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好的白菜餡沒空水放了幾天還能吃嗎?

2023-01-04 12:25:09 字數 4536 閱讀 6257

1樓:亥其雨

我覺得剁好的白菜餡沒空水,放了幾天還能吃。現在氣溫低,沒腐爛,還能吃,只是它的營養流失了,沒有營養了,吃了,也沒有什麼作用了。

2樓:問啦你

最好不要再吃了,食物長時間沒有經過妥善的處理極其容易導致發黴或者變質。

所以以後注意一些,發黴,或者長時間暴露在空氣中午,會導致其內部的營養與物質腐敗,吃下去輕則會導致嘔吐,腹瀉,重則威脅到生命!

3樓:網友

先問一下在**放著了,冰箱裡可以用開水燙一下可以吃,外面就不要吃了,北方屋裡供暖室內溫度很高的,放好幾天了肯定壞掉了。我一個親戚黃瓜在冰箱裡放了好幾天有點壞了可他沒捨得扔吃了,結果住進了醫院洗了胃。現在生活都好了不差那口吃的,扔了吧下次記得做出來就當天吃掉或者處理出來,剁好了把餡料和出來還能放幾天。

白菜餡的餃子很好吃的放點豬肉。我今晚吃的蘿蔔豬肉蒸餃,放點蒜泥香油蝦醬做料汁真香啊。做蒸餃一定要用開水燙麵餃子特別軟好吃,煮餃用冷水和麵。

4樓:陽光

別吃了。雖然現在氣溫低菜不容易變質,但剁好的餡放幾天了,沒壞營養也大打折扣了。保險起見,別吃了。

5樓:騰從

看一下有沒有變質,你可以問一下或嘗一下看看有沒有酸味,再看一下有沒有氣泡,變酸有氣泡就是變質了,就不能吃了,對人體有害。最好還是別吃了,免得生病,得不償失。

6樓:芯蕊寶貝蛋

可以看看白菜餡有沒有變質,若是沒有變質可以繼續吃的。

剁白菜豬肉餡餡有點水分有點大怎麼辦啊

7樓:麥塊大神

一。將白菜剁碎,用食物料理機的話,一定要放一些水才能保持住白菜自身的水分,然後攥掉水分,待用。

二。在豬肉餡中慢慢的加溫水向一個方向攪,攪到肉餡柔嫩但不滴水的程度。

三。剁一兩棵蔥,薑末或姜粉水許,將蔥放到肉餡上,倒色拉油(或橄欖油),慢慢的將蔥與餡調合,入花椒粉,醬油,很少的酒,鹽,味精,充分攪伴調和。

四。肉餡放一會兒,待包時將菜與肉餡調合,根據口味加鹽。包時要快,否則菜會被鹽殺出湯來。

五。如果包得多的話,可以一團菜一團肉的調,其它待用。

六。如果是自己調麵糰,可以將菜汁加入面中。

七。另外也可以用菜汁調肉餡,如西紅柿餡,青椒餡等,很鮮。

8樓:網友

沒事,涼幹,盆子水流出來。

為什麼白菜剁餡會變成綠色?

9樓:緣故

因為白菜還有綠色纖維,剁碎了以後就會變成綠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白菜多線會變成綠色捏?白菜其實也是綠色蔬菜,在加上肉之類的,肯定會有一點點變色,這個沒關係,可以吃的。

11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正常情況下白菜就是綠色的。

12樓:網友

因為白菜有一定的色素天然色素。

13樓:墨涵蓄

把水都控幹了,露出來了自然色。

14樓:棟初之

我是不是你的白菜,外面綠色的皮你沒有包去。

剁好的白菜餡放在冰箱為什麼發苦

15樓:來自月亮湖粉腮紅潤的墨西哥狼

只要昰菜,就不可以加工儲存,很容易產生並消酸鹽,如果不加高溫直接食用會要你小命的。

剁碎的並且擠掉水分的白菜能放冰箱裡凍嗎?

16樓:背鍋的小北

可以放在冰箱冷凍的,但是不要放的時間太長,會影響口感的。長時間放也會滋生出細菌。

17樓:情感諮詢員

白菜剁碎了水分也擠掉了可以放在冰箱裡冷凍,但是時間不要太長,平時包的白菜餡兒的水餃,也是放在冰箱裡冷凍的。

18樓:改芃

我認為剁碎的並且擠掉水分的白菜能夠放在冰箱裡面凍。但是下次拿出來再使用的話,可能口感不是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剁碎擠出水分的白菜也不能冷凍,冷凍就廢了。如果冷凍倒不如直接扔掉。

20樓:小企鵝達人

當然是可以放在冰箱裡凍的,你可以放在一個保鮮袋或者保鮮盒裡都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找一些吃,不然的話這個白菜會比較幹。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不過要一定要包裝嚴實,不要漏氣,不要串味兒。

22樓:uihihi哦的春天

這種蔬菜是不能冷凍的,因為冷凍之後會損失大部分的營養,而且還會產生大量的亞硝酸鹽。

23樓:官官

並擠掉水分的白菜是可以放到冰箱裡冷凍的,吃的時候解凍一下就可以。

24樓:網友

擠掉水分的白菜,能放冰箱裡面凍,只是不要凍的時間太長了,要儘快使用。

25樓:葉孤霞殊

白菜放在冰箱裡冷凍會影響它的鮮度,還是最好不要冷凍。

26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剁碎的,並且擠掉水分的白菜,能放冰箱裡凍著嗎?可以,不過最好還是放在冰櫃裡,這樣的話可以保鮮。

27樓:網友

白菜地放到冰箱裡,凍是可以的。動完了以後再拿出來緩一下就行了,解凍了就可以接著吃了。

28樓:網友

剁碎的白菜擠掉水分能放在冰箱裡也不好吃了。凍白菜的味道包餡特別難吃。白菜也不貴,最好吃點兒新鮮的,就別吃凍的了。

29樓:望覓雙

凍白菜也是可以的。不過,白菜經你這樣擠幹水分後再冷凍,會破壞白菜的營養。最好不要這樣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凍著只要溫度夠的話,當然是可以放一定的時間的,但是放的時間不要太長,這樣會破壞白菜的營養。

31樓:網友

多少歲的?並且擠掉水分的白菜能放到冰箱裡凍嗎?是不能動的。

32樓:小青春

不能這樣剁碎又擠掉水分的白菜放到冰箱裡移動拿出來根本就不能吃了。

33樓:前曼嵐

剁碎的,並且擠掉水分的白菜,應該可以放在冰箱裡冷凍,沒有問題。

34樓:可愛羽宸

剁碎的並且擠掉水分的白菜能放冰箱裡凍嗎?這個可以放在冰箱裡。

白菜餡可以提前一天晚上剁好嗎?放在冰箱裡面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現吃現剁,炒菜都儘量不要切太早了避免營養流失。如果特殊情況偶爾可以的,放在零度保鮮室。

36樓:老書蟲子

冷藏並不保鮮,冷凍口味變異,還是現包現剁地好。

水發海帶放了4天還能吃嗎?

37樓:唸經打坐

建議不要食用,長時間浸泡會滋生細菌,營養也流失了。海帶不能長時間用水浸泡。如果海帶在水中長期浸泡,這種營養成分就會流失。

因此,在洗滌、浸泡海帶時要注意細節:既不要敲打、攪動,也不要長時間浸泡,正確的方法就是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水量不宜過多,一斤海帶只用2500毫升水就可以了。 如果希望海帶變得柔軟,最好在浸泡的過程中加入少許食用醋。

當海帶把水分吸得差不多時,用清水輕輕地洗掉沙粒就可以了。

要想海帶變得柔軟,也可將海帶上鍋蒸一下,值得注意的是,海帶上鍋蒸之前不要粘水,也就是說直接蒸乾海帶,蒸海帶的時間大約在30分鐘左右,蒸好的海帶柔韌性、口感都特別好。

海帶,是一種在低溫海水中生長的大型海生褐藻植物,屬海藻類植物,可以適用於拌、燒、燉、燜等烹飪方法。海帶(laminaria japonica)褐藻綱,海帶科。孢子體大型,褐色,扁平帶狀,最長可達20m。

分葉片、柄部和固著器,固著器呈假根狀。葉片為表皮、皮層和髓部組織所組成,葉片下部有孢子囊。具有黏液腔,可分泌滑性物質。

固著器樹狀分支,用以附著海底岩石。生長於水溫較低的海中。中國北部沿海及浙江、福建沿海大量栽培,產量居世界第一。

富含褐藻膠和碘質,可食用及提取碘、褐藻膠、甘露醇等工業原料。其葉狀體可入藥 。

海帶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蔬菜,同時具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含有豐富的碘等礦物質元素。海帶含熱量低、蛋白質含量中等、礦物質豐富,研究發現,海帶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調節免疫、抗凝血、抗腫瘤、排鉛解毒和抗氧化等多種生物功能。

38樓:焉維陶晗

海帶分為幹海帶和鮮海帶,幹海帶可以放置5~6天通風處,而鮮海帶只可以存放2~3天,所以,你所說的海帶是幹海帶還是鮮海帶呢?另外,海帶有很強烈的腥味,正因為它的腥味所以具有有效的殺菌,抗病功效。如果久置不食,腥味就會發臭,所以,建議你儘快食用,剩下的就拿去冷藏。

白菜剁陷用水泡了兩天還能吃嗎

39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白菜剁陷用水泡了兩天還能吃,只要這個白菜沒有變質那麼可以食用,不過個人建議最好吃新鮮的,新鮮的才有營養。

香菇白菜餡正宗做法,白菜香菇餃子餡的做法

我們平時在包餃子的時候,經常會用香菇白菜餡做餡料。裡面既可以放豬肉,也可以直接做成素餡料,吃起來有著香菇的濃郁的香味,營養價值也比較高,做法也比較簡單,所需要的食材不是特別的多,能夠發揮很好的調養身體的作用,尤其在促進鈣和磷吸收方面的效果是不錯的。用料主料 豬肉500g麵粉500g白菜100g調料 ...

圓白菜餡餃子的做法,圓白菜餃子餡的做法

圓白菜。餡餃子的做法,圓白菜餡餃子的做法,把圓白菜用水炒一下,以後完了攪完肉餡和她一起拌給它剁碎完事割完調料那就可以做就做完了。圓白菜餡餃子的做法如下 1.準備食材 圓白菜五百克 雞蛋四個 蝦皮一百克 粉絲五十克 食用油五十克 食鹽一湯匙 蠔油十五克 生抽十五克 生薑 香油一湯匙 一小勺白糖 十三香...

家常豬肉白菜餃子餡的做法,豬肉白菜餃子餡的做法

食材 主料 豬肉400g,白菜500g,雞蛋1個,麵粉500g 調料 花生油30ml,食鹽5g,醬油10ml,蔥10g,姜5g,蠔油5ml,五香粉3g 做法 1 豬肉剁成肉餡。2 蔥姜分別切成末。3 與肉餡混合加入剩餘的調料攪拌均勻。4 白菜剁碎。5 攥一下水分。6 放入肉餡中拌勻。7 在麵粉中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