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別人對接工作先怎麼說,對接工作時該說什麼?

2022-12-31 19:55:13 字數 3278 閱讀 9633

1樓:北巷不荒丶

是指客套話嘛。就說很感謝之前的負責人的工作,然後我會接著把工作做好的之類的嘛。其他的話,關於工作就做好交接練好了。

工作交接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先把自己工作內容每項想好,先建立框架,一項一項的列出來2、然後按照每項工作填充內容明細,最好**結合,注意事項什麼的都寫上。

3、把所有工作內容寫完之後檢查是否有遺漏,確保沒有問題4、寫好之後給交接人和相關人員及領導發郵件,郵件體面寫清楚工作交接。

3樓:反面時光

工作交接單一般是指需要繼續完成的工作任務清單,一般用於離任人員與繼任人員的工作交接,以便繼任人員快速接手工作。

首先要寫清楚目前手頭再跟進的工作,對接人資訊,及工作進度和相關資料存放位置寫清楚,以便繼任人迅速適應工作。

其次對過去過哪些專案作一個介紹,將涉及到的資料及可能需要的東西進行告知。

最後將公司應該工作配備的相關用品物件鑰匙等進行清點,告知行政部門盤點簽字收回。

交代清楚後與被交接人簽字確認即完成交接工作。

拓展資料:

1、交接要點。

專案概覽:專案背景、專案功能、專案設計思想、專案最終達到的目的、專案當前情況和工作環境搭建。

專案背景:對於一個專案背景,其實對於以後工作沒有直接關係,但是這些在工作中是有作用的,比如瞭解專案產生背景,可以查一下這個行業的一些相關資訊,說不準以後公司會將這個專案重構。

專案功能:當然要了解的最好能夠話大把的時間做詳細瞭解,如果以後有針對這個功能的,原來已經有了,你不知道,還需要重新分配任務來做這些東西, 那就勞民傷財,你的員工也會恨你的。

專案設計思想: 為以後專案優化,專案重構提供了基礎,包含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技術技能的學習點都有很大的關係。

專案當前情況: 知道哪些需要修改,哪些待修改, 最怕的就是那種好幾年一種處於維護狀態的專案,花時間吧,不用,不分配時間吧,萬一來問題了,一時處理不了。

工作環境:主要用於保證爆出來的bug,我們可以很方便的重現並且方便定位問題,快速做出修改的決策。

專案最終達到的目的:未來的工作目的。

對接工作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接工作就是把一個人的工作交給另一人的時候,需要資料移交,工作內容闡述,相關聯絡人介紹,注意事項說明等等。

或者說部門與部門之間工作的對接,目的是為了有效地開展工作,落實責任,提高工作效率,部門不同對接的工作也有所不同。

在對接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溝通與協作,溝通與協作是高效完成各項工作的前提。

怎麼才能讓領導不在下班之際找自己對接工作?

5樓:巴山夜雨

讓老闆對你的工作心裡有數就可以避免下班找你對接了,因為在此之前他對你的工作狀況都已經知道了,就沒有必要再浪費彼此時間了。

勤彙報:不能事事都自己扛,要向領導表明你的想法,讓領導瞭解您的工作進展與結果,尋求領導的最大支援,其實每個領導都希望下屬向他彙報,溝通。有的員工誤以為經常找領導會給領導新增麻煩,會讓領導煩,其實恰恰相反,領導需要掌握多方面的資訊,所以要勤彙報。

勤思考:經常在不同的場合,找機會展示自己的思維,讓領導感覺到你是一個有頭腦、有創意的人,不要唯唯諾諾。其實一個團隊裡,說到底,領導還是希望有人幫他解決問題,給他出出主意,沉默的人是不會引人注意的。

勤走動:這裡講的是工作之外的一些事情,要多與領導接觸、這樣領導對你就會更熟悉、瞭解你的潛力所在,否則在領導的印象裡就是一個好員工,一個不讓人操心的員工罷了。

勤發聲:要多尋找機會表現自己,不要認為默默無聞、與世無爭是美德。該表現自己的時候就要勇敢些,這樣你才能在群體中有一定的位置,否者只會流於一種可有可無的狀態。

6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產後焦慮是你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平時多和你老公傾訴一下自己的擔憂,自己多想點美好的事情,不要那麼悲觀。

7樓:網友

其實無論做什麼工作,都難免會有下班之後有緊急、臨時工作的加班情況,幾乎是不可避免的,特別是對外工作頻道的公司,為了客戶的需要幾乎是24小時待命,你是不想佔用自己的私人時間,那麼你夠膽的話,可以設定下班以後的時間,同事和上級都打不進**,找不到你就可以了,問題是你敢不敢。

8樓:he**en珍珠糖

那就早點和他進行工作對接就好了,找個理由去和他談工作,把自己的工作情況都告訴他,他就知道了。

9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可以提前找領導彙報一下自己的工作情況,這樣就不會等到最後下班的時候再找你了。

10樓:0小甜甜甜

看什麼樣的領導, 自己權衡,能否給你帶來足夠的可見和不可見隱性的利益?是否有助於你開展工作,升職,加薪?也可以適當地找理由,找理由的訣竅是分析領導的性格,如果他是爽快的人,而且你們之間關係處得還不錯, 那可以開玩笑地跟他說明實際情況, 注意語言方式技巧。

1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你可以把自己所有能做的工作全部做完,然後和領導早早對接,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12樓:我就是大米呀

首先要對領導有個基本瞭解,瞭解他的習性,然後針對性的去,化被動為主動,或者可以自己在下班之前,把對接的工作,去向他彙報。

13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想要在領導不在下班自己找自己對接工作,就只能是和領導好好地溝通了。

14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這個就很簡單了,你把自己的當下工作做完後,主動去找到他對接工作。變被動為主動。

1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畢竟工作中的是上班時間說是最好的。總是在自己的休息時間打擾自己肯定也是不好的。試著和對方說清楚。

公務員面試真題解析:如何與新同事協作

我不幹了,也交了離職報告,但是和我對接的人一直和領導說我工作之前一團糟,一直詆譭我

我在工作中,出現一個很難的問題,就是工作中自己事中間人協調事情,很難協調。比如領導叫我去跟某人對接 1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領導問一下吧,不要緊的,你就說跟對接人溝通了,他也不清楚,怕做錯了,所以跟領導再確認一下,免得誤事。

17樓:痴狂

既然你沒有幹這個工作的能力,就換個崗位工作。想不得罪任何人,自己又不會,問誰也沒用,可能嗎?

找別人幫忙應該怎麼說,求別人幫忙找工作時應該怎麼說話?

找別人幫忙應該說禮貌用語,比如 謝謝 請 不好意思 麻煩您了 您辛苦了。早晚見面的時候 記得問面帶微笑的問聲好!知識延展 初次見面說 久仰 好久不見說 久違 等候客人用 恭候 賓客來到稱 光臨 未及歡迎說 失迎 起身作別稱 告辭 看望別人用 拜訪 請人別送用 留步 陪伴朋友用 奉陪 中途告辭用 失陪...

笨鳥先飛用英語怎麼說

the slow need to start early 成語用英語都翻不好 希望採納 笨鳥先飛 望採納 笨鳥先bai飛 翻譯成du英語又叫 早起的zhi鳥兒有dao蟲吃 1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 2 a slow sparrow has to do an earl...

想催自己的朋友還錢,先微信跟他說,我先怎麼說比較好呢,該怎麼開頭

就說這快過年了要用錢 你看能不能先把錢還我?如果對方死皮賴臉的不還 那麼你說的再委婉也沒用 我這邊目前急需資金週轉,請您把我的錢先轉過來。如何委婉的讓別人還錢?樓上的都是扯淡,思維太傳統,我是真對那些有錢不想還的人,你借他一千,如果不換你別要,你反過來向他借錢,借的數額比你借他的多,他不會不好意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