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角排骨湯的推薦做法?

2023-01-01 11:15:08 字數 1822 閱讀 2880

1樓:俏葶葶

這種我們基本上都是要最家常這種我們基本上都是要醉家常的做法就行了,你太做簡單的方法才能保住最原始的味道,鎖住方法過於複雜了,就會失去他們本身的味道了。的做法就行了,你太做簡單的方法才能保住最原始的味道,鎖住方法過於複雜了,就會失去他們本身的味道了。

2樓:呼呼向上

0點兒排骨湯的推薦做法,就是把南方生產的零件啊以後用排骨的做法加入高壓工啊中進行燉煮之後輸了20分鐘以後,他們就做成了他們之間所需要的那種這種名。

3樓:團隊小助手

材料。生菱角600g,排骨300g,薑片4片,【調味】鹽1大匙,【調味】鰹魚粉1小匙,【調味】胡椒粉少許,【調味】香油少許。

做法。1、將排骨以熱水燙過,沖洗一下,放入湯鍋中。

2、放入生菱角,薑片,加入水淹過食材,開大火煮滾,再開中火繼續煮,煮至菱角用筷子可輕鬆叉入即可,放入調味即完成。

4樓:網友

首先將排骨清洗乾淨,切成小段,在用水抄一下裝入容器備用即可。在將菱角也清洗乾淨,最好用鍋煮二十分鐘。裝入容器備用即可。

在用砂鍋將排骨慢火煮八分熟,放入適當的調料。待香味出來後在放入菱角。在慢火煮十分鐘,煮熟後放入胡椒粉和香沫出鍋即可食用。

味道鮮美可口,美味佳餚,也可以增加身體鈣物質,提高免疫力,也有利於身體健康最重要。

5樓:羚羊之戀

材料。菱角300g (已去殼),肉排骨 半斤,薑片 3片,芹菜2根 (切圓片),紅蘿蔔 適量,鹽 少許,水 1500c

做法。1、將肉排用開水川燙洗去雜質後備用。

2、芹菜莖切圓片,紅蘿蔔切片。

3、將湯鍋加水放入肉排將水煮沸後轉小火燉煮,約煮30分鐘後加入薑片、菱角、紅蘿蔔續煮至菱角鬆軟後加鹽調味。

4、食用時灑上芹菜花、最後放上香菜葉裝飾,一道菱角香氣十足的溫暖湯品即完成。

6樓:星碎痕淚雨

材料:豬大排500克、菱角300克、玉米3個,食鹽、蔥、食用油各適量。

做法:排骨洗淨、入沸水焯燙,玉米切兩半,菱角用鹽水洗淨,鍋內放水,加入排骨和玉米煮約30分鐘左右,加入菱角再煮30分鐘,加入鹽、蔥末即可。

功效:菱角含有豐富的澱粉、蛋白質、葡萄糖以及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根據《本草綱目》記載,食用菱角可以補脾胃,健力益氣。

將菱角和豬排骨、玉米同燉湯食用,不僅味道鮮美,還能潤肺養腎,是春季不可多得的一道美食。

7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湯,還是要慢火煲。

8樓:曾鑲煒

第1步、排骨斬塊冷水下鍋,加入料酒焯燙出血水後洗淨備用。

第2步、菱角洗淨備用。

第3步、砂鍋放入排骨。

第4步、加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煲開後轉小火慢煲。

9樓:君雅玉

菱角排骨湯。

by _蒍鉨變乖々

原料:排骨、菱角、料酒、鹽。

做法步驟:第1步、排骨斬塊冷水下鍋,加入料酒焯燙出血水後洗淨備用。

第2步、菱角洗淨備用。

第3步、砂鍋放入排骨。

第4步、加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煲開後轉小火慢煲。

第5步、排骨煲了大概1小時。

第6步、放入菱角,繼續小火煲30分鐘左右。

第7步、出鍋前少許鹽調味即可。

怎麼做山藥排骨湯,山藥排骨湯的做法

排骨湯山藥做法一。1 首先呢,我們要先把做飯的食物和材料準備齊全。準備一根山藥,一塊排骨,十個大紅棗,六個香菇,兩勺鹽,還有適量的食用油和白醋。2 我們先把山藥拿出來,然後把山藥洗乾淨,分切成塊。找來一個乾淨鍋,新增水進去,把水燒熱,再把分切好的山藥放進去,再放進去一點白醋,在熱水鍋裡滾燙一下,就可...

排骨湯怎麼做好吃竹筍排骨湯的家常做法

竹筍排骨湯的做法 復1.所需食材,排骨,筍制,姜,蔥 2.排骨洗淨倒入鍋中焯水 3.筍切片 4.焯好水的排骨放在盤中備用 5.高壓鍋添入適量水,放入排骨,筍片,蔥姜,料酒,蓋上蓋子,壓10分鐘 6.排骨熟後,放入鹽,味精即可 排骨竹筍湯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主料 排骨2根 竹筍3個 輔料 鹽適量 ...

排骨湯的做法,冬瓜玉米排骨湯怎么做好吃

主料豬小排300克 玉米2根 冬瓜200克 輔料食鹽10克 八角10克 雞精10克 五香粉10克 姜3片枸杞子1把 花生油少許 冬瓜玉米排骨湯的做法 1.將排骨剁成塊狀,玉米切成小段,冬瓜切5毫米 10毫米厚的片,薑切片 2.續煮鍋裡內放冷水,將剁好的排骨冷水下鍋,將水燒開,將鍋內的白沫去掉,燒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