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雞塊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咖哩雞塊正宗的做法

2022-12-31 21:50:11 字數 2138 閱讀 7726

1樓:李和霖

用料 雞邊腿 500克、小土豆 2個、胡蘿蔔 1個、洋蔥 半個、咖哩塊 半盒、姜 1塊、料酒 適量、鹽 適量。

做法步驟 ( 1 ) 雞邊腿洗淨切小塊,土豆和胡蘿蔔滾刀切塊,洋蔥切片,姜拍開;

( 3 ) 鍋中入水放料酒,把雞塊焯一下去腥,盛出瀝乾水分;

( 4 ) 熱鍋熱油下土豆胡蘿蔔洋蔥翻炒1分鐘後盛出備用;

( 5 ) 鍋內入油燒熱後放入姜爆香後放雞塊翻炒;

( 6 ) 雞塊炒十幾秒後倒入土豆胡蘿蔔洋蔥一塊炒;

( 7 ) 放水沒過所有的菜,加鹽,蓋上鍋蓋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15分鐘;

( 8 ) 加咖哩塊開大火煮;(我放了3塊)( 9 ) 邊煮邊用鍋鏟翻炒,直至湯變得濃稠馬上關火,千萬別煮太乾了,湯汁拌飯才好吃哦;

( 10 ) 裝碗就可以上桌了。

小貼士 非常簡單易操作,沒有多餘的調味料,吃過的一定會愛上。

咖哩雞塊正宗的做法

正宗咖哩雞塊的做法大全

咖哩雞塊的好吃做法?

2樓:518姚峰峰

咖哩雞塊好吃做法如下:

1. 將嫩光雞洗淨(以剔骨雞肉為佳),斬成約 釐米見方的塊,撒上精鹽和胡椒粉,拌勻醃一下;

2. 土豆去皮切成滾刀塊,洗淨後用開水煮熟,瀝乾水;

3. 洋蔥剝去外皮,切成細末;

4. 炒鍋置旺火,用油滑鍋,放熟豬油25克燒熱,下雞塊煸至外皮緊縮油潤時,烹入黃酒,加入雞湯燒製;

5. 待燒開後,加蓋用小火燒30分鐘左右,待雞塊已酥,再加土豆塊、精鹽、白糖;

6. 另取炒鍋置小火,下熟豬油15克燒熱,再放入洋蔥要,用小火慢煸;

8. 改用旺火,將雞塊、土豆連湯一起倒入鍋裡,燒濃湯汁,淋入熟豬油即成。

3樓:湧靈卉

原料:雞腿肉、土豆、胡蘿蔔、蔥、咖哩、醬油、蠔油、姜、蒜。做法步驟:

第1步、土豆胡蘿蔔滾刀塊備用。

第2步、買的琵琶腿也可以用雞胸肉,自己喜愛帶骨頭的,剁開燒開水綽掉血水浮油,加料酒,盛出過涼水備用。

第3步、起鍋熱油加入蔥姜切爆香。

第4步、加入雞塊翻炒至變色。

第5步、加入土豆胡蘿蔔,還可以放圓蔥等,個人喜好了。

第6步、加入水,水量跟菜持平,加蓋燜煮。

第7步、煮到土豆熟了加入咖哩塊,因為咖哩塊遇熱水就化了,你也可以直接微波爐打化,我比較懶,直接放進去了,咖哩粉也一樣熱水化開。

第8步、碗們超市只賣這種塊。

第9步、咖哩塊化開嘗下鹹蛋,不喜歡吃鹹的可不用鹽,咖哩裡面有,東北人口重我又加了點鹽,收汁出鍋。

4樓:知心姐姐田田

材料。雞腿2只,咖哩粉,土豆2個,蔥花,鹽,料酒,雞精,蒜泥,麵粉,花生油。

做法。1.將雞腿洗淨,去掉皮及肥油部分,剁成塊,焯過。

2.土豆去皮洗淨,切滾刀塊,炒鍋注油燒至五成熱,下土豆塊炸至金黃色撈出。

3.炒鍋留少許油燒熱,下咖哩粉、麵粉、蒜泥炒出香味,再下蔥花煸炒數下,加入清湯、雞塊、料酒燒開,用小火煨至雞塊熟透,放入土豆,加入鹽、雞精調味。

4.最後淋上熟油,翻炒均勻,出鍋裝盤即可。

5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把雞塊先清洗乾淨,然後切成兩釐米左右的塊肉,然後醃製五分鐘,放入少的電可以把雞塊先清洗乾淨,然後切成兩釐米左右的塊肉,然後醃製五分鐘,放入少量的澱粉,再用開超燙一。

6樓:難得星辰

一般來說,很多人都掌握不好火候和醬料,建議你可以買一些料理包就好了,料理包一般做法簡單,熱一下就好了。

咖哩雞塊的製作方法竅門

7樓:蒼朵

材料準備:雞塊,土豆,胡蘿蔔,青椒,洋蔥,咖哩。

製作步驟:(關鍵在於雞塊炸的過程)

1、雞塊剁成小塊,撒上鹽醃製十分鐘。土豆,胡蘿蔔,青椒,洋蔥切丁;

2、鍋中倒入油,能夠差不多淹沒雞塊即可,油加熱到筷子插入冒小泡即可。

3、放入雞塊炸至變色撈出。放入土豆胡蘿蔔洋蔥青椒炸熟撈出;

4、將鍋中油倒出,只留少許油,放入蒜末,煸出香味;

5、最後放入雞塊和切丁的蔬菜下鍋翻炒,加入適量鹽和咖哩(可以邊放邊試味,不要一下子放太多),最後加水燉至湯汁粘稠即可。

咖哩魚蛋的做法,咖哩魚蛋的做法,街頭小吃咖哩魚蛋怎麼做好

食材與明細 速凍魚蛋一包 咖 喱 粉適量 咖哩粉適量 鹽適量 調和油適量1.一包速凍魚蛋,和一包咖哩粉,這兩種食材在各個超市都能買到。2.倒入鍋內適量的油,待燒熱後,倒入適量咖哩粉,把咖哩粉炒到與油融入在一起就可以了。3.加適量水倒入鍋內,水燒到沸騰,並加入少量食鹽,因魚蛋本身就含有食鹽。4.把提前...

咖哩土豆泥的做法,咖哩土豆做法

美食做法 咖哩土豆泥 咖哩土豆泥是一道菜品,製作原料有土豆 胡蘿蔔 洋蔥等,適當加些水,依照個人的口味放一些鹽,烹飪簡單,營養豐富。原料 土豆 胡蘿蔔 洋蔥 生菜 西紅柿 麵粉 火腿和火腿腸。調料 咖哩 鹽 黑胡椒粉 白胡椒粉 油。做法 1 先將土豆洗淨,切成條狀 煮的時候容易熟 2 將切好的土豆下...

咖哩大排骨的做法大全,咖哩排骨的做法?

主料 豬大排193g 胡蘿蔔143g 椰漿450g調料 咖哩粉適量 食鹽適量 蒜適量 調和油適量。1.食材 排骨 肋排 2.食材 胡蘿蔔。3.食材 快達牌椰漿。4.將適量去衣洗淨的蒜頭放炒鍋中,倒入適量的粟米油。5.放入適量的馬來西亞上等咖哩粉。6.爆香至出味。7.放入去血水洗淨的排骨。8.煸炒至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