和一個小鞋櫃,這樣買再多的鞋子都有地方放了。

頂天立地鞋櫃。

不想佔太多地面空間的話建議直接做到頂,可以創造大量的儲物空間,鞋櫃上半部分用來收納換季的鞋子,下半部分用來收納當季鞋子,方便拿取。

薄鞋櫃進門位置比較窄的戶型可以設計薄鞋櫃,再由薄鞋櫃過渡到厚的玄關櫃,一般15cm左右的厚度即可,貼門設計完全沒有壓力。

注意平時常換的鞋子有好幾雙,不想經常翻騰鞋櫃的話,建議把鞋櫃底部可以做成留空的款式,甚至可以設計成留空兩層,這樣的話就會多出很多位置放臨時換下的鞋。

內部分割槽。按照最高的鞋子來做,難免浪費空間,按最矮的鞋子來做,又可能會放不進去,不如劃分地更加細緻一點,把擱板可以分成分成幾種不同的高度,分別對應運動鞋、短靴、長靴等不同的鞋子。

2樓:須野僧欣躍

裝修鞋櫃應該注意這些:

1、玄關也是我們平時穿鞋脫鞋的地方,所以收納功能也非常的重要。鞋櫃分容易存取的地方和不容易存取的地方。根據鞋子使用的頻率分開放置。

2、不好拿取的上面可以收納不是當季的鞋子。推薦使用袋子收納,特別是沙灘鞋、拖鞋、孩子的鞋子。如果鞋櫃裡上方的空間過高,可以自己加上隔板。

用cd盒或者md、磁帶作支撐,放上隔板就可以更有效利用空間了。

3、利用鞋盒巧妙增加鞋櫃空間,上面可以擺放經常穿的鞋子。不知道裝在鞋盒裡的鞋子究竟是哪一雙,把鞋盒剪開一部分,就可以容易的看到了!

4、摺疊傘、刷子也可以收在鞋櫃裡,外出時需要的東西等小物可以收納在此。筆記本、鑰匙、手帕、剪刀、膠水、手錶、傘。

5、鞋櫃深度以35~40公分為主,如果要考慮將鞋盒放到鞋櫃中,則需要38~40公分的深度,在規劃及製作鞋櫃前,記得先測量好自己與家人的鞋盒尺寸做為依據。

6、鞋櫃每層高度通常設定在15公分左右,建議在設計時,讓層板可依照鞋子高度調整間距,擺放時可將男女鞋分層放置,例如低跟的平底鞋或童鞋可放在12公分高的那層,高跟鞋則放在18公分高的那層,這樣的彈性運用提升鞋櫃的使用效能。鞋櫃。

3樓:解陽招憐雙

裝修鞋櫃時需要注意的地方是鞋櫃不要全部做成一樣的大小,因為女士有長靴,這個需要的高度比較多一些,所以要分層考慮!另外鞋櫃的寬度也是需要注意的,一般鞋子的寬度都是差不多的,所以鞋櫃的寬度應該是整數雙鞋子寬度多一點點,這樣既能充分收納避免浪費,又能夠讓鞋子有一定的空隙!

4樓:奉基駒餘

鞋櫃在設計的時候就要考慮鞋櫃需要擺放的位置,一般都是在玄關的位置,這樣進出都是可以換鞋的,比較方便一些,不過不常用的鞋子可以不放在鞋櫃中,這樣鞋櫃的面積能夠下 ,放多了擁擠,可以收納在一些櫃子中,床底下等等地方!

裝修要注意些什麼,裝修應該注意些什麼?

1 打牆前一定要看開發商圖紙上是否標註出承重牆,不能砸承重牆,也最好別砸靠近電梯的牆。打牆師傅施工要安排在白天,週一到週五間。如果小區入住率極低,可以週末施工。2 鏟牆要快速,一天全部搞定,然後清理掉散落的牆灰,以免和水接觸形成難以去除的東西。3 打牆之後垃圾先別忙丟,應該留著用來填平衛生間等地方。...

網頁設計要注意些什麼,設計畫冊要注意些什麼?

最重要當然是從設計和內容做起,別出心裁的網頁設計和高質量的有意思的內容或者才能吸引遊客駐足,才能得到其他 的親暱,更多的外鏈到你的 那麼良性迴圈你的 知名度自然會越來越高。當你需要實時監控你的 情況時,你還可以用topbox對你的受訪頁 著陸頁 退出頁等做頁面分析,對 事件進行分析,對站內搜尋進行分...

裝修怎麼選擇好的裝修公司,裝修時需要注意些問題呢

我們都知道裝修公司的選擇對於裝修是很重要的!那裝修公司應該如何選擇呢?下面我和您說說吧。1 挑選的裝修公司一定是有信譽的,這可以檢視公司的相關證件 資質憑證等,去公司辦公地看看等。2 關注裝修公司的工藝流程是否專業,到工地現場驗證效果等。3 觀察裝修從業人員的專業素質,是否可以給出專業的建議等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