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肉放冰箱裡可以放多久,煮熟的肉在冰箱裡可以放,最多能放多久?

2021-05-11 00:17:01 字數 4467 閱讀 1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焯水的肉可以放急凍可以放的時間久一點,但如果是和其他菜炒好的,最多隔一天就不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三五天,吃時還要熱透。

3樓:要命de感動

最多5天吧,但最好是現吃

煮熟的肉在冰箱裡可以放,最多能放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a、冷凍室內溫度約-18℃。可存放新鮮的或已凍結的肉類、魚類、家禽類,也可存放已烹調好的食品,存放期約3個月。本室可以快速冷凍需儲存很長時間的新鮮魚、肉類食物,以最大限度保證食品的新鮮風味。

b、冷藏室溫度約為5℃,可冷藏生熟食品,存放期限約一星期,水果、蔬菜應存放在果菜盒內(溫度8℃),並用保鮮紙包裝好。

5樓:

冷藏放不了太久,冷凍可以久

煮熟的肉怎麼儲存不影響口感?能放冰箱幾天呢。

6樓:立港娜娜

煮熟的肉類放在冰箱

裡不會影響口感。但是熟肉類食物在冰箱冷藏別超過4天。

熟蛋:冷藏6~7天。

魚類:冷藏1~2天冷凍90~180天。

牛肉:冷藏1~2天冷凍90天。

肉排:冷藏2~3天,冷凍270天。

香腸:冷藏9天, 冷凍60天。

雞肉:冷藏2~3天,冷凍360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煮熟的肉看你是怎麼弄的,如果是醬料的弄的醬肉儲存的期限很短,大概1-3天,如果是乾的,時間就比較長,細菌不容易滋生,可以冷藏的放也可以急凍的放,如果不想壞的快可以當急凍處,口感影響的也不多,只要解凍的方式正確就行了。

8樓:早起鳥兒有蟲吃

可以放冰箱~~~要低溫冷藏~~

請問燉熟的豬肉放在冰箱裡冷凍最多可以儲存多少時間?

9樓:suzy鬱

對於熟肉類食物在冰箱中的儲存時間不應該超過4天。

冰箱儲存食物的常用冷藏溫度是4℃至8℃,在這種環境下,絕大多數的細菌生長速度會放慢。但有些細菌卻嗜冷,如耶爾森菌、李斯特氏菌等在這種溫度下反而能迅速增長繁殖,如果食用感染了這類細菌的食品,就會引起腸道疾病。而冰箱的冷凍箱裡,溫度一般在零下18℃左右,在這種溫度下,一般細菌都會被抑制或殺死,所以這裡面存放食品具有更好的保鮮作用。

但冷凍並不等於能完全殺菌,仍有些抗凍能力較強的細菌會存活下來。所以,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冰箱如果不經常消毒,反而會成為一些細菌的「溫床」。

另外,冰箱裡的食品也不要存放過多,這樣會讓食物的外部溫度低而內部溫度高導致變質。

天氣一天天熱起來,冰箱的使用率也高了起來。

可有些主婦把冰箱當成了保鮮箱,長時間儲存食物。如何正確使用冰箱,也是主婦們必不可缺的家庭知識,為了家人的健康,你一定要知道,冰箱裡的食物可以放多久。

鮮蛋:冷藏30~60天

熟蛋:冷藏6~7天

牛奶:冷藏5~6天

酸奶:冷藏7~10天

魚類:冷藏1~2天冷凍90~180天

牛肉:冷藏1~2天冷凍90天

肉排:冷藏2~3天,冷凍270天

香腸:冷藏9天, 冷凍60天

雞肉:冷藏2~3天,冷凍360天

罐頭食品:未開罐冷藏360天

花生醬、芝麻醬:已開罐冷藏90天

咖啡:已開罐冷藏14天

蘋果:冷藏7~12天

柑桔:冷藏7天

梨:冷藏1~2天

熟西紅柿:冷藏12天

菠菜:冷藏3~5天

胡蘿蔔、芹菜:冷藏7~14天

剩飯別吃3天,果蔬最多一週,醬料能放兩月。

10樓:小黑歐巴歐巴

在冰箱冷藏室冷藏豬肉最多為2~3天, 豬肉如果是放在冰箱冷凍室冷凍的話,儲存時間為3個月。

肉的儲存方法

1、剛買回的生肉用浸過醋的溼布包起來,可保鮮一晝夜不變質

2、將鮮肉切成塊,用油炸一下,能短時間儲存

3、把調好的芥末面和鮮肉放在一個盤子裡,然後將他們放在一個密封的容器裡(如高壓鍋),可存整日,肉不變質

4、將鮮肉放入高壓鍋內,上火蒸至排氣孔冒氣,然後扣上限壓閥端下,可儲存兩晝夜

5、將鮮肉浸泡在煮沸後冷卻的花椒鹽水中可保鮮二三天

6、先將豬肉切成3寸左右見方的方塊,然後在豬肉上塗上蜂蜜,再用線把肉串起來,掛在通風處,可存放一段時間,肉味會更加鮮美

7、將鮮肉煮熟,趁熱放入剛熬好的豬油裡,可儲存較長時間

8、將肉切成一釐米厚的片,用沸水燙一下,涼後塗上適量食鹽,裝入容器,紗網封口,放在通風陰涼處,熱天也可儲存15至20天

9、用葡萄糖溶液對鮮肉進行噴霧處理,可保鮮一個月以上

10、鮮肉用雙層塑料袋或鋁薄紙包好,放入冰箱冷凍室,可儲存半年

11、盒裝的冷藏肉的保鮮期為2~3天,再拿去冷凍是不對的

12、冷凍肉應放入冷凍室,儲存時間3個月

13、罐頭肉應放在冷藏室;肉鬆等開罐後,儲存期約10天,但不要放在冷凍室,以防肉質變差

14、煮好的肉放在冷藏室可維持5天的新鮮度,放入冷凍室可儲存2~3周, 存放時要封裝好,最好將肉浸在肉汁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可以放三個月,時間長了會產生肉毒素,這種毒素即便高壓蒸煮也很難破壞掉,吃後的***是上吐下瀉並伴有頭暈渾身沒勁出汗虛脫,是有一定危險的。所以時間長了的肉還是不要吃。

煮熟的牛肉放在冰箱冷藏能放多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熟牛肉是可以放在冰箱冷凍間的,儲存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三個月。-6度的冰箱可以保鮮1周左右,-12度可以保鮮15天左右 -18可以保鮮1個月,-24度的可以保鮮3個月。放入冰箱前最好切塊稍微放點點鹽,然後放入冷藏室1天(緩慢脫水),再拿出來讓水自然的滴出來,在用食品袋包起來放入冰箱,怎樣可以儲存的更長時間。

一般冷藏溫度為-1℃~8℃,採用此溫度貯藏的冷庫常被稱為高溫冷庫。通過降低生化反應速率和微生物導致的變化的速率,冷藏可以延長新鮮食品和加工製品的貨架壽命。對大多數食品來說,冷藏並不像罐藏、脫水或者凍藏那樣能阻止食品腐敗變質,而只是能減緩食品的變質速度,因此實際上是一種效果比較弱的保藏技術。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食品在冷藏條件下都能延長貨架壽命,比如有些熱帶和**帶水果及部分蔬菜如果在它們的冰點以上3~10℃內儲藏,會發生冷害,而麵包在低溫下老化速度加快[2] 。食品冷藏不僅有利於保持食品的外觀、風味和營養價值,而且還有利於減少因蟲害,寄生蟲和鼠害而引起的損耗,並提高了它的安全性。現在隨著食品加工技術的不斷髮展,冷卻冷藏技術還在加工過程中得到了運用,從而禪戚察改進了食品加工的質量。

食品生產過程中某些化學和酶的反應率,以及所需要的食品微生物的新陳代謝和生長率,如干酪成熟,牛肉嫩化、肉類醃製,飲料酒陳釀等也常採用冷藏技術來加以仔巧控制。冷藏技術還可以應用於罐藏加工中,如改善桃子去皮和去核。柑桔榨汁和滲濾時風味的惡化也可以利用冷藏技術來加以改進。

冷卻冷藏技術能便於肉類切割和麵包切片和提高工作效率。食用油中蠟的沉澱可用冷卻冷藏技術來完成。清涼飲料用水充氣前需經冷卻處理以便增加二氧化碳的溶解度。

冷卻冷藏技術業已在不少食品生產技術中得到了充分應用。今後在食品加工過賀茄程中還會經常涉及到這方面的應用[4] 。

13樓:匿名使用者

熟牛肉冷藏的話三天左右,建議不要長洞橡時間冷藏。雖然低溫,但冰箱裡還是有細菌銀顫敬進行繁殖活動的,鋒慎易變質變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燉稿賀辯完的牛肉能放5-10天,甚至更久。

紅燒牛腩,製作方法如下:

1~牛腩買回來,放鍋裡用水煮10~15分鐘,然後撈出,濾幹水分,方便切。

2~把牛腩切成小方塊。然後備作料:八角3個、桂皮2塊、香葉10片、郫縣豆瓣1大勺、白鍵缺糖拍和5湯勺。

3~鍋中放四川菜籽油2大湯勺,隨著加白糖,燒至鍋中起泡泡,再加入以上備的大料,一起翻炒 ,然後倒入切好的牛肉,加上料酒,一起繼續翻炒,炒10來分鐘,加入膏湯(沒有加開水也行),放上鹽、雞精、味精、胡椒,大火燉30分鐘,轉小火再燉30分鐘。

4~起鍋盛不鏽鋼盆裡,待涼透後,放入冰箱冷藏室即可。一般可以放5~10天。

炒全熟的肉可以在冰箱裡放幾天

15樓:tata木門

熟肉放冰箱超過四天有害健康

冰箱裡面儲存的食物並不都是安全可食用的,熟肉類食物最多放置時間不應超過4天。

冰箱裡的一些久存食物雖然外表看起來還新鮮,但是實際上已經變質不能食用。如冰箱中已經存放了6天的烤雞看上去仍舊新鮮,但是經過實驗室的檢驗發現烤雞已生長了數十萬個有害細菌,已經開始變質。因此,熟肉類食物在冰箱中的儲存時間不應該超過4天。

另外,塑料保鮮膜、錫箔紙等能夠讓放置在冰箱裡面的食物品嚐起來仍舊新鮮,但是卻不能夠延長食物本身的保質期;冰箱溫度保持在約4℃時最有利於食物延長保質期。

16樓:許仙兒

-30℃ 下放半年都沒問題

17樓:銘教

放5℃可以放2天左右,放零下18℃可以放一個星期。

生栗子可以放多久,煮熟的栗子可以放多久

新鮮的栗子如果想存放的久的話,可以密封好了之後放到冰箱的冷凍室裡面,不會發生任何口感的改變,我們家就這樣,基本上放一個季度沒有問題,我的爸爸媽媽就是經常這樣給我儲存著老家的新鮮栗子。不要放久,特別是生的,時間一長就壞了,裡面都是黑的,真的,不騙你。生栗子特別容易生蟲,一定要儘快曬乾或者風乾,而且不能...

煮熟的豆漿可以放多久,豆漿可以放多久呢?

熟豆漿放在常溫下能儲存的時間不長,最好2個小時內喝掉。剛剛製作出來的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主要是植物蛋白的含量較高,但是如果新鮮的豆漿沒有及時喝掉,放置一般時間則會滋生細菌,發生變質。若是需要儲存長一點,可以等到冷卻之後放到冰箱,此時能保持24小時,但也不宜放置時間太長。從冰箱中取出來的豆漿,也要...

粥可以放多久,煮熟的粥可以放幾個小時

將粥煮好後保溫一般可以放8小時左右,建議不要超過12小時。白粥保溫,可以減少細菌等微生物的入侵和滋生,進而延長粥的保質時間,一般持續保溫可以放8小時左右,不會影響食用。但是粥煮好若是一直放著,會不斷地吸水膨脹,口感會有所改變,營養也會不斷流失,而且保溫並不能完全阻止微生物的生長,所以還是建議吃現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