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煮雞蛋的做法,酒糟煮雞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3-01-16 12:35:10 字數 4365 閱讀 6445

1樓:哎呀沃去

先準備好食材:酒糟,雞蛋,枸杞。

紅棗枸杞洗淨,鍋里加水煮開後轉小火繼續煮10分鐘左右。

加入酒糟攪勻煮開。

然後打入雞蛋。

攪勻關火即可。

2樓:單晚竹剛雁

食材用料酒糟蛋。

紅棗枸杞。1.用紅棗枸杞煮水,煮到水的顏色變成有點紅色就差不多了2.加入酒糟。

3.把糯米煮散,攪勻,煮沸。

4.然後再打個蛋進去,關火,上桌吃得。

酒糟煮雞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樓:胡蘿炒香菜

食材明細。

酒釀適量。雞蛋1個。

枸杞適量。紅棗適量。

糟香口味煮工藝。

廿分鐘耗時版。

普通難度權。

酒糟煮雞蛋的做法步驟。

酒糟煮雞蛋的做法步驟:1 1酒釀、枸杞、紅棗、雞蛋1個。

酒糟煮雞蛋的做法步驟:2 2紅棗枸杞洗淨,鍋里加水煮開後轉小火繼續煮10分鐘左右。

酒糟煮雞蛋的做法步驟:3 3加入酒糟攪勻煮開。

酒糟煮雞蛋的做法步驟:4 4然後打入雞蛋。

酒糟煮雞蛋的做法步驟:5 5攪勻關火即可。

米酒糟煮雞蛋做法

4樓:後詩苼

米酒煮雞蛋有溫胃健脾。祛風散寒,滋陰補腎的功效。不含任何激素,防腐劑,是天然食品,對脾弱體虛的人大有補益。

食材米酒煮雞蛋的原料:雞蛋2個、枸杞子20顆、醪糟米酒煮雞蛋的配料:糯米酒。

米酒煮雞蛋的調料:姜3片、麻油15ml、橄欖油少許步驟/方法。

11、枸杞子先用冷水洗淨,然後用溫水浸泡至柔軟撈出備用;22、炒鍋中加入少許橄欖油,放入薑片炒出香味,薑片微微變黃時淋入糯米酒,然後加入兩倍的清水,用中火加熱;3

3、放入枸杞子、醪糟一起煮大約兩分鐘;44、趁煮湯汁的同時,將雞蛋磕到鍋中,用橄欖油煎成兩面微黃的荷包蛋。吃的時候將雞蛋盛在碗中,倒入湯汁沒過,淋入少許麻油即可。

end適合給身體虛弱的人滋補,特別是冬天和春天兩季。

酒糟煮蛋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醪糟400克雞蛋2個。

輔料冰糖5粒姜少許清水半碗油適量。

醪糟煮雞蛋的做法。

1.食材:雞蛋、酒釀、薑絲。

2.砂鍋中加半碗水煮開。

3.加入薑絲、冰糖煮沸。

4.倒下酒釀,保持中火熬煮。

5.另起一鍋燒熱,倒適量油,敲開雞蛋煎成型。

6.煎好的雞蛋剷起,放入砂鍋中,遮上鍋蓋再次煮沸即可。

6樓:趣味疏導解答

水燒開放入酒糟,然後熬製一會兒,然後把蛋打碎倒入裡面就行了。

7樓:尋找守望者麥田

應該是在雞蛋裡面加一些酒糟,然後拿的一起去蒸就可以了。

8樓:顧顧gugu顧

首先你要準備好這個酒糟,倒入鍋中等他滾了之後,再把雞蛋打入到鍋裡面,這樣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米酒怎麼煮雞蛋

9樓:北海數碼站

雞蛋是我們平時生活中經常吃到的一種食物,它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而且還有很好的補鈣功效,可以說是老少皆宜的一種食物,然而雞蛋的吃法也是多種多樣的,其中煮雞蛋是最平常的一種吃法,也是最簡單的方法,但是白水煮雞蛋總是覺得它的味道比較單一,因此不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歡,其中米酒煮雞蛋就會使它的味道發生改變,而且營養價值變得更加豐富,還有很好的催乳功效,下面一起了解一下米酒煮雞蛋的做法是怎樣的。

米酒煮雞蛋的做法。

原料盒裝孝感米酒1/2盒、枸杞子若干、麵粉手抓一把、雞蛋一個。

做法1、準備好所有原料;

2、把米酒倒入煮鍋(避免用鐵鍋),倒入適量溫水,用中火慢慢燒開;

3、燒開後,倒入枸杞子,把麵粉慢慢劃圈式地撒入米酒中,邊撒入邊用筷子按順時針攪拌米酒;

4、小火慢煮開,煮時一定要用筷子攪動,以免麵粉在沸水中結成小疙瘩;

5、打入一個整雞蛋煮熟,酒汁漸濃時即可關火。

營養價值。雞蛋健腦益智。雞蛋黃中的卵磷脂、卵黃素等,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很大作用。卵磷脂被人體消化後,可釋放出膽鹼,促進大腦發育,改善記憶力。

保護肝臟。雞蛋中的蛋白質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蛋黃中的卵磷脂可促進肝細胞的再生,增強機體的代謝功能和免疫功能。

防治動脈硬化。美國營養學家和醫學工作者用雞蛋來防治動脈粥樣硬化。他們從雞蛋、核桃中提取卵磷脂,每天給心血管病人吃4—6湯匙。3個月後,患者的血清膽固醇顯著下降。

預防癌症。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2,以及硒、鋅等礦物質,這些物質都有防癌作用。延緩衰老。

雞蛋含有人體所需的幾乎全部營養物質,不少長壽老人的延年益壽經驗之一,就是每天必食一個雞蛋。

日常飲食如果能夠合理地搭配好,會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健康,上面就是對米酒煮雞蛋的做法是怎樣的介紹,通過了解之後我們知道它的做法也是極其的簡單,尤其比較適合產後母乳不足的女性朋友食用,它能夠很好地改善母乳不足這一現象。

10樓:勾音

材料清水400毫升,米酒200克,雞蛋2個,白糖隨意做法1.找一奶鍋(1個人的量用奶鍋煮最方便),注入清水大火燒開。

2.倒入米酒,改中大火煮米酒。米酒煮開後,會冒出許多白泡沫,為了湯清澈,就把這層泡沫去除!(不除也行)

3.把雞蛋在碗裡找散,把火力再改小一點(只要米酒是在鍋裡翻滾就行),然後一圈一圈沿奶鍋把蛋液倒進米酒水裡,等蛋液在米酒表面凝固(先不要用筷子去攪動)。

4.等米酒再次沸騰,再用勺子輕輕攪動鍋底防米酒粘鍋。

5.放白糖,起鍋。

小訣竅米酒煮雞蛋時間不能長,蛋液老了就不好吃。中小火放入蛋液,蛋液的塊會凝結得比較大,如果想取蛋碎花的效果,就要用筷子一圈一圈攪散它。(這要看個人習慣)。

我喜歡蛋液在湯裡現雲團狀,不喜歡蛋液成絲絮狀。

酒釀煮雞蛋的正確做法??

11樓:角落裡的春

主料:雞蛋2個、酒釀1大勺 輔料:白砂糖適量、水適量具體做法如下:

1、準備好雞蛋,酒釀和白糖。

2、煲裡放適量水。

3、煮開後打雞蛋下去繼續煮。

4、煮至雞蛋麵上有少少白的就用勺子輕輕翻動一下。

5、放酒釀煮開。

6、放適量的白糖,煮至雞蛋熟了即可。

12樓:月光族的我

酒釀是不需要煮的,直接把雞蛋打在開水裡煮熟就可以了,水少點,然後舀2-3勺酒釀放進去,具體多少按你自己口味啦,反正酒釀不要煮,這樣堅持吃,可以**哦,尤其是月經乾淨了後的一個禮拜堅持吃,效果不錯的。

13樓:┆楓┆舞⑨兲

黃酒滾了以後在把整個雞蛋加進去,不要加別的東西直到把雞蛋煮透就可以食用了,當然加點糖更好吃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酒先加熱到一 定程度 然後把雞蛋打進去 加點薑片 西洋參 還有糖 在煮一段時間就好了的。

酒糟雞蛋怎麼做

甜酒煮雞蛋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甜酒 ,雞蛋 ,紅糖。

1、先燒小半鍋水;

2、用湯勺裝一勺涼水;

3、把雞蛋打在湯勺裡;

4、鍋裡水開了後將湯勺放入鍋中,火不要太大,雞蛋成型了再把湯勺拿出;

5、另取鍋加水燒開;

6、把第一口鍋裡成型的雞蛋放入;

7、加入甜酒釀,再次煮開後放入紅糖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鍋裡倒3碗水燒開,將雞蛋逐個磕在開水鍋中。

2.煮開2分鐘後倒入甜酒,煮開即可停火,加入冰糖和攪勻即成。

17樓:比佛

雞蛋用打蛋器打碎在碗裡,甜酒加水加一點糖在鍋裡煮開,最後倒入盛蛋的碗中,使勁攪拌,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甜酒半斤、雞蛋1個、生薑適量、紅糖或白糖(用。

來調味)適量(也可以用冰糖或蜂蜜,只要你喜歡)。 製作:1、鍋裡倒入甜酒和半碗清水,放入生薑、紅糖,以中火燒開;2、碗裡打入雞蛋並拌勻;3、水開後改小火,一邊攪拌一邊倒入雞蛋液;4、稍稍開大些火,只要水面有氣泡冒出即可關火。

酒釀蛋也稱醪糟雞蛋 做法: 醪糟(酒釀、酒娘、米酒、甜酒、甜米酒、糯米酒、江米酒)3大匙、雞蛋1個、清水適量、紅糖適量、生薑末1茶匙。 步驟 :

1、在滾水中加入紅糖、生薑,然後打進雞蛋,跟著即可熄火。 2、將蛋與湯盛入碗中,放入酒釀即可食用。 貼士:

雞蛋不要煮得太老,酒釀是不用煮的。 備註:酒釀蛋在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

主要是醪糟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

酒糟怎麼做好吃,枸杞雞蛋酒糟的家常做法

補氣血,女人的佳品 食材主料 酒糟半斤 輔料雞蛋 適量枸杞適量糖 適量步驟 1.買回來的酒糟放鍋裡煮 2.酒糟煮滾開後放雞蛋 放糖 3.煮滾後小火繼續煮二十多分鐘,然後關火燜五分鐘 好了,裝碗 醪糟枸杞雞蛋湯的做法,醪糟枸杞雞蛋湯怎麼做 棗杞醪糟雞蛋湯的做法 1.枸杞 紅棗洗淨。紅棗去核備用。2.加...

醪糟湯圓怎麼煮,酒糟湯圓怎麼煮?

醪糟湯圓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醪糟湯圓的煮法如下 1 將醪糟放入湯鍋中 也可以先稍微炒一下 少少加一點水,切一些薑絲加進去,用中火煮開,大約煮3分鐘,然後將醪糟盛到碗裡。2 鍋里加入適當的水,煮開後加入湯圓,大火煮開後加一點涼水,再煮至湯圓軟熟漂起即可。4 最好不要在煮醪糟的時候加入湯圓一起煮,...

煮雞蛋湯圓的做法,煮雞蛋湯圓怎麼做好吃,煮雞

步驟1.準備好雞蛋和湯圓 2.鍋加水。3.水開後放入湯圓。4.煮上一分鐘。5.打入雞蛋。6.中小火煮,讓其定型。7.煮到湯圓浮起,雞蛋熟了。8.碗里加入白糖。9.盛好雞蛋和湯圓,吃時攪動一下即可。小貼士1 湯圓難熟一點,水開後先放入煮一會。2 雞蛋後放入鍋,中小火煮,不然容易煮爛。煮雞蛋湯圓的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