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子肉寶寶可以吃嗎

2022-12-29 22:05:10 字數 949 閱讀 5572

1樓:冬天又飄飄

驢子肉寶寶可以吃。驢子肉是營養價值很高的。可以增強抵抗力。

2樓:美美的娟娟

不知道你家孩子多大,如果寶寶是在一歲以內建議不要吃,如果一歲以上可以吃少量的驢肉,太小的寶寶腸胃功能還沒有發育完全,驢肉不好消化。

3樓:樂正涵陽

女子肉寶寶可以吃嗎?當然可以吃啊,他得看他多,但就是如果太少了的話,還是不要讓他去驢子肉的話就是可能會有點消化不太良好。沒事。

4樓:魔變小月

驢子肉的寶寶可以吃嗎,這哥正常來說的話,要看你是多大的,寶寶如果是一歲以內的話,是不建議一時的。

5樓:水木年華

驢肉寶寶可不可以吃啊?你看看多大的寶寶,這都分情況,如果是說一週歲之上的可以啊啊,那麼剛剛新增輔食的孩子最好好是不吃,不怎麼好消化。

6樓:帳號已登出

支付的話寶寶來說的話應該來說的話看月份,那如果在六歲,半歲以後是可以稍微吃一點。

7樓:牧曉絲

驢子肉寶寶是不可以吃的,因為驢子肉而致太硬,而寶寶的消化系統沒那麼健全,怕影響消化。

8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笛子的寶寶可以吃嗎,最好是不要吃,寶寶吃了也不容易消化,我覺得還是不吃的為好。

9樓:夏⾬初晴

魚肉寶寶是可以吃的,非常的新鮮,有道是天上龍肉,地下驢肉。

10樓:易諾千金

可以適當的吃,但是建議不要吃的太多,能力造成消化不良。

11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驢子肉,寶寶可以吃到。

12樓:在這裡

驢肉寶寶可以吃嗎?可以吃的呀,沒關係的。

寶寶肺炎可以吃雞蛋嗎,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雞蛋嗎?

兒童在年齡較小時身體的抵抗力較弱,一旦呼吸道被一些細菌和病毒入侵之後就容易引發肺炎,兒童肺炎也成為6歲以下兒童中較為常見的一種高發病,兒童肺炎會使得患兒出現劇烈的咳嗽和長期高燒等症狀,寶寶肺炎多以抗菌和抗病毒 為主,寶寶得了肺炎可以吃雞蛋嗎?在 的過程中飲食上需要遵守哪些禁忌?無論是輕症的兒童肺炎還...

產婦可以吃芒果嗎寶寶知道,產婦可以吃燕窩嗎,怎麼吃

產後食用芒果的益處 1 芒果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特別是對於那些產後胃部不適 經常有口渴 嘔吐等症狀的產婦應多吃芒果具有一定的幫助作用。2 對於慢性咽喉炎和嗓子啞的產婦,月子飲食裡不妨試著用芒果煎水,代茶飲用,這樣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而且還可以使嗓音圓潤。芒果是少數富蛋白質的水果,多吃易飽。能潤澤 估...

孩子生病可以吃雞蛋嗎 寶寶溼疹可以吃雞蛋嗎

您好。孩子生病是可以吃雞蛋的,但是發燒不能吃雞蛋。而且生病感冒多吃煮雞蛋別吃煎雞蛋 少吃油炸食品。我認為孩子生病一般不聯絡雞蛋,因為雞蛋容易引起發病,加上它營養豐富,蛋白質較多,不能吃。感冒的時候不要吃雞蛋,可能會使體溫增高,其他的都可以吃,雞蛋營養價值高,好消化。如果發燒的話最好別吃,好像對病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