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枙黃貓咪可以吃嗎?茵梔黃可以和益生菌一起吃嗎?

2022-12-30 05:20:08 字數 1426 閱讀 4385

1樓:樹浩星安

貓咪不可以吃菌扼黃。吃了會中毒的。甚至有生命危險!

茵梔黃可以和益生菌一起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茵梔黃如非必要能不吃還是不吃,如果非要吃,要注意服用茵梔黃至少間隔兩小時後再服用益生菌,這樣效果會好一些。同時需要注意的是,益生菌在超過43度的環境下會失去活性,送服的時候注意水溫不要超過43度。益生菌對人體是沒有任何毒***的,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長期吃下去,有助於調理寶寶的腸道,提升免疫力。

雙歧桿菌四聯活菌片能和茵梔黃顆粒混著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把雙歧桿菌四聯活菌片研磨粉末後,用手沾著擦到寶寶的嘴裡。還有一點,你也要知道的,這些增加腸道益生菌的片或沖劑,都是要用溫水送服,而不能用開水,因為開水會殺死益生菌。還有就是隻要這些益生菌不和抗生素類的殺滅細菌藥一起用,就可以混著吃,所以加入要和茵梔黃顆粒混吃是可以的,但就是要注意水的溫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與消化不良有關係的,可以服用鞣酸蛋白酵母散、整腸生膠囊試試,平時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寶寶40天,到醫院檢查有黃疸,醫院給開了茵梔黃顆粒和雙歧桿菌乳桿菌三聯活菌片。不知吃這個可不可以

5樓:車素蘭戈子

茵梔黃顆粒是退黃的,大夫只給你開了這種藥,沒建議你別的**方法,應該是寶寶的黃疸不是太嚴重。這是一種中藥,退黃效果不錯的,***少,你可以先吃看看,如果黃疸退的不理想,再去醫院複查,平時可以多抱孩子曬曬太陽,日光照射也可以退黃的。

雙歧桿菌乳桿菌三聯活菌片這種藥就是調節小兒胃腸道功能的。應該是大夫聽了你說的寶寶乾嘔的情況給你開的吧。它就是三種正常腸道應該存在的,幫助消化的細菌,可以**小兒的消化不良。

40天的孩子消化不良是很常見的,跟黃疸應該沒啥關係,如果黃疸嚴重到影響消化功能了,那大夫一定會留你住院了。別擔心。

吃藥花發羔菏薏孤割酞公喀半個月到一個月,要回醫院複查一下,黃疸指標。沒事不就放心了嘛!祝寶寶健康!

6樓:光春魏綾

首先應該確定寶寶是生理性黃疸還是病理性的。其次才是**。

如果是生理性黃疸的話。

一般最多持續1個月就會自行消退。

如果長時間不消退的話就要考慮病理性黃疸的可能,最好去大醫院做一次膽紅素檢查。

茵梔黃可以吃的,沒問題。乾嘔不像是黃疸的病症。寶寶睡覺如果很沉而且不易叫醒,那是黃疸造成的。

注意觀察寶寶的頭和身體是否發黃,如果四肢花發羔菏薏孤割酞公喀都發黃的話一定要送醫院檢查!!

高膽紅素可能影響智力,應該重視起來。

祝寶寶健康。

7樓:臺玉花奈淑

非常常見的安全用藥。按時按量服用,多喝水,直曬太陽即可。注意期間嬰兒有腹瀉現象為正常。

孕婦可以吃黃桃罐頭嗎中期,懷孕可以吃黃桃罐頭嗎早期

孕婦最好不要去吃罐頭,這主要就是因為像這種罐頭做的食品裡面還有防腐劑,而且像這種水果罐頭,它裡面的糖分也是非常多的,所以不建議去吃。有一些哺乳期的媽媽不知道在哺乳期能否吃水果,有些人認為水果是生冷的食物,哺乳期媽媽怕著涼,吃生冷的水果對身體不好。其實,水果營養豐富,味道鮮美,男女老幼,人人愛吃。哺乳...

吃中藥可以調理臉色暗黃嗎,臉色暗黃中藥可以調理嗎?

阿膠湯改善 暗黃 在中醫的角度上來說,的暗黃是由氣血虧虛引起的,理所當然就要進行補氣補血。補血最好的莫過於阿膠湯了!用阿膠研磨成粉末,然後用豬肉熬成清湯,加入少量的阿膠一起燉煮5分鐘左右即可。2 喝紅棗茶改善 暗黃 用20g紅棗去掉核,然後放進杯子裡,加入熱水浸泡10分鐘即可飲用。紅棗中含有有機酸及...

胃痛可以吃黃善嗎 胃炎可以吃黃鱔嗎?拜託各位大神

黨參紅棗鱔魚湯 組成 黃鱔250克,黨參15克,紅棗5個,陳皮3克 生薑4片。製法 將黃鱔活殺去內臟切段,黨參 紅棗 陳皮洗淨。把全部用料加適量清水,武火煮沸後,文火煮1 2小時,調味即成。功效 適用於慢性胃炎的脾胃虛寒。記得采納啊。胃痛,可以吃調胃片嗎 糜爛慢性胃炎可以吃黃鱔肉嗎?胃痛的人可以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