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冷麵最好吃,怎麼做冷麵比較好吃

2022-12-29 20:45:11 字數 4043 閱讀 9364

1樓:太陽貓

肉加生薑、蔥放入水中熬煮,留湯澆在冷麵上,加入黃瓜絲、雞蛋、肉片、蘿蔔絲等。

怎麼做冷麵比較好吃

2樓:醉紅顏

1.材料(2人份):冷麵300克、番茄3個、黃瓜2根、鹹鴨蛋2個、培根4條(醬牛肉也可以)、4勺蘋果醋、2勺白糖、1茶匙雞精、2勺生抽、半茶匙鹽、涼白開適量。

2.在涼白開水中放入冰塊,然後加入蘋果醋、白糖、雞精、生抽、鹽、番茄片,薑片、黃瓜條、香蔥段上,進冰箱冷藏室備用。

3、接下來,把乾冷面用清水浸泡2小時,並用手揉搓,使其完全散開,一定要泡過才可以煮的,不然麵條會象皮筋一樣,特別難煮透。

4、把水燒開,加入冷麵,不時用筷子攪拌,防止粘結,煮1分鐘左右待其變軟無硬心時,就可以撈出了。

5、把煮好的冷麵撈出後,立即放入已經備好的冰水中,並連續衝3~4次,瀝乾水分後放入碗內。

6、倒入冷藏好的酸甜可口的冷麵汁,最後按自己的口味加上蔬菜、肉、泡菜(這個裡面沒有放泡菜),一碗超級棒的自制冷麵就做好了。真正的彈牙爽口、冰爽到心。

3樓:魯姐美食

冷麵怎麼做好吃?準備一張麵皮,裡邊打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準備蒜蓉辣醬,番茄醬白糖醋,攪拌均勻刷白麵皮上,放點洋蔥和香菜,最後放點香腸裡面加點黑芝麻即可。

豬皮如何做才最好吃?

4樓:教育評論員說

首先把豬皮加配料煮一下,然後撈出,切條狀,醃製之後放入烤箱裡烤即可。

主料:豬皮400g

輔料:大蔥適量、姜適量、大蒜適量、料酒適量、花椒適量、烤肉料適量、孜然粉適量、孜然粒適量、花椒粉適量、鹽適量。

烤豬皮的做法。

1、將豬皮洗好,刮掉上面多餘的毛。

2、放到開水中焯一下。

3、撈出來,略涼的時候,颳去上面多餘的肥肉。

4、蔥、姜、大蒜切好。

5、鍋中再次放入水,將刮好的豬皮放進去,放入蔥、姜、大蒜。

6、放入花椒。

7、放入料酒煮熟。

8、煮熟的豬皮撈出來,放到容器中,放到冰箱冷藏一晚。

9、將豬皮切成條或塊。

10、碗中放入烤肉醬。

11、放入鹽,混合均勻。

12、放入切好的豬皮。

13、用手抓勻,醃製十分鐘。

14、放到提前鋪有錫紙的烤盤上,碗中剩餘的料汁,再刷到豬皮上。

16、將孜然粉、孜然粒、花椒粉放到容器中混合好,撒到串好的豬皮上。

17、烤箱預熱,180度烤十分鐘左右。

注意事項1、切豬皮時候有塊有條,條的串起來感覺太長就折了一下,感覺也不錯。

2、煮好的豬皮放到冰箱中冷藏後,q感十足。

5樓:東北小廚來哥

豬皮焯水,精鹽雞粉十三香,生抽老抽蠔油,辣椒,燉煮就可以。

6樓:功語晨

給大家帶來麻辣豬皮卷的教程,建議收藏,操作很簡單。

冷麵怎麼做才能最好吃?

7樓:我家有菜

冷麵怎麼做好吃?首先將麵條煮熟,然後撈出過冰水,然後倒入冷麵汁,適量加入礦泉水,放上喜歡的配菜,再加點辣椒即可。

8樓:愛別等

冷麵完成 自己在家就能做的超級小食。

9樓:百納時代

蕎麥麵煮熟放入涼水,水煮放入醋白糖辣椒鹽雞粉十三香,牛肉油菜。

10樓:手機使用者

麵條煮熟 浸入涼水, 待用。 黃瓜, 切絲, 海帶, 豆芽, 青菜有的話 都給煮下, 然後也是放入冷水冰下。 全部東西放入一個大碗裡, 加入醬油, 醋, 蒜蓉, 糖, 辣椒,麻油, 和少許的鹽。

夏天吃, 超讚。

11樓:習慣

我只知道四川涼麵,也就是你說的冷麵怎麼做 買才做好的溼面,要中粗,放在鍋裡蒸15分鐘,這樣面在煮過之後就不會變軟,口感更好;然後將蒸好的面放進鍋裡煮熟,再放進熟的冷油裡面攪拌,同時旁邊最好有風扇幫著散熱。(油不需要太多,分量剛好被面裹完).待面合均勻也冷了之後就是半成品的冷麵了。

調料:豆油,醋,熟油辣椒,姜蒜末,碎的炒花生仁,蔥花,白糖,味精。 冷麵的味道是和調料的順序息息相關的,順序沒合適味道也就不怎麼好 1姜蒜末2白糖3醋4豆油5味精6熟油辣椒7蔥花8花生仁 最後拌勻就可以了。

怎麼做冷麵好吃

12樓:七月安好夢

冷麵別在烤著吃了,這麼炒著吃試試。

13樓:愛美食的小美

自己做的韓式冷麵,特別好吃。

14樓:愛別等

冷麵完成 自己在家就能做的超級小食。

15樓:網友

主料 雞蛋兩個 冷麵半斤 黃瓜西紅柿輔料 辣白菜。

步驟1.燒鍋熱水,把冷麵下鍋煮,邊煮邊用筷子把麵條攪散。煮到麵條沒有硬芯為止,這個過程大概幾分鐘。

千萬不要把冷麵煮大勁了,原來在宿舍住時我和張大姐做過一次冷麵,第一次做沒經驗,冷麵煮時間長了,一夾就碎了。

2.冷麵撈出來,過幾遍冷水至水清為止,然後繼續把冷麵泡在冷水裡。黃瓜切絲,辣白菜和西紅柿切片。

3.冰水裡加入適量鹽,醋,糖,再加入黃瓜,和西紅柿浸泡一會入味。冷麵撈出,放進調好汁的盆裡,加熟雞蛋,香菜末和幾片牛肉,最後撒點芝麻就ok了。

16樓:功語晨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家庭版冷麵的做飯,夏天吃真的超級爽。

好吃的東北速食冷麵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17樓:金小廚美食記

想吃冷麵不用買了,教你最簡單的方法,涼爽又好吃的東北大冷麵。

如何做冷麵湯好吃竅門

18樓:997207376加

主料黃瓜1根西紅柿1個冷麵調料1袋 輔料涼開水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蒜適量步驟自制冷麵湯的做法步驟11.把所需食材洗淨備好自制冷麵湯的做法步驟22.蔥切段備用。

自制冷麵湯的做法步驟33.蒜拍一下即可。

自制冷麵湯的做法步驟44.西紅柿切大塊備用自制冷麵湯的做法步驟55.黃瓜切細絲備用。

自制冷麵湯的做法步驟66.水燒開晾涼。

自制冷麵湯的做法步驟77.把冷麵調料放入涼開水總,攪拌均勻,在放少許的鹽。

自制冷麵湯的做法步驟88.一碗爽口的冷麵湯就做好了。

19樓:東北小廚來哥

盆中加白醋糖醬油鹽雞粉味精雪碧芝麻蜂蜜,橙汁辣椒油冰水胡蘿蔔絲香菜。

20樓:網友

拔涼拔涼《家庭版冷麵湯》

做冷麵怎麼好吃

21樓:黃昏的夕陽

西蘭花冷麵。

材料冷麵,西蘭花,胡蘿蔔,蠔油,鹽。

做法西蘭花切小朵,焯一下。

胡蘿蔔切絲焯一下,水留用。

西蘭花和胡蘿蔔絲一起下鍋炒幾下,加入焯胡蘿蔔的水,加蠔油、鹽。湯汁倒在冷麵上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蕎麥冷麵1包500g 醬牛肉一塊。

泡菜1小碗 黃瓜一段。

熟雞蛋1個 蘋果或梨半個。

輔料:涼白開或牛肉湯1000g 白醋50ml牛肉粉1勺 糖3勺。

鹽適量 生抽8ml

辣椒油或韓式辣椒醬1茶匙 熟芝麻適量。

步驟:1.備好材料。

2.涼白開或牛肉湯1000g,白醋50ml,牛肉粉1勺,糖3勺,鹽適量,生抽10ml,辣椒油或韓式辣椒醬1茶匙調成汁冷藏1小時。

3.蕎麵冷麵在水裡泡20分鐘。

4.水燒開,煮2分鐘撈出。

5.在普通的水裡過兩次水,再在冰水裡過一次水。

6.配料切好。

7.準備好一個碗倒入湯汁和冷麵。

8.在把配料加上,撒上熟芝麻就好了。

23樓:七月安好夢

冷麵別在烤著吃了,這麼炒著吃試試。

24樓:愛別等

冷麵完成 自己在家就能做的超級小食。

日本冷麵醬怎麼做?烤冷麵用什麼醬啊

四十克 家樂牌 日本海鮮調味料粉 bonito清湯粉 兩公升 水 五百二十毫米 日本醬青。一百一十毫米 味淋 日本甜米酒 八十克 糖 一公斤 日本蕎麥麵條 三十克 青蔥,切片 十克 幹海草,切絲。做法 1.放入兩公升的水和日本海鮮調味料粉在一個湯鍋裡並煮沸。取出及放入冰箱。2.用醬鍋將醬青,味淋和糖...

簡單版炒冷麵怎麼做好吃

超級好吃的炒冷麵的做法。火腿腸剝開後對半切開,洋蔥和香菜洗淨後分別切碎。隆重推出烤冷麵的關鍵所在 蒜蓉辣醬和甜麵醬!蒜蓉辣醬和甜麵醬按照1 1勾兌,同時再加倍清水,攪成糊狀。鍋裡放少量油,油熱後,放入火腿腸,兩面煎黃後取出。鍋裡稍微放點油,小火,油熱後放入冷麵,刷醬汁。打入一顆雞蛋,用刷子將雞蛋刷均...

怎麼樣做羊肉最好吃,如何做羊肉最好吃

紅燜羊肉 原料 約5000克重的羊肉 辣醬450克 紅醬油200克 姜塊100克 大蔥250克 精鹽 雞精 味精各適量 食用油750 料酒500克 胡椒粉5克 子蘭粉5克 料 大料10克 三奈3克 肉桂15克 丁香2克 草果5 6枚 白蔻3克 小茴3克 砂仁3克 陳皮4克 香葉5克 紅棗50克 枸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