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HR,什麼樣的求職者是你堅決不會要的?

2022-12-31 16:50:06 字數 805 閱讀 3683

1樓:桑翠春

問題的時候誇大其詞,把自己的優點無限的放大,一點缺點也不說,這樣的人顯然沒有正確認識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對一個方案和想法的時候,對這個工作的想法沒有任何新意,按部就班,這樣的人就算以後進公司也不會有大作為。

3樓:沉夜孤星

對於自己特別沒有信心,說話聲音特別小,而且支支吾吾,不敢說話我堅決不會錄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說前公司不好的,說老闆如何對不起自己什麼的。

5樓:最接近神的

都是一些破公司,五險一金雙休都沒有,招工困難,還都個個跟什麼似的挑。

6樓:籌稷衛疆

沒有上進心,只求找到一份穩定的能養活自己的工作,但是他不為工作做出奉獻。

7樓:充傲蓉

為了某些目的來公司,不是真正的為了工作,比如來公司勾引老闆之類的。

8樓:沉就

第一眼望去,整個人的穿著十分邋遢,顯然對這場面試不在意。

9樓:回憶

超級懶惰,整個人看上去一點兒活力都沒有,特別的喪,這樣的人對工作也不會提起熱情。

10樓:以心

很有心機,你可以精明,但不能愛算計,這樣的人我們公司不需要。

11樓:深遠還鮮明的榜首

簡歷上沒有任何亮點,不是名校畢業,也沒有參加過任何活動,什麼獎項和證書都沒有。

女怕嫁錯郎,作為女生什麼樣的男生堅決不能嫁

每個女人都很重視選擇自己的另一半,而且都說女人選擇一個男人其實就選擇了一種人生。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好是能夠保證未來在一起生活的前提。但是,有些男人的好只是一種表面,一種手段而已。而這些就需要女人去仔細辨別了。即使搞不清楚什麼樣的男人好,但也一定要認清楚什麼樣的男人是不能要的。自卑的男人 自卑說到底就...

你認為喬利民是什麼樣的人 作為一名管理者應具備什麼素質與技能

求裡面是什麼樣子一 個一名管理者應具備的素質與。你裡面是什麼樣的人?作為一個管理人,具備的什麼素質和技能應該掌握管理人員綜合素質都非常超強才可以 喬利民是什麼樣的人?這個你應該把他的有關,他的文章發過來給我們看看,我們還不認識這個人呢?作為一個管理者,應該有較高的素質和管理能力,這樣才能是一個很好的...

作為男人,你欣賞什麼樣性格的女人

要強,個性,不做作.成熟,精明,有心機,但不會用來算計人 溫柔賢惠 漂亮大方 細心體貼 聰明可愛 什麼亂七八糟的問題,愛一個人就說自己喜歡一個人吧,沒有什麼好與不好的,自己所 愛的在自己心中什麼都是最好的 柔中有剛,剛中有柔,真心愛你。有點笨,但不真笨。有點傻,其實很聰明。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性格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