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癌肺轉移的症狀是什麼呢 腎癌肺轉移多發骨轉移

2023-01-03 01:00:07 字數 3254 閱讀 5512

1樓:速芙問清婉

腰痛,墜脹不適,尿血,低燒,身體沉困,飲食不佳,腰腹部腫塊,舌苔白膩中黃,舌體胖,脈滑數。

治法:清熱利溼,解毒化瘀。

方藥:八正散加減。木通、大黃、梔子、白朮、滑石、扁蓄、馬鞭草、白花蛇舌草、瞿麥、草河車、生苡仁、車前子、赤芍、燈心草、黃柏、龍膽草。

木通、大黃、梔子、白朮各10g,滑石、扁蓄、馬鞭草、白花蛇舌草、瞿麥、草河車、生苡仁各30g,車前子、赤芍各15g,燈心草5g。熱盛者加黃柏、龍膽草10g。

中醫**腎癌的偏方2、瘀血內阻型。

證候:面色晦黯,血尿頻發,腰部鈍痛,腰腹部腫物日漸增大,腎區憋脹不適,口乾舌燥,舌質紫黯或瘀斑,舌苔薄黃,脈弦或澀或結代。

腎癌肺轉移多發骨轉移

2樓:吳醫生加油

你好!患者的情況腎癌有出現多發性的骨轉移,說明病情又進展了,可以採取化療和中西藥物配合**,可以提高生活質量從而延長生命,最好是根據病情的臨床症狀和檢查結果做出**比較好。

就我的肺ct提示,是否腎癌肺轉移

3樓:工人池塘

三個月後複查ct,如果結節增大就應該考慮是肺轉移,現在不能確定是否轉移。

腎癌肺轉移怎麼** 腎癌肺轉移的**方法有哪些

4樓:下半場乖乖

像我們經常見到的就是手術了,放射**這些,具體的方案,相信主治醫生都會負責安排好的,普通家庭承擔不起高昂的醫療費的,可以通過求助輕鬆籌來獲得大家的幫助。上面愛心人士多。

腎癌轉移肺的病歷怎樣輸寫

5樓:匿名使用者

腎癌。腎癌患者在出現肺部轉移時,往往會出現嚴重的咳嗽、喀血、發熱、胸痛、胸悶氣急、喘鳴等症。腰痛為腎癌肺轉移的常見症狀之一,患者多表現為鈍痛,且侷限在腰部,疼痛常因腫塊增長充脹腎包膜所引起,血塊通過輸尿管亦可引起腰痛已如前述。

腎癌肺轉移時腫瘤侵犯周圍臟器和腰肌時疼痛較重且為持續性。

腎癌。腫塊亦為常見的腎癌肺轉移的症狀,大約1/3~1/4的腎癌肺轉移患者就診時可發現腫大的腎臟。腎臟位置較隱蔽,腎癌在達到相當大體積以前腫塊很難發現,一般腹部摸到腫塊時已是腎癌晚期。

腎癌肺轉移生存期多久

6樓:2005兜兜豬

我父親也是腎癌,轉移到了骨頭,但是已經2年多了,一直控制到沒有發展,而且骨頭上沒有手術,只是放療減緩疼痛,腎腫瘤做了手術,現在可以說是帶瘤生存。

很明確的告訴您,您母親的白介素2單位太少了,沒5有干擾素的配合,白介素2需要大劑量的才能有更好的效果。靶向**,我爸爸那個時候醫生也是極力推薦,一個月5萬,20萬以後可以慈善救助,但是,經過我的走訪,這個效果是有限的,而且,***極大,作為家屬,我非常能夠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

給你分享下我父親的**方案,我爸爸應該比你母親嚴重,畢竟你母親是t3期,我父親是t4期,現在我父親2年多,而且是越來越好。

1.我父親每日打胸腺五肽(這個是提高免疫力的,我父親感覺打完他的腿疼痛明顯減輕)

2.每週六大一次200萬單位的白介素(以前,我爸是天天打200萬單位白介素,但是後來發現胸腺五肽跟他更友好後,就改一週打一次了)

3.每月輸博寧(這個主要是針對我父親骨癌的針)

4.每2個月去腫瘤醫院做生物免疫**(這個主要是生物免疫**,這個對於肺癌也很好的)

5。每次打完針後,我爸喝葡萄籽水,他的腿感受很明顯,但是需要含量和活性要高的,不是普通市面賣的那種。

6.每日補充鈣片(主要針對他的骨癌)

索坦是目前比較好的靶向**,比多吉美要好據說,但是***都很大,建議能不採用還是不要採用。

對了,腎癌切忌服用高蛋白的產品,以免增加腎臟負荷。其餘沒有忌口。

哦,對了,腎癌轉移肺,骨是很常見的,但是腎癌相對其他腫瘤中惡心程度較低的,即便發生轉移,只要找對了好的**方案,生存率很高的,即便你母親轉移到肺也不是生命的完結篇,你放心吧!希望你母親長壽!

7樓:五行平癌**

你好!生存期主要取決於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和機體對藥物的敏感性,以及合理的**方案,只要**的合理還是可以延長生存時間的。

8樓:gs人參皂苷

您好,看了大致的情況,術後9個月**,應該在不難理解。原發腫瘤就10cm了,肯定存在擴散。術後沒有進行適當的防止**工作,現在肺轉移。

病人年齡也不小了,建議保守**,配合些抗腫瘤的藥物,以減輕病人疼痛,延長生命為目的的**。

9樓:呱呱叫的恐龍

t3腎癌轉移到非淋巴器官後,五年生存率小於5%。 目前**這類病還在實驗階段。靶向**之對一部分病人有效,目前還不知道具體是哪一部分。

注意保養,如果靶向**沒用就不要再限制止痛藥了。

10樓:德坤瑤醫

目前有轉移,建議選擇瑤藥綜合**。

腎癌肺轉移生存期多久

腎癌切除手術後發現肺轉移,怎麼辦?

11樓:翁臨

腎癌晚期多發生轉移,肺轉移是常見的轉移途徑,肺轉移的臨床表現主要有咳嗽、咯血或呼吸困難等,但不少病例並無症狀,往往於常規胸透或胸部攝片才被發現。孤立性肺轉移宜作肺葉或楔葉切除,5年生存率為25%~35%。②多發性轉移性腎瘤,在條件許可下,亦應切除原發病灶後給予綜合**,可穩定病情或緩解症狀,偶有轉移灶自行消失的報道,因而不可忽視轉移性腎癌的**。

應爭取患腎和轉移灶切除,術後輔以化療和/或免疫治遼。要防止腎癌轉移,腎癌的**方法、注意事項以及術後的護理都非常重要,所以腎癌還是要綜合**多方注意。

12樓:腫瘤專家王潤超

可以考慮中西醫結合的**方式,全身化療配合中醫中藥**,減輕化療的毒副反應的同時用扶正抗癌,配合中藥霧化吸入**,將扶正抗癌的藥,通過超聲霧化機,霧化為微粒氣膠,經口鼻直接吸入肺內,達到持續直接**肺內腫瘤的目的。同時還可以配合區域性外放療,控制並**肺內轉移灶,通過一系列綜合**,可以有效的**並控制腫瘤的發展,緩解患者症狀,延長生存時間。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腎癌切除後轉移到肺:己**`還會出現哪些症狀?算晚期嗎?

13樓:留優瑗

指導意見:

你好,癌症晚期中醫效果較好,因為晚期癌症患者因為癌細胞消耗性大體質虛弱,癌細胞大多已經多處轉移,西醫區域性**效果不佳,而且患者也不能耐受手術與放化療,服用中藥可以全面調理機體內環境,補氣養血,扶 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 緩解痛苦,延 長生命。建議採用中醫動態的****。

肺熱的常見症狀,脾虛肺熱的症狀是什麼?

肺熱主要以發熱 咳嗽 胸痛 咳痰量較多 氣味較重為主要症狀。有時也會出現口氣較重,鼻涕帶有血絲等。肺熱一般會導致化膿性肺炎 支氣管擴張 感染化膿等,對於肺熱.可以吃無花果,具有清熱化痰理氣祛痰等作用。肺熱咳嗽也可以服用冰糖水也有一定的作用,同時可以用羅漢果泡水,也能達到清肺止咳去肺熱的作用,一般可用...

掏心掏肺,換來的是什麼,掏心掏肺付出,不是換來一生知己,就是換來一生傷殘,如何修改病句

換來的是狼心狗肺,心肺是自己的,不能掏,請愛惜自己 無論物件都不要掏心掏肺 要看你掏心掏肺的物件在不在意 真他媽的是實話 掏心掏肺的付出,不是換來一生知己,就是換來一身傷痕 傾心傾情的守護,不是得 你這編順口溜呢,別整這些文縐縐的,還是多鍛鍊身體,至少能堅持30秒,戀情才能長久 總結一句話 最諷刺你...

中醫上講的「肺金」是什么,中醫上講的「肺金」是什麼?

五藏不單是臟腑,而是五個系統。比如肺藏,不單指西醫解剖上的肺,還包括與之功能相關的系統,以及顏色,方位,聲音,味道等等。藏象就是以象測藏,比如肺只是一個符號,代表很多東西,看到它要聯想許多事物。肺的宣發肅降功能與五行中金的肅殺相對應,同屬西方,故為肺金。在中醫裡,用五行描述人體五臟系統 肝心脾肺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