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土豆最好吃,土豆怎麼做最好吃?

2021-06-20 12:09:11 字數 1215 閱讀 2333

1樓:小皮俠

你知道土豆怎麼做最好吃嗎?

2樓:向思瑩冀爰

切成土豆絲,用水焯熟後翻炒,也可以炸成薯條,也可以幹烤啊

喜歡的口味因人而異啊

3樓:祕文昂施勃

土豆泥鹽,味精,蔥末

做法:土豆切成小塊,蒸或煮熟,壓成幹泥狀

,油適量燒熱,準備一晚水,壓碎的土豆倒入油鍋中,倒入水鹽適量,中火攪動不要土豆粘鍋,待鍋內土豆粘稠是關火放入味精蔥末攪勻即可食用

4樓:賞景勝郝蕊

肉片炒土豆絲(肉片用麻油,鹽,糖,雞粉,醬油調味)

咖哩雞燜土豆(雞片用麻油,鹽,糖,雞粉,醬油,咖哩調味)

5樓:縱宛筠成韋

介紹一個很少人做但我認為最原汁原味的「清炒土豆片」:1、土豆切片,切少許蔥花待用(如果怕土豆切好變色,可把切好的土豆片放在清水裡,但千萬不能泡時間很長)。2、炒鍋燒熱放少許油,油熱後將土豆和蔥花一起倒入鍋中翻炒一會,加鹽繼續炒一會兒(炒時或不要太大),加適量的水和雞精稍燉一小會兒,出鍋即可。

可以試試的,很鮮的。簡單又好吃。

6樓:連樂志厙鋒

原料:鮮土豆.

作料:鹽,味精,花椒,大蒜,蔥花,少許姜粒(如果你不喜歡,也可不要),醋,一湯匙醬油,辣椒(據自己喜好),一湯匙香油,少許菜油.

做法:將土豆切絲或用切絲工具(市場有買).將水燒開後放入土豆煮熟(軟硬據自己喜好).

撈出後浸入冷水中冷卻,加入各種作料,將花椒拍隨後放入四成熱的油中,淋在土豆絲上,頓時香味四溢,然後拌勻即可使用.

土豆怎麼做最好吃?

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土豆,根據個人味覺愛好,可以炒,可以燉。

8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切絲冷水沖洗三遍,適量花生油,少許五花入鍋,蔥薑蒜爆鍋不能糊,放入土豆絲爆炒,加幾點味極鮮,炒啊炒,炒啊炒,炒啊炒,加少量水,炒啊炒,炒啊炒,炒啊炒,加少量水,炒啊炒,炒啊炒,炒啊炒,加少量耗油,炒啊炒,炒啊炒,炒啊炒,加一丟丟鹽,炒啊炒,炒啊炒,炒啊炒,出鍋。

所以,關鍵是炒啊炒才好吃!

9樓:靜靜很愛美

土豆這樣做外焦裡糯,營養豐富,感謝老鐵們支援

10樓:小皮俠

你知道土豆怎麼做最好吃嗎?

土豆要怎麼做最好吃,土豆怎麼做最好吃?

你知道土豆怎麼做最好吃嗎?土豆去皮切絲.在清水裡並一會,使澱粉沉澱 鍋裡放油,燒六成熱,放辣椒 面或絲,蔥花,爆出香味 把並好的土豆絲撈出放鍋裡炒 快熟時加孜然粉 椒鹽 喜歡吃酸味再加點醋 開吃,注意 土豆絲倒鍋裡要大火快速翻炒.炸土豆條還有韓式土豆餅 炸土豆條做法 土豆切成條,放在鍋裡煮7,8成熟...

怎麼樣做土豆餅,土豆餅怎麼做最好吃

蘋果土豆餅。食材。大土豆一個 蘋果一個 糯米粉50克 麵包糠適量 檸檬汁15克 白糖10克。做法。1 土豆去皮切片放入碗中,加蓋入微波爐中高火3 5分鐘。2 蘋果去皮切小粒用清水浸泡,可在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防止蘋果變色。3 已熟的土豆用湯勺壓成泥加入檸檬汁和白糖拌均勻。4 再把蘋果粒放入,在加入糯...

牛肉土豆怎麼做,土豆牛肉怎麼做

土豆燒牛肉。牛肉250g,土豆50g,醬油適量,鹽適量,蔥姜適量,幹澱粉適量,方法 1 把牛肉煮熟,切成小塊。土豆去皮,切滾刀塊,用油炸熟。2 勺內添一碗煮牛肉的原湯,放入醬油 大料 蔥姜 精鹽,再把牛肉塊和炸好的土豆塊放入勺內燒開,加味素,用澱粉勾汁即可。特點 牛肉金紅 土豆金黃,酥爛適口。牛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