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減治療辦法,治療甲減的好辦法?

2022-12-30 08:10:11 字數 3854 閱讀 2439

1樓:創意瑞文

甲減是一種不能**的慢性疾病,一般情況上口服優甲樂即可,根據病症的輕重適量服用優甲樂,甲減對正常的生活,工作不產生任何影響,患者應該放心服藥,開心面對生活,只要指標正常,基本上和正常人是一樣的,不必有後顧之憂。除了優甲樂,一般甲減患者免疫力低下,血液裡白血球降低,需要口服增強免疫力的藥物,和維持白血球的藥物。保障身體恢復正常。

只要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任何疾病都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的。

2樓:厲清就是我

甲減是缺少甲狀腺素,**最簡單但也是最有效的一個方法:就是秉承這樣一個理念「缺什麼補充什麼,缺多少補充多少」你缺少甲狀腺素,就補充甲狀腺素。

補充甲狀腺素,只要劑量合理,本身是不會有什麼***的,因此這就是最簡單有效,也最合理的方法。

當然一過性的甲減,那本身一過性的,時間如果持續不長,而本身不是特殊人群,比如新生兒的一過性甲減,那都可以先觀察。但如果是新生兒,即使一過性甲減,因為新生兒是神經系統發育關鍵時期,此時就應該積極的補充甲狀腺素,以免留下神經系統後遺症。所以具體情況還是需要具體分析的。

**甲減的好辦法?

3樓:明天更美好

**甲狀腺功能減退最好的辦法就是口服甲狀腺激素小劑量替代**;其次,去除**,****,如缺碘補碘、藥物引起停藥逐漸恢復。

甲減要怎麼**

4樓:網友

你好,很願意為你解答問題。甲減的**非常簡單,我們把缺少的甲狀腺激素做一個合理的替代就可以。當然我們要強調甲減是終身病,一定要補充優甲樂、左旋甲狀腺激素,一定要終身去服用。

比如優甲樂,我們在醫生的建議之下,調到正常合理需要的量以後,要終身服用。

5樓:老太強吻小學生

甲減主要就是甲狀腺激素缺乏,從小劑量給予甲狀腺素補充,及時加量,每月定期複查甲狀腺功能。根據甲狀腺功能來調整甲狀腺激素,並且終身維持**。

6樓:奔跑的棒棒唐

一般情況下這樣的疾病比起甲亢來是比較好**的。這樣的疾病是可以**,常用的**方式就是運用激素的**方式**,常用藥物就是甲狀腺激素。 這樣的疾病只要用甲狀腺激素**就可以的,以上為個人推薦使用,具體計量使用還需到藥店或醫院實際確定。

7樓:小詩詩和丹丹

我就是因為過分節食**導致暴食後患上內分泌失調的,也就是甲減這種慢性病。

因為2月份去孕檢,才發現的。醫生建議不吃含碘的食物和鹽。

而且飲食清淡,合理運動。吃優甲樂調理。

心裡好難受啊。嗚嗚~

8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甲減,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合成、分泌或生物效應不足所致的一種全身代謝減低綜合徵。藥物**甲減只能暫時緩解控制,達不到徹底**目的,時間長了會傷肝傷腎,造成白細胞的降低。

9樓:52新藥

甲減就是一些**造成了甲狀腺功能減退,導致甲狀腺激素水平下降,人體代謝降低,從而出現畏寒、怕冷、乏力、便秘、懶動、浮腫、聲音嘶啞等症狀。可以採取中西醫結合的辦法。

10樓:耳鼻喉醫生李霞

甲減主要先檢查自身的甲狀腺功能,看內分泌科,服用左甲狀腺素**。

11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可以選擇西醫和中醫兩種**。甲減是因為甲狀腺的分泌功能不足而出現的一系列低代謝綜合徵,使用西藥的話,主要是甲狀腺的替代藥,用來控制甲狀腺的各項指標,但是一停藥就容易**,中藥的話,主要是在增強自身免疫力的同時,不斷恢復甲狀腺的自身分泌功能,真正對症下藥,避免了長期服用西藥的毒***和依賴性。

12樓:阿瓦打我

甲減對神經系統的危害:常見智力減煺、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關注力、理解力和計算力、聽力減弱。感光反應不靈敏,可有感覺異常、麻木、刺痛或灼痛。有嗜睡蓮或睡眠不好、眩暈、運動失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正規醫院檢查**,症狀輕的都不需要**。

14樓:言微信

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簡稱甲減),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合成及分泌減少,或其生理效應不足所致機體代謝降低的一種疾病。按其**分為原發性甲減,繼發性甲減及周圍性甲減三類。

15樓:鈞姐幸福

這個也是慢性病需要長期吃藥維持。

16樓:匿名使用者

甲減也被稱為甲狀腺功能減退建議及時就醫。

17樓:網友

不好意思,我是甲亢,跟你相反的病症。

18樓:義亭仵婭靜

你好,甲減常規就是要進行規律的藥物**,療程一般比較長。

**甲減的藥物就是優甲樂,所以可以去醫院進行系統的諮詢,不要勞累,忌食海鮮。

19樓:小歡囍丨

甲減是甲狀腺功能不全導致的甲狀腺激素分泌不足的內分泌系統疾病,**是越早發現恢復幾率就越高。

tsh範圍超出正常範圍越多越嚴重。

甲減本身是一種低代謝的疾病,會導致人身體發胖。

**甲減的方法?

20樓:網友

病情分析:甲減是甲狀腺功能減低的簡稱。是甲狀腺疾病的一種。

可以引起一系列的症狀。對於甲狀腺功能減低。首選的**是補充甲狀腺素。

目前,最常用的藥物是左甲狀腺素片,也就是優甲樂。它可以抑制甲狀腺濾泡增生,從而達到補充甲狀腺素的目的。甲狀腺素的服用從小劑量開始逐漸增加到一定維持劑量。

定期複查甲狀腺功能,防止甲狀腺素補充過量,導致甲亢症狀。

21樓:阿瓦打我

甲減是一種慢性疾病,得了甲減後會出現怕冷、乏力、便秘、懶動、動作慢慢、浮腫等,疾病的發生給身體健康帶來了很大的危害,因此早發現早**是非常關鍵的。目前**主要是用甲狀腺素替代**,有的需要終生服藥,該藥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22樓:白又又

甲減的**主要是甲狀腺激素替代**,有的病人還需進行****。(1)甲狀腺激素替代**:由於甲減病人自身,故需服用甲狀腺激素藥品來替代**。

替代用的甲狀腺激素藥品有3種,即t3,t4和幹甲狀腺片。

甲減最好的**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口服藥物的替代**。一般口服優甲樂。定期監測甲狀腺功能調整用量。

**甲減最好方法

24樓:空間的發多少

甲減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合成及分泌減少,或其生理效應不足所致機體代謝降低的一種疾病。甲減多是由於自身免疫、手術以及放射性**後導致的,有些甲減與遺傳、環境、情緒有關。

25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減是由於甲狀腺激素合成及分泌減少,以原發性者多見,也可能因甲亢手術後出現,表現為眼瞼和頰部虛腫,表情淡漠,全身**乾燥,非凹陷性水腫,毛髮脫落,體重增加,記憶力減退,嗜睡,多慮,頭暈,頭痛,耳鳴,心動過緩,血壓低,厭食、腹脹、便秘等等多種症狀,需要進一步檢查甲狀腺功能以明確,一般通過口服左甲狀腺素鈉片進行**,**期間定期複查甲狀腺功能,根據檢查結果調整藥物劑量。

26樓:玫瑰小夫人

近日, 北京甲減醫院-北京市黎明醫院醫學專家研究出一種能夠徹底**甲減的最新**" td抗體消融**",它的問世代表我國在**甲減疾病領域邁上了一個新的臺階。" td抗體消 融**"是當今世界上唯一從甲減發病的源頭入手,**甲減病的**,臨床觀察發現患者接受" td抗體消融**"無任何過敏反應或毒***,和目前通用的甲減病類**有本質的區別。此 綠色**開闢了快速**甲減病的先河,為修復甲狀腺激素分泌新陳代謝功能障礙創造出一種更快速、更健康的途徑,讓甲減患者從此告別藥物,實現患者**不**的夢!

治療便秘有什麼好辦法,有什麼方法治療便秘?

1.鼓勵患者參加力所能及的運動,如散步 走路或每日雙手按摩腹部肌肉數次,以增強胃腸蠕動能力。對長期臥床病人應勤翻身,並進行環形按摩腹部或熱敷。2.培養良好的排便習慣。進行健康教育,幫助患者建立正常的排便行為。可練習每晨排便一次,即使無便意,亦可稍等,以形成條件反射。同時,要營造安靜 舒適的環境及選擇...

減腰圍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如何減去腹部脂肪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1.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

治療口腔潰瘍有什麼好辦法,治療口腔潰瘍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快速 用頭痛粉 用棉籤粘少許塗在潰瘍表面,一般3分鐘內止痛,可隔幾小時用一次,兩天就好了,我自己就是這樣搞的,不過太嚴重的話 還是去看醫生好些,也可以一用此法止止痛 我前幾天也口腔潰瘍,吃著vcb1和vcb2,再用複方氯已定地塞米松膜貼下,就可以了,很管用 我前幾年也是這樣,後來,吃了兩付中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