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蒜香三文魚怎麼做好吃呢?

2023-01-02 11:10:09 字數 758 閱讀 9761

1樓:ccc菜辣椒

蒜香三文魚。

space初級。煎。蒜香。

半小時。主料。

三文魚適量。

蒜蓉適量。歐芹適量。

輔料。黑胡椒粒適量。

蒜香三文魚的做法步驟。

1.三文魚先用少許鹽、胡椒粉醃約二十分鐘待用。

2.煎之前在魚身塗一層薄薄的生粉,燒熱鍋倒入少許橄欖油將醃好的三文魚放入。

3.煎香一面翻轉再煎另外一面。

4.兩面都煎好之後放入一大勺蒜蓉。

5.調入少許生抽、白糖、胡椒粉以及少許清水。

6.將切碎的歐芹加入。

生抽、白糖醬汁,最好在之前準備好調出適合自己的鹹淡度,這樣就不必到時太久匆忙。

2樓:網友

食材:三文魚、蒜、鹽、黑胡椒碎、澱粉、蒸魚豉油、植物油。

1.三文魚沿白線嚇到,貼著魚皮切下魚肉。

2.去掉落落魚皮和色彩深的區域性魚肉。

3.將三文魚切成厚片。蒜切片備用。

4.將三文魚中放入少量鹽、黑胡椒碎、幹澱粉。

5.鍋中倒油,放入蒜片,略微煸炒至黃色後改小火。

6.將三文魚碼放在蒜片上煎制。

7.三文魚半熟後,關火用餘溫繼續煎制三文魚至粉白色。出鍋後澆上蒸魚豉油便可。

3樓:終身榮譽

做法。將三文魚邊洗淨,以醃料醃2小時。

焗爐預熱200度,將三文魚排好放入。

焗約15-20分鐘,上碟。吃前加入辣椒粉、蒜鹽便可。

誰知道蒜香烤蝦(烤箱菜)怎麼做好吃呢?

你可以直接把所有的蝦皮剝開,然後把這個蝦線去除掉之後,在裡面加入一定量的蒜蓉,然後稍微放一點香菜,放到烤箱裡面烤至15分鐘就可以。通常饅頭做法按照使用發酵物的不同分為老面發酵法 酒釀發酵法和純酵母發酵法三種。一般南方家庭多用酵母發酵法做饅頭,具體操作過程如下 1 取500克質量放心麵粉放入面盆中 2...

三文魚頭怎麼做好吃,三文魚頭湯怎麼做好吃

材料 三文魚,姜,蔥 蒜,紅蔥頭,鹽,黑椒粉,白葡萄酒,麵粉 做法 1,將三文魚洗乾淨之後切成塊,用姜 蔥 蒜 紅蔥頭 鹽 黑椒粉 白葡萄酒醃製一下。2,可以在三文魚表面撒上一層面粉,讓每塊都粘上薄薄的麵粉,放入油鍋,用猛火將魚煎一下,然後利用小火將魚慢慢煎。3,三文魚兩面煎至金黃,魚熟透,香味也進...

三文魚怎樣做才好吃,三文魚怎麼做才好吃

材料 三文魚 橄欖油 鹽 檸檬 黑胡椒碎。做法 1 三文魚處理後洗淨備用。2 在兩面放些鹽,醃製10來分鐘。3 時間到後,用廚房紙巾將三文魚表面的水分吸乾。4 鍋燒熱,加入適量的橄欖油,把油加熱到七八分熱的時候放入三文魚。5 先煎帶皮的一面。6 等魚皮開始變焦就翻到另一面煎。7 煎好後在三文魚表面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