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牧怎麼最大化輸出

2023-01-01 11:15:09 字數 755 閱讀 1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個fb dps還沒 zam裝的ss lr輸出高,請問是什麼樣的副本。

另外現在暗牧副本輸出不像zjy289607120說的那麼不勘,我暗牧天賦在工會大副本里照樣打前5,暗牧適合大副本運動戰輸出,暗牧在輸出的時候是靠時間來累加傷害的,一般在20秒之後暗牧才能進入輸出節奏,zjy289607120他說的明顯是copy的之前的東西,他缺少了現在一個很好的dot,噬靈瘟疫這個技能也是作為輸出來用的,一般是先痛,然後擁抱,瘟疫,這時候t的仇恨也上去了,你就可以爆發震爆滅出來,在身上疊加buff到5層了之後重現dot。另外你的暴擊確實很低,現在在你命中夠的基礎上,你要堆暴擊,現在暗牧的暴擊收益比較好,新牌子的暴擊裝有很高輸出,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補充,另外我還想看看那你的天賦。

2樓:網友

am的輸出本來就沒ss和lr比。

am的dps是所有dps裡面最低的。

am的輸出主要是靠技能的釋放順序來的。

首發吸血鬼之觸、心靈震爆、第二個是暗言術-滅、然後是吸血鬼的擁抱、然後放精神鞭笞,最後在放暗言術-痛,接下來心靈震爆的cd結束了繼續釋放心靈震爆,接著精神鞭笞、吸血鬼之觸和滅,一直迴圈下去。

主要原因是因為am的技能累加buff很厲害,吸血鬼之觸、心靈震爆、暗言術-滅、吸血鬼的擁抱、精神鞭笞這一套下來比一上來就放痛的dps要高很多。

暴擊不算高。

嗯,樓下說的對,am主要打的節奏現在被破壞掉了,去一次bt我都還沒感覺刷過癮感覺就結束了一樣,每次打fb都沒過癮,am屬於慢熱型的。

LOL永恆夢魘怎麼玩啊怎樣才能輸出最大化還有一些技能的使用順序比如德邦要EQW還有出裝求各位高玩詳解

哈哈 輸出最大化 6個飲血 就是最強輸出了 輸出的夢魘在高手中就是坑,那就等於刀鋒男的位置,沒用了。夢魘主流半肉我告訴你個出裝肯定厲害,我玩夢魘半年多了,我認為夢魘主要前期打野效率,中期gank成功率高 因為大 後期初裝先燈 打野必備 攻速鞋或水銀鞋 馬上狂徒,因為這裡必須轉肉,之後轉回輸出裝,順風...

什麼是股東利益最大化,股東利益最大化的目的是什麼?

財務管理目標是財務管理理論和實務的導向。在財務管理理論結構中,財務管理目標具有承上啟下的作用,不同的財務管理目標,必然產生不同的理論構成要素和理論邏輯層次關係。在財務管理實務中,財務管理目標是企業財務管理活動所要達到的根本目的,是企業財務管理活動的出發點和歸宿。一 財務管理目標的特徵 我們認為,合理...

dnf95女彈藥怎麼將傷害打出最大化

女彈藥玩的不久,只知道要先扔光雷,然後一二覺。不過你的獨立低了,配不上你的智力和稱號 dnf95版本芙蕾雅女彈藥做主號前景怎麼樣?怎麼說呢 女彈藥再國服還是很強勢的續航職業一直都很吃香 也是唯一一個可以在空中輸出的職業 有很多脫手技能 還有一定的輔助能力 很適合當大號來養 丟雷老母好歹是天界人,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