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早起的人都非常健康嗎?

2023-01-04 01:20:10 字數 904 閱讀 4875

1樓:喬傲晴

早上早起的人確實都是比較健康的,因為如果睡懶覺的話,那麼這一天都會變得非常沒有精神,而且睡懶覺還會嚴重影響到你的生物鐘,很有可能會造成晚睡晚起的情況,這對人們的身體是非常有壞處的,所以早睡早起還是比較健康的。

2樓:回憶

不同的人作息不一樣。如果你一直都是早睡早起那種人,時間點一改你就就會有黑眼圈。但別人晚睡晚起也可以**也很好、沒有黑眼圈。早睡早起不一定會非常的健康,這要看你自己的自身情況。

3樓:以心

不一定的。目前在科學上沒有充分確鑿的證據表明在作息規律的前提下,早睡早起就一定比晚睡晚起更健康。我們要提倡的是:

不必苛求自己一定要早睡早起,晚睡晚起同樣可以做到健康,只要符合你自己的作息規律即可。

4樓:猴62436孤甲

早睡早起確實是比較健康的一件事情,因為如果你早睡早起的話就比較符合你的生物鐘,對你的身體也是非常有好處的,所以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早睡早起,養成這樣的良好習慣,這樣子才可以擁有快樂的一天。

5樓:明智還神勇的畫眉鳥

要我說的話,早晨早起的人還是比較健康的,因為有很多上了年齡的老人都比較喜歡早上起來去鍛鍊身體,而且早上的空氣比較清新,如果早起的話一天都會變得非常精神。

6樓:阿桑球球

無論是早睡早起還是晚睡晚起,只要作息規律,那麼你的睡眠就是健康的!有的人習慣早起他一直堅持就會健康,但有的人習慣晚起,也不代表人家一定比早起的人身體差。

7樓:匿名使用者

早起並不一定就會讓你健康。人的生物鐘決定了人的身體情況,而且每個人的健康都是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衡量的。早起可能對別人的健康有益,對你就不一定了。

所以,不要盲目的相信早起會讓人健康。

清晨早起做功課好還是晚上熬夜做功課好

你好!我想說,熬夜是不可取的,因為它對人體有很大的害處!你應該晚上十點半睡,早上5點起來學習,這樣對你的記憶力有幫助,對身高的增長也有幫助的!我先從中醫的角度去分析一下晚上不睡覺的問題 我們都知道一天二十四個小時,我們將每兩個小時化分成一個時辰,那以晚上的幾個時辰是非常重要的。我先來講講深夜的11點...

五禽戲可以在早晨早飯之前做嗎,五禽戲可以在早晨早飯之前做嗎

建議早晨喝完溫白開水之後在運動!五禽戲是全身鍛鍊的,虎 鹿 熊 猿 鳥,配肺 肝 腎 脾 心。一般一天分朝午晚三次,每次一小時。古時候鍛鍊是聞雞起舞。喝杯溫水後再運動鍛鍊,鍛鍊結束後再洗澡吃早餐。五禽戲是華佗發明的,是模仿虎 鹿 熊 猿 鳥五種動物的動作而創制的,可以在早飯前做。可以啊,這個就是早上...

為什麼晚睡晚起的人比那些早睡早起的人智商要高

這個有間接關係 首先人每天下午16點 晚上22點是精神最好的時候,這時候工作學習效率最高。而早晨4點 10點這時候的大腦很容易犯困,情商可以發揮,但是智商不容易發揮,容易發怒,精神不容易集中。如果養成習慣,久而久之早睡早起的人情商高,晚睡晚起的智商高,這是必然結果。我們國家早睡早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