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幀數30 50怎麼調高啊

2023-01-03 07:25:07 字數 976 閱讀 1697

1樓:緣來汝賜

樓主,你找對人了!!!

本人集顯筆記本!!!配置一般。

玩遊戲一般帖數40~50左右,網速好時能達到70~80,有時甚至達到了100多(絕對不是吹牛b)

兩個方法一起用,fps絕對能升上去:

第一,就是在遊戲裡,把貼圖質量改成低,遊戲特效,就調成有子彈軌跡的就行,畢竟遊戲質量還是要保證的嘛!

第二,更新顯示卡驅動,這個很重要,我就是在更新過顯示卡驅動後,帖數才上去的,之前就算把第一步做了也沒用。

更新驅動方法: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顯示裝置-驅動-反手鍵—驅動更新—自動聯機更新。

(我是win7系統,不知到樓主是什麼系統,win7更新驅動就是這樣,只要樓主這樣做的話,fps一定是可以升上去的)

希望,沒成功的話,m我,我在幫你想辦法。

本人還會一些cf技巧(遊戲技巧和外部檔案更改技巧),有意的話,可以教你。

樓主,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是整合顯示卡,幀數只有30左右,換成獨立顯示卡會比較好。

還有一個小竅門就是把那個貼圖質量調到低,這樣幀數會得到一定的提升。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玩遊戲出現卡、幀數低的情況是正常的,玩遊戲要獨顯,買塊顯示卡插上吧。

4樓:魔獸流亡者

我家兩年前的電腦幀數都上60了。去搞個顯示卡插上。

5樓:俎水彤

恩,你說的問題我也遇到,原因有2個,一是遊戲問題,畢竟是新遊戲,所以會與硬體的相容存在一些問題,開發商會慢慢修改的。二是機器配置了,玩遊戲時儘量不執行其他程式(它會給機器增加負荷)。其實網速與pf的高低沒關係的!

6樓:恭梅英竇藹

那玩意不是光看顯示卡啊。

還有別的呢?

您好我是官方團隊的尛殤,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您覺得以上沒有理解可以再【】後加。繼續訊問到明白為止。

cf怎麼卡車啊?CF怎麼卡車啊

很榮幸您的問題 1 首先先蹲下 記住一定要從車尾就蹲下然後慢慢蹲走到臺階上,不要到臺階中間,因為沒用,一定要到臺階一邊的角角 向中間一點。2 視野對著對面的牆面垂直,然後視野稍稍向右一點,按w鍵你會發現自己慢慢向右移動。移動一定要慢,不然只能進一半。移著移著你就會從臺階上掉到車上,螢幕會晃一下,你會...

CF怎麼衝點啊

進cf遊戲 右上角cf點充值 登陸選大區 選數額 1000的倍數 好了 首先確定你有qb 不知道別玩啦 在遊戲裡面的遊戲 裡面有個cf點充值 點進去就ok 要qb的1qb 100cf點最少都是1000cf點以上可以叫網管幫助你,直接衝到你玩的那個區,還可以進遊戲後到遊戲 點選衝cf點 到了這一步自己...

cf怎麼得到榮譽啊

去官網繫結大區,根據遊戲所獲得的經驗相應的獲得榮譽值 戰鬥經驗 週一到週五 500 1點榮譽,2500 2點 週末雙倍 cf點消費 10rmb 100榮譽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更希望能被你採納 充q幣買裝備 得的榮譽點比較多 當然每天獲得的經驗也可以得只不過少很多 望採納謝了 點亮穿越火線圖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