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pro如何關閉揚聲器1?

2023-01-04 09:55:11 字數 1447 閱讀 9306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華為mate40pro如何關閉揚聲器1?關閉揚聲器的話,只需要將音量鍵往下按,就會出現一個,音量控制的鍵面,然後它會有三個音量控制,一個是**音量,還有一個是**音量,還有一個鬧鐘音量,看你要關掉哪一個?然後將其關掉就好了。

2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其實很簡單,在****或者是**音訊的時候,直接把音量鍵調節到最低,這樣的話就直接把這個揚聲器關閉了,也可以直接在聲音設定裡面關閉這個多**聲音,就關閉揚聲器了。

3樓:or影鴻

開啟手機之後按下音量減鍵,調低音量就可以了,如果是通話時的揚聲器,在通話的時候按一下下面的小話筒圖示就可以關閉揚聲器了。

4樓:天黑不再亮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控制面板裡面有個紅色的小喇叭 把它開啟 設定成但聲道 然後在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處雙擊 之後關閉一個喇叭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面有個紅色的小喇叭 把它開啟 設定成但聲道 然後在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處雙擊 之後關閉一個喇叭就ok了。

6樓:帳號已登出

1.方法。一、輕按螢幕右側的實體「音量+」增大音量。 方法。

二、在音量設定中調節音量。 1...

點選【聲音和振動】選項。

向右滑動對應場景的音量條即可。

4.方法。三、使用虛擬音量鍵調節音量。 1、在手機設定選單中點選【聲音和振動】選項。

7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的揚聲器開關都是一樣的,在設定中可以把揚聲器是掉,也不以在桌面下滑的在上面揚聲位置關掉即可。

華為mate40雙揚聲器怎麼設定

華為mate40pro停用絕對音量功能在**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31

華為mate40pro停用絕對音量功能在**方法。

一、在螢幕右側的實體「音量+」和「音量-」鍵快速調節音量。方法。

二、在音量設定中調節音量。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2、點選【聲音和振動】選項。3、根據需要調節對應的音量即可。方法。

三、使用虛擬音量鍵調節音量。1、在手機設定選單中點選【聲音和振動】選項。2、點選【側邊音量調節】。

3、選擇操作的位置,可以在螢幕左右兩邊的電源鍵上方區域側邊雙擊音量條,然後上下滑動以調節音量大小。本文以華為mate40pro為例適用於emui11系統。

華為mate40pro打遊戲關聲音量鍵跳出來 怎麼取消?

9樓:降而生商

設定裡裡面關閉側邊音量調節一勞永逸,mate40pro又不是30pro自帶實體音量鍵,側邊不習慣就關。

如果只是從某一邊誤觸彈出,也支援單側音量調節設定。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更好用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 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華為mate 40 pro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

華為mate40pro怎麼查真偽?

手機真偽鑑別提示。進網標誌說明。您購買的手機上應加貼尺寸為 30mm 12mm 的進網標誌 藍色或綠色 進網標誌上第一行資訊 由數字和 組成 是該型號手機的進網證號 第二行資訊是該部手機的型號 第三行資訊為擾碼,這個擾碼是唯一的。查詢進網標誌真偽的方法。查詢。登陸 按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驗證 為方便...

華為mate40pro微距拍攝怎麼設定?

您可以開啟相機,點選ai確認已開啟。將鏡頭對準要拍攝的物體並靠近,當距離合適時,相機將自動識別並對焦,螢幕將顯示微距。點選圓圈進行拍攝。1 開啟華為p40pro的相機功能,點選相機選單欄中的更多選項。2 選擇超級微距拍攝。3 使用超級微距進行拍攝,拍攝完成後,開啟華為p40pro手機的相簿功能,在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