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記錄怎麼轉移到另一個微信

2023-03-06 01:55:05 字數 897 閱讀 514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舊手機的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點選設定,接著選擇聊天,點選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選中要轉移的聊天記錄,點選完成,最後拿出新手機,對準舊手機的***,聊天記錄就開始轉移了。

2樓:解憂雜貨店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先說明聊天記錄只能**文字,語音不行哦,語音你可以選擇錄屏來發,轉文字。**聊天記錄步驟如下:1,點微信。

2,聊天介面。3,找到你想要**的聊天記錄。4,長按聊天句子,會出現一個多選的選項。

5,選取你要**的聊天內容。6,可以「逐條傳送」或者「合併傳送」給你要傳送的人。希望能幫到你。

3樓:卓師兄

可以嘗試卓師兄微信恢復大師進行恢復。卓師兄是一款專用於android裝置的資料恢復軟體,為資料的誤刪、丟失、備份及恢復提供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援的實用性功能軟體。資料恢復越早,效果越好!

微信聊天記錄怎樣轉移到另一個微信上?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轉移到另一個微信裡面?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遷移到另一個微信上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轉移到另一個手機裡

4樓:姬覓晴

2、點選「聊天」,如下圖所示:

3、點選「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如下圖所示:

4、點選「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臺裝置」,如下圖所示:

5、點選「選擇聊天記錄」進行選擇,如下圖所示:

5樓:ww手機技巧

網上聊天可以交朋結友、放鬆心情、緩解壓力。每個人天生都有表達的慾望,只不過是沒有遇到最合適的聽眾,網路提供了這樣一個最好的場所。

微信所有聊天記錄轉移到另乙個手機

首先開啟 微信 客戶端,然後點選 我 設定 接著點選 通用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點選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再將兩台裝置接入同一wi fi或相同熱點,選擇 遷移全部聊天記錄 遷移部分聊天記錄 勾選完成後點選 下一步 最後使用另一台裝置登入此微信後掃瞄 即可。相。你好,微信所有聊天記錄要轉移到另一...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入其他手機

2.備份完成後,開啟互盾蘋果手機資料恢復大師,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點選 選擇 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剛剛itunes備份的檔案,然後點選 開始掃描 3.軟體掃描完成後,我們可以在軟體介面看見該手機的微信資訊,勾選出需要恢復匯出的好友記錄,選擇 匯出選中聊天記錄 即可恢復並匯出與該好友的丟...

微信如何分享聊天記錄,怎麼分享微信聊天記錄

需要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上的微信app並將其開啟,找到需要進行分享操作的聯絡人或者聊天群,接著進入與其的聊天視窗,長按住任意一條聊天內容,接著選擇需要分享的內容,點選左下角的分享即可。2 在出現的勾選多聊記錄中勾選需要風險的聊天記錄然後點選下方的箭頭標誌按鈕。3 在底部出現的選項中如選擇合併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