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吊頂安裝晾衣架打錯孔咋辦,今天安裝室內陽臺晾衣架,在陽臺天花板打孔,樓上鄰居反應他家停電停網

2021-05-23 21:53:18 字數 1987 閱讀 5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木屑和膠補上孔,然後用顏料塗就好了。做門套窗套,或者做木工的都這麼幹。

2樓:段蘭胖姐

出現這種情況,只能把打錯的孔補好,重新打孔安裝。

3樓:綠鯉魚以驢

可以重新打孔,要是你覺得這樣不好看,可以兩邊同等距離一邊打一個孔,加裝架子固定晾衣架的杆子就可以啦。又牢固又美觀。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錯孔了,那你麻煩了。應該把那個孔。加個木塞塞上去,重新找個準確的點,重新打,讓油漆工再給油漆修復一下。

5樓:快樂水電工

打錯了就想辦法把孔補上就好了。

今天安裝室內陽臺晾衣架,在陽臺天花板打孔,樓上鄰居反應他家停電停網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改造陽bai臺,成為大家關注du的問題。下面zhi談談來陽臺吊dao

頂和裝室外升降晾衣內架的話題容。很多人一直以為是先裝陽臺吊頂,後裝升降晾衣杆和窗簾滑軌,因此在還沒安裝升降晾衣架的情況下就約了吊頂安裝。但後來的安裝讓自己覺得錯了,事實上陽臺吊頂和裝室外升降晾衣架的順序是應該是先裝晾衣杆後進行陽臺吊頂。

  安裝升降晾衣架時如果你要陽臺吊頂,首先得用鋼筋固定到頂棚上,確保鋼筋的長度要能夠露出吊頂1-2公分左右。等吊頂完了將晾衣架安裝在鋼筋上,這樣方便以後的維護與維修。吊頂是不能承重的,不管你用什麼辦法,一定要用結構承重。

萬金油晾衣架維修中心提醒您應該先安裝晾衣架再吊頂,原因:

1、吊頂不能承重,晾衣架加上衣物是很重的,必須固定在牆頂上(樓板、樑等結構上),安全。

2、先安裝再吊頂,晾衣架的鋼絲繩和吸頂件可以隱蔽在吊頂裡,美觀。如果已經吊頂,再安裝晾衣架就比較麻煩。

先陽臺吊頂後安裝升降晾衣架的辦法

如果已經吊頂,再安裝晾衣架就比較麻煩,先陽臺吊頂後安裝升降晾衣架的辦法....

用生態木吊頂晾衣架壞了是不是不能維修

7樓:池嘉

建議用手搖和電動的晾衣架比較方便,電專動晾衣架是以後的發展趨勢屬,而且很方便,沒有鋼絲繩露在外面,比較美觀。需要注意的是在吊頂之前必須要選好晾衣架,根據晾衣架的尺寸來放加長螺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8樓:樹丁網

沒看明白bai你表達的意思,用生態木吊頂

du,晾衣服?結zhi果生態木dao吊頂壞了?還是用生態回木晾衣架壞了?

如果是吊答頂壞了的話,那麼就把生態木吊頂壞掉的部位刨掉,再重新買相同面積的裝上就可以了,因為生態木安裝比較簡單方便,如果不怕麻煩,自己也可以裝。

如果是生態木晾衣架?呃,優沃斯品牌生態木好像還沒有聽說過有生態木晾衣架呢!

陽臺做了吊頂以後還能夠安裝晾衣架嗎?

9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個人感覺陽臺非常不適合做吊頂,如果安裝吊頂會把房子的高度拉低,站在陽臺會覺得空間狹小,簡單一點安裝一個吸頂燈,然後安一個升降衣架,既美觀又大氣,還實用!

10樓:司喬啊

這兩個不能同時安裝,會影響使用,而且容易堆積灰塵。

11樓:輕鬆說文

可以的啊,現在的吊頂質量都很不錯的。而且吊頂也是可以打孔的,只要事先設計好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完全沒有必要安裝吊頂,因為現在的樓房層高並不算太高,裝了吊頂再安裝晾衣架,給人的感覺也會非常壓抑。

13樓:月光一族無悔

做了吊頂後,再安晾衣架就不是很牢固,不過可以選擇比較容易收納的晾衣架,也比較美觀也不影響吊頂的美觀度。

14樓:小哥跟我回家

是可以的,但是陽臺做吊頂其實就是華而不實,沒必要。

15樓:米朵天蠍

應該是可以裝的,現在晾衣架也有很多種,如果是木製吊頂,直接裝在木板上。

吊頂後如何安裝晾衣架,陽臺裝好吊頂後還能安裝晾衣架嗎

一 安裝頂座 需要在安裝底座處加承重,一般是用木工板來處理,在需安裝的陽臺頂上,用鋼尺測量一下陽臺頂上照明燈的直徑,然後在燈的兩邊15cm 30cm之間做一安裝記號 長度根據陽臺大小決定 再測量一下記號與陽臺邊沿的距離,根據這個距離確定頂座安裝的寬度。再以燈為中心測量陽臺長度,根據晾衣杆長度確定燈兩...

裝修陽臺已經吊頂,是不是就無法安裝晾衣架了

如果已經吊頂,安裝晾衣架就麻煩多了。因為安裝晾衣架時需要在天花板上固定物件。當然你一定要裝的話肯定會有辦法的,只是而多花錢了。無妨可以考慮安裝自動升降晾衣架,自動升降晾衣架是靠膨脹螺絲進行天花頂部固定的,陽臺吊頂本身並沒有很大的承重能力。所以,若是在陽臺天花吊頂後,不可直接將自動升降晾衣架固定安裝在...

晾衣架如何選擇?謝謝!晾衣架如何選擇

一 選購理想自動晾衣架的前提 晾杆 晾杆是衣架的主要部件,厚度是承重的保證。好太太採用優質連體鋁鈦合金晾杆 厚度為1.2mm 和進口304 不鏽鋼管 厚度為以上 超大承重量,不彎曲 不變形 不退色 不生鏽。手搖器 手搖器是晾衣架的核心部件,試試看搖動時是否輕巧 不搖晃 無噪音。好太太產品採用的 心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