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貓咪舌頭潰瘍能用桂林西瓜霜嗎

2023-01-03 07:25:06 字數 3149 閱讀 6942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bai

的口腔潰瘍期間,可du

以採取多種措施綜合幫。

zhi助貓咪治dao療口腔潰瘍這樣可回。

以使貓咪恢復健康的答。

更快。下面的措施希望可以幫到你。

注意飲食。貓咪患上口腔潰瘍往往是因為平時吃的東西乾燥上火,體內缺少水分所致。患病期間的貓咪會出現不想吃東西,有時候還會吐口水,患處產生的疼痛使貓咪精神受到影響。寵物主人在餵食的時候需要適當調整一下,**貓咪口腔潰瘍期間應儘量多餵食清淡降火和流質食物,暫時就不要給那些油膩上火和乾硬的食物貓咪吃了,避免加重貓咪的病情,還要讓貓咪多喝水,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

2.做好口腔衛生。

主人要注意給小貓經常清理口腔衛生可以使用寵口青,避免飯後有殘留的食物滋生細菌。這樣可以幫助貓咪減少口臭並加快口腔環境的恢復。還可以使用西瓜霜作為輔助**,貓咪很快就能好起來了。

3.補充維生素b

貓咪口腔潰瘍和營養不足有關係的,所以主人要及時給貓貓補充營養。而且貓咪缺乏了維生素b會引起口腔潰瘍,所以主人要給貓咪補充維生素b。對此可以給貓咪餵食家趣維生素b這類貓用維生素b,有利於更好的餵食貓咪和貓咪地更好吸收。

桂林西瓜霜噴劑貓咪能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西瓜霜有西瓜霜含片和西瓜霜噴劑,含片肯定可以吃的,是甜的;對身體沒有任何傷害。只是很苦罷了。西瓜霜的主要成分是從西瓜皮提取的,不會有毒的,只會降火,放心吧。

3樓:權墨傾宬

貓咪主人平時如果發現貓咪有口炎的問題時,建議是不要給貓咪使用西瓜霜的,對口炎沒有幫助可能還會導致貓咪吐口水或者加重口炎等等情況。對此,想要**貓咪的口炎要採取正確的辦法才行的。下面就來分享一些**貓咪口炎的措施:

一、調整貓咪的飲食。

得了口炎貓咪的嘴巴比較疼痛,不要再給貓咪餵食乾硬的貓糧了,可以調整貓咪的飲食,給貓咪餵食一些柔軟的食物,可以將貓糧泡軟了再讓貓咪吃。

二、給貓咪補充維生素b

貓咪會容易得口炎,很有可能就是體內缺少了一些維生素b了,對此就需要想辦法給貓咪補充維生素b了,可以給貓咪吃家趣維生素b,然後再給貓咪吃一些寵口付,幫助貓咪恢復口腔健康。

我家貓咪得口腔潰瘍了 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吃替硝銼,每天2次,再加維生素和賴氨酸補充維生素和抵抗力,要**一段時間,別急,口炎沒這麼快好的,而且容易**,最徹底的方法就是拔牙。但要很嚴重了再考慮吧。

5樓:多啦和小萌

這種情況, 需要立即使用藥液進行**。這款藥液有什麼功能呢?.可以**:口炎、皰疹、潰瘍、口臭等問題。

6樓:星_雅

小貓。問獸醫吧。要不就往飯里加點維生素b2...加維生素應該對貓沒問題吧。

7樓:全科醫生

我是給人看病的,去找獸醫。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讓他吃魚,多喝水,多吃西瓜霜。

桂林西瓜霜可以**口腔潰瘍麼

9樓:來自車蓋亭風度翩翩 的火龍果

口腔潰瘍具有週期性、**性及自限性等特點。在黏膜的任何部位均能出現,但在角化完全的附著齦和硬顎則少見。那麼,桂林西瓜霜可以**口腔潰瘍嗎?

**性阿弗他潰瘍,又稱**性阿弗他口炎、**性口腔潰瘍、**性口瘡,是口腔黏膜疾病中發病率最高的一種疾病,普通感冒、消化不良、精神緊張、鬱悶不樂等情況均能偶然引起該病的發生,好發於唇、頰、舌緣等,在黏膜的任何部位均能出現,但在角化完全的附著齦和硬顎則少見。發病年齡一般在10~30歲之間,女性較多,一年四季均能發生。**性阿弗他潰瘍有自限性,能在10天左右自愈。

該病具有週期性、**性及自限性等特點。

桂林西瓜霜適應症是清熱解毒,消腫止痛。用於風熱上攻、肺胃熱盛所致的乳蛾、喉痺、口糜,症見咽喉腫痛、喉核腫大、口舌生瘡、牙齦腫痛或出血;急、慢性咽炎,扁桃體炎,口腔炎,口腔潰瘍,牙齦炎見上述證候者及輕度燙傷(表皮未破)者。用法用量是外用,噴、吹或敷於患處,一次適量,一日數次;重症者兼服,一次1-2克,一日3次。

綜上所述,桂林西瓜霜可以**口腔潰瘍,**效果顯著,有需要的患者不妨購買一試。這藥有很不錯的止痛,清熱,解毒的作用,還可以加快口腔潰瘍的癒合,同時還可以抑制口腔內細菌的增長,除了可以**口腔潰瘍之外,還可以用來**咽炎,扁桃體發炎等疾病。

10樓:網友

桂林西爪霜可以**口腔潰瘍性結腸炎,大家放心用吧!也可以清香去火?

11樓:回想

可以,不過噴上會比較痛。

12樓:網友

可能是對藥物產生過敏現象 建議換一種藥**。

13樓:網友

桂林西瓜霜主要就是清火氣,也可以**口腔潰瘍。

建議還是去看看醫生。

上火了,有點口腔潰瘍,能不能用那個桂林西瓜霜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桂林西瓜霜是可以的,也有去火清熱解毒的功能。也可以使用口腔潰瘍散,效果更佳哦。另外口腔潰瘍平常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常用淡鹽水漱口。

貓咪舌頭潰瘍能吃什麼藥

15樓:莫奇怪的人生

貓咪舌頭潰瘍,是口炎導致的。貓咪口炎會給貓咪口腔帶來疼痛感,危害身體健康。主人要採取措施解決貓咪的口炎的問題,避免貓咪口炎加重,及長時間不吃不喝而日漸消瘦。

1、給貓咪餵食易消化的食物。

日常餵食的時候,建議準備柔軟的易消化的食物來給貓咪餵食,不要餵食乾硬的貓,這樣可以減輕貓咪的痛苦。主人不妨給貓咪吃一些肉末粥、魚肉粥,或者是泡軟的貓糧也可以。

2、給貓咪處理口炎。

在給貓咪餵食的過程中,主人在食物裡拌入一些寵口付和消口付一起給貓咪餵食,之後在它的口炎處噴一些寵口青,幫助貓咪口腔儘快恢復健康。

3、補充維生素b

貓咪得口炎,主要是因為長期缺乏維生素b致的,所以當貓咪有口炎的時候,主人要注意適當的給貓咪補充維生素b,除了餵食之外,可以餵食一些家趣維生素b給貓咪,幫助貓咪補充體內所需的維生素,加快恢復的速度。

16樓:月光下的樹妖

可以吃維生素b2

吃點阿莫西林消炎藥,貓咪要吃很軟的食物,買新鮮的魚煮了給它吃,吃貓糧要開水泡了吃!

求助,小貓咪舌頭潰瘍,兩個月的貓舌頭上白白的,是潰瘍嗎?急救!!!

不會傳染的,放心好了!應該給小貓吃一點糖分多的東西,動物細胞最需要的是葡萄糖。要給他 專吃熱屬量高的東西。中醫說,潰瘍是由上火引起的。應該給他吃點去火的東西。中醫是從生理方面治病,對任何脊椎動物都有用。就算小貓真的 兩個月的貓舌頭上白白的,是潰瘍嗎?急救!10 白色還不是 潰瘍就是了 這個時候 注意...

貓五個月能絕育嗎,貓咪五個月可以絕育嗎

貓五個月能絕育的,一般在三四個月就可以絕育了,可以增加他們的抵抗力的。養貓的好處 有利於身心健康。科學家發現,貓咪會發出特有的呼嚕聲 20 140hz 對降低血壓 舒緩負面情緒有著無形的 效果 能有效降低心臟病發的幾率,甚至能幫助軟組織和骨傷恢復。在失戀或是人生低谷期,貓咪可以幫助人儘快走出情緒,對...

貓咪月眼睛會變色麼,貓咪3個月眼睛會變色麼

你好這個是 會的三個月前眼珠幾乎為灰藍色,等三個月後瞳孔定色,就會改變的 我的貓幾個月眼睛會變色呢?到第6周或第7周,小貓的眼睛顏色開始變化。虹膜是眼睛的有色部分,含有黑素細胞。一旦眼睛足夠成熟,這些黑色素細胞開始產生黑色素,這種色素使眼睛成熟成熟。最終顏色及其深度或強度取決於有多少黑素細胞和它們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