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很粗怎麼辦,脖子有點粗怎麼辦

2022-12-26 08:30:08 字數 6504 閱讀 4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用手指在脖子和下巴之間按摩~或買個按摩的專用小勺子把下巴的墜肉上下來回按摩!脖子粗那就堅持做運動吧~左右多多轉動下或轉圈(不要轉的太快否則回頭暈的哦!)還有就是芭蕾裡面的動作~下巴微微上揚脖子梗住!

儘量感覺自己往上張!脖子一定要梗住拉長!堅持住不久你就會感覺自己的脖子就不那麼又短又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阿,那樣脖子就會瘦了!

多做仰頭運動,也可以舌頭尖頂住上顎,都有作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到正規的大醫院做個檢查。

脖子有點粗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粗怎麼辦,瘦脖子的方法如下:

(1)清潔、保養你的頸部。先用溫水清潔你的脖子,然後將清潔洗面奶在手掌塗抹開,接著輕輕在頸部按摩。

(2)按摩,塗抹 赫雅姿 按摩自己的脖頸,從下而上的按摩,最後用手輕輕拍打脖子,可以促進脖子血液迴圈。

(3)做一些頸部運動。左右兩邊轉動脖子,讓脖子側邊得到更好的舒展(4)用較平的枕頭,端正睡姿。

5樓:人們身體

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甲狀腺疾病,也有可能是青春期甲狀腺發育較大導致的。建議首先要檢查一下甲狀腺功能和甲狀腺超聲。明確有無異常。

6樓:言微信

甲狀腺囊腫的情況有很多種,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特別嚴重,可以通過藥物來改善**,雖然時間會長一些,但是效果還可以,當然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話,只要進行手術,這種方法見效快,而且能夠遏制病情的惡化,但有一定的風險。現在很多**場所都有相關的裝置,成功率還可以。

7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脖子有點粗考慮可能是甲狀腺略大,有沒有心慌,胸悶,多汗,多食這些症狀?建議檢查一下甲狀腺b超或是頸部強化ct排除甲狀腺腫瘤,另外務必檢查一下甲狀腺功能,如果正常的話定期複查就行了,如果有異常,需要找內分泌科大夫開藥了。

8樓:伊秀雅

建議醫院查一個甲功看看,看是否是甲狀腺出現了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表面甲亢。另外可以面對牆壁雙臂直撐,身體保持垂直。兩胯向前移動,挺胸向前,頭部盡力向上抬舉,雙腳站立不動,稍停片刻還原,重複15次。

也可以經常坐坐仰臥起坐……

看起來脖子粗大怎麼辦

10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進行**。

11樓:美遣返中國逃犯

甲狀腺腫大俗稱"大脖子病",是一種甲狀腺內分泌疾病,是甲狀腺分泌不正常引起的,我們不要過於擔心。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不夠了解可以先諮詢一下,選擇正規甲狀腺醫院。

脖子太粗怎麼瘦

12樓:奔跑的棒棒唐

1、通常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採用的都是當前最先進的專業頸部吸脂**裝置,高階進口數字定位系統,這是為患者手術的安全性和效果最堅實的基礎。

2、用獨特的數字定位技術,吸脂更加精準,均勻。完全避免了傳統**後**凹凸不平現象的發生,基本不會遺留傷口痕跡,輕鬆不會**。

3、專業的吸脂專家胡慶旭會在手術過程中自動避開血管、神經及肌肉組織,這是手術安全性的根本保障, 可以讓你真正實現形體雕塑的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細節 美頸全攻略。

一圈年近30,添一圈長10歲,不小心被脖子上的「年輪」出賣了年齡,怎麼辦?

美頸的5個好習慣。

●每天做美頸操。

●每晚沐浴塗抹頸霜按摩。

●養成每週為頸部敷**的習慣(選擇補水性**,在面部使用後敷在頸部即可)

●防曬●選擇高度為8cm左右的枕頭,以減少睡覺時對頸部的壓力。

美頸操怎麼做?

為頸部**,促進血液迴圈,修理線條,每天利用空餘時間做下面的動作:

●前後彎曲。

端正的坐姿或站姿,頭垂直於肩,下背部微屈。雙手按住前額,肘部與肩平。用雙手的力量慢慢往後推壓,直到頸部充分後仰,前額指向天花板,暫停,數到10。

雙手移到腦後,用力慢慢向前壓,直到下巴抵到前胸,暫停,數到10。反覆6~8組。

●側彎曲。端正的坐姿或站姿,給頭部左側施加外力,用頸肌的力量用力向左側擠壓,直到右耳幾乎指向天花板。放鬆,重複。反向進行右側練習。重複6~8組。

哪些運動能幫助頸部保持年輕狀態?

●芭蕾舞。芭蕾舞演員個個都有天鵝一樣頎長的美頸。現在就去上芭蕾形體課,並且在日常的站、坐、走中採取芭蕾的姿態,挺胸、收腹、抬下頜。

●普拉提。普拉提教練就常常對你喊,「長高一點」、「拉開一點」。你的頸椎、脊椎在這種號令下不斷地伸展、拉長。

●瑜伽。瑜伽不但能讓你的頸部柔軟、頎長,它的許多姿勢還能預防頸椎疾病的發生。

剛剛25歲,我的頸部怎麼就開始出現橫紋了?

這可是一個明顯的訊號,提醒你再不護理,頸部**就真的提早衰老了。

頸部肌膚十分細薄脆弱,尤其是頸部前面**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數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較少,更容易缺水,產生皺紋。頸部的皺紋通常有兩種,一種是初期老化的皺紋,十幾歲時便開始出現,這種皺紋通常不明顯。另一種皺紋則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深,這種皺紋可能非常明顯。

特別是如果你平時坐姿「固定」,缺乏運動,體重增加,紋路就會提早出現。一年一歲,頸部還會出現鬆弛、缺水、輪廓感下降的情況。當務之急是要趕快進行頸部練習和保養。

頸部保養。記得每天晚間的護膚步驟後,給頸部塗保溼乳液,由下至上按摩20~30下,直至乳液完全被吸收。給頸部打圈:頸部的**是橫向的,按摩時千萬不能打橫,而要用向上打圈的方法。

脖子上好像很粗是怎麼回事

14樓:言微信

甲狀腺囊腫的情況有很多種,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特別嚴重,可以通過藥物來改善**,雖然時間會長一些,但是效果還可以,當然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話,只要進行手術,這種方法見效快,而且能夠遏制病情的惡化,但有一定的風險。現在很多**場所都有相關的裝置,成功率還可以。

發現脖子粗怎麼回事

15樓:受刺雷霆

導致頸部變粗的原因有很多,如淋巴結腫大、甲狀腺腫大等,具體要檢查一下或根據其他症狀才能判斷病情。

16樓:奔跑的棒棒唐

要注意甲狀腺疾病、頸部淋巴結腫大、毛囊炎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以內。

及其他相關原因容造成的可能,應該到正規醫院的外科進行診治,確定疾病原因最關鍵,引起脖子粗的原因很多,肥胖、甲亢等,建議你去醫院外科就診檢查一下,血常規、t3、t4、tsh,做做甲狀腺b超或者頸部ct。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都粗就不用管,因為有的人天生脖子短粗。如果近幾年變粗,需要謹惕幾種專病:最常見屬於:

甲狀腺功能亢進(常伴有其它症狀如情緒、眼突等)、甲狀腺腺瘤(良性腫瘤,一般切了就沒事)、甲狀腺囊腫(不知道為什麼長,只知道與個人的性格和情緒有關,沒有治的方式,也沒有明顯症狀,可以調節情緒和生活方式,其它不用管)、舌骨囊腫(小手術)、以及40歲以上要考慮有甲狀腺癌的可能,雖然發病率低一點。

第一步檢查:彩超。湖北這邊100-200不等。必查的。

如果醫生在查的過程中懷疑甲亢,那還要做甲狀腺相關激素檢查,湖北這邊200多塊錢。

18樓:滿微信

你好, 甲亢病就有脖子粗的症狀,你還是去正規醫院找醫生診斷比較靠譜。

19樓:美尼爾病研究院

如果經常進行上肢的訓練,容易讓脖子變粗!

20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配合醫生進行**。

怎樣把脖子練粗?

21樓:維名所止

練脖子是練習斜方肌,你拿兩個啞鈴不斷的聳肩向上提就可以,你會感到脖子後面痠痛的。然後經常左轉右轉,扭動脖子,我就是這樣做的,效果很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練拳擊 脖子要粗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他經常性的晃頭。把頸部的應該是筋吧。

常常那個扭脖子。還會響。他說他就是常這樣。

把脖子都扭粗了。呵呵。不過你要真這樣的話。

可得注意力度啊。

24樓:一笑就過

可能經常吵架的會粗,因為"臉紅脖子粗"

呵呵,玩笑。

脖子自然就好。

25樓:風

比較專業的方法可以用四向頸部訓練器和練頸帽,但這兩種東西不太好找,我本人也沒用過。

比較簡單而易操作的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用手提供阻力,雙手抵住前額,脖子向前彎;雙手抱頭,脖子向後彎;右手抵住頭部右側,脖子向右彎,左側相同。效果更好的是用一條毛巾,對摺,套在頭上,用手抓住摺合的兩端,脖子分別向前後左右四個方向彎曲,同時用手拉著毛巾向相反方向提供阻力。

另一種是用一個放掉一半氣的足球。以向前的為例,把球置於額頭和牆之間,雙手扶牆,脖子用力,頭部向前頂,壓縮足球,然後稍松,再用力,如此反覆;其他方向同理。

這種練習每週進行兩次就可以了,每次做個三四組。

26樓:千諾

某寶上有,頸部負重。再去買一個便宜的沙袋。

27樓:meng真白

我脖子就很粗,看著很強壯,現在不流行了,做仰臥起坐就能變粗。

為什麼脖子會變粗?

28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脖子變粗了需要排除甲狀腺疾病,建議做個甲狀回腺b超看一下。如。

答果發現脖子粗,頸前或氣管兩側形成腫塊,並會逐漸增大,且伴有減重、心慌等症狀,就要警惕是否患有甲亢。建議到醫院做甲狀腺功能檢測和甲狀腺b超。

29樓:言微信

甲狀腺腫大是一種bai非常常見du的疾病,主要zhi表現脖子粗。摸著有。

dao疙瘩,能看出脖子稍粗點內甲狀腺容囊腫多為良性,早期甲狀腺輕度腫大,質軟,無自覺症狀,隨著腺體增大,出現結節,腫大嚴重時可出現壓迫症狀,但甲狀腺功能正常。

30樓:

您好,考慮是甲抄狀腺病症,脖子bai變粗可以做頸部du的彩超檢查和抽血化驗甲狀zhi腺功能檢查dao,明確診斷,對症**,平時生活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適當進行體育鍛煉。保持心情舒暢很重要,不生氣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和情緒壓力。

31樓:阿瓦打我

甲狀腺腫大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疾病,主要表現脖子粗。摸著有疙瘩,能看出脖子稍粗點版甲狀腺囊腫多權為良性,早期甲狀腺輕度腫大,質軟,無自覺症狀,隨著腺體增大,出現結節,腫大嚴重時可出現壓迫症狀,但甲狀腺功能正常。

32樓:放不開不明白

估計是你上班後鍛鍊的機會少了。

脖子粗的話一般都是抹赫雅姿的。

勸你還是不要放棄鍛鍊呀。

33樓:520娟

建議:有兩種可能。一是甲狀腺腫大,比如甲亢、甲狀腺腫等,請問有沒有心慌、出汗、手抖、消瘦等症狀?另外是頸部淋巴結腫大。

不管是哪一種,都要到醫院檢查才能明確,在這裡問是沒有結果的,到大醫院的普通外科吧,做個b超或許就明白了。

34樓:我餓哦我餓哦

估計是缺典或者甲狀腺什麼的,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35樓:夜殤

可能缺典,又有可能是胖了。

36樓:雲南中研

感覺這裡口碑挺好的,算是家喻戶曉吧,一般有病都是去這裡看的。

女生脖子粗怎麼瘦

37樓:淺醉江月

瘦脖子的方法一:清潔。

你多久會好好清潔一次你的脖子呢?還是脖子藏匿了許多死皮、汙垢?要減脖子的第一步就是好好清潔、保養你的頸部。

先用溫水清潔你的脖子,然後將清潔洗面奶在手掌塗抹開,接著輕輕在頸部按摩,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柔軟的毛巾自下而上地摩擦。這樣可以去除頸部的死皮和清除毛孔裡的汙垢。最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你可以多衝洗幾次,幫助洗淨毛孔汙垢的同時也可以讓你頸部的肌膚更加柔軟。

瘦脖子的方法二:按摩。

脖子往往是被我們忽略的地方,所以有時候脖子才會變粗,在清洗完脖子厚,塗抹赫雅姿按摩自己的脖頸,用從下而上的手法塗抹赫雅姿,然後對脖頸按摩,最後用手輕輕拍打脖子,可以促進脖子血液迴圈。

瘦脖子的方法三:運動。

將脖子儘量往前彎曲,讓下巴去碰觸胸口,往後彎曲的時候要儘量讓頭部達到和地面平行的位置。但頸椎有問題的女性慎用。另一個動作就是向左右兩邊轉動脖子,讓脖子側邊得到更好的舒展。

或者你也可以按順時針方向、逆時針方向用頭部畫圓,每一個位置都讓頭部得到最大的伸展。

瘦脖子的方法四:枕頭。

脖子粗,有時候不僅僅是因為堆積的贅肉太多,如果你的枕頭或者是睡覺姿勢不正確,也會導致你的脖子不美型。想要減脖子,仰臥是最好的姿勢,因此有個大枕頭來配合是最好不過也最科學的了。枕頭和床一樣,還是稍微硬一點的好,高度在8cm左右能夠擺放在脖子凹陷處的枕頭是最適合睡眠的。

脖子疼怎麼辦,脖子痛怎麼辦?

脖子疼有可能是長期伏案 過度勞累等引起的,可以適當的進行區域性按摩,再配合熱敷,從而緩解症狀。也可塗抹扶他林乳膠劑,扶他林乳膠劑適用於緩解肌肉 軟組織和關節的輕至中度疼痛,去痛效果快,主要成分為雙氯芬酸二乙胺,藥膏深入皮下,能抗炎 鎮痛,直達痛源,加快肌肉恢復。平時要避免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經常活動...

脖子後面很僵硬怎麼辦,脖子僵硬怎麼辦?

一方面,你可以貼一些虎骨傷溼膏 邦迪辣椒痛可貼等膏藥,以求解除暫時性的疼痛 一方面,採用運動的方式來 它。一是每天堅持做做早操 八段錦,二是工作間隙,上下午各一次,利用上廁所 接 的機會 做做運動,頭部運動,左右上下,轉動要慢,八個節拍,肩部運動,1,左手插腰轉右手,自前往後 自後往前各八個節拍 2...

脖子疼的厲害怎麼辦,脖子疼怎麼辦?

肯定是落枕了 一生中難免不發生落枕,落枕後自感痛苦,由於它可以 自愈 很少有人去醫院就診,大部分病人是在家人或同事幫助下進行簡易處理,家庭護理顯得更為重要。落枕是指人在睡覺或外傷後突感頸部肌肉疼痛,尤以頭頸部轉動時更甚,引起落枕的原因有 睡眠時頭頸姿勢不當 枕頭墊得過高 軟硬不當或高低不平 頸部外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