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懷孕問題,不懂的不要亂講,謝謝

2023-01-04 14:05:07 字數 2412 閱讀 8582

1樓:冀朗寧

你先去買張測紙測下 兩條線表示懷孕了 一條線表示沒有 有的時候月經推遲並不是就是懷孕0還有很多原因的 在不放心你就去醫院驗血0這個是百分百準的。

2樓:網友

您好:房事後有來例假,就是宮內膜有脫落,可以排除懷孕的可能的,不用擔心,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發月經推遲,一般月經推遲一週左右是正常的。

祝您身體健康!

3樓:網友

有可能。

5號在說法上算是安全期,但是沒有人保證安全期絕對不會受精懷孕,而且在懷孕前也會有一些人來「月經」。如果她懷孕了,按照沒來的話,就是懷孕34天了,你們可以去醫院或者用試紙測試一下,比較準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例假是會提前或推遲的!但建議你去買早孕紙試下不要一元一個那種的!要十元一個的那個的這種一般懷孕幾天就能測出來。

請懂的人幫我看哈,我到底是不是懷孕了啊?謝謝!不懂得人請不要亂說了

5樓:廊橋夢者

你好這個檢測結果顯示受檢者已懷孕。

hcg的參考值大於10就說明已經懷孕了,受檢者的值都一百多了,可以確定已經懷孕了。

並且試孕棒也顯示為弱陽性,基本上也是可以確定懷孕的。

6樓:失真的音色

恭喜你懷孕了,懷的時間不長應該在3月內。

心電圖問題?懂的進,不懂的請不要亂講,謝謝!

7樓:楊芸

心率不齊就是說你的心跳不規則,不是有節奏的,問題不大。電軸的事,做個心臟採超,如果沒事的話,就好。

8樓:楓舞霸道

最好到醫院親自問問醫生吧。

或者到這裡諮詢下!

有會看手相的嘛。不會的不要亂說,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未濟之鼎。

人現在有桃花·但你的這個桃花你不喜歡他。 你的財運差財來財去。

18年桃花太多 也是煩惱。

懂**知識的進,不懂的不要在裡面搗亂,謝謝!

10樓:網友

是應該去看看。

問一句,你們那個時,有安全措施嗎?現在女孩子懷孕已經不能靠什麼肚子大不大來判斷了………

如果不想去醫院,可以去買懷孕試紙,然後再判斷。

如果不幸中的……4、5個月了,已經錯過了最佳流產時期了………你自己看著辦吧,但為了你女朋友身體著想,還是應該早做檢查!!!

如果不是,恭喜!!那大概是女友最近壓力太大,導致內分泌紊亂,最好也去醫院看看,及早**。

11樓:

快去醫院,為了她的健康和你們的未來!這個可不是這裡看到文字提問就能給出正確答案的事情!別再耽誤了,健康最重要!

祝一切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早該帶她去醫院了,一個月不來的時候就該去了,就是不去醫院用早孕紙試一下也不麻煩的啊。懷孕與否不能看肚子大沒大~~~再說前幾個月的時候並不明顯~~~20歲的少女幾個月沒來月經,8成是有了~~~趕緊去醫院吧,不要不好意思,晚了說不定墮胎都沒可能了,你就當老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4-5個月是不太能看的出的。

去醫院檢查。

而且市面上的那些藥不一定有效的。

14樓:網友

月經不調~~吃」烏雞白鳳丸」

15樓:百小度

你真該把問問題的時間放在去醫院的路上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去醫院檢查,還在這裡廢話。

17樓:網友

這樣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不要耽誤了~

巴西龜喜歡太陽還是喜歡陰暗,我希望養龜的告訴我,不懂的人,不要亂說,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太陽,因為曬太陽有助於它長殼,而且它是冷血動物更要曬曬太陽。

19樓:氷結丗間

巴西龜屬於冷血動物,沒有恆定的體溫,需要從外界獲取溫度。曬太陽有利於巴西龜對鈣的吸收,使殼長硬。長期避光容易引起軟殼病。所以建議飼養要注意選擇有陽光的地方,巴西龜會自覺曬太陽。

20樓:xhz哈哈

龜需要曬太陽,但是膽子小,我把我養過的幾隻龜一放出來就往窗簾下鑽。

21樓:幹憶彤

它每天看一小時陽光,因為時間長了會得白眼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陽光下然後上面留一半陽光,讓它自己選,記得方塊大石頭。

語言學翻譯2,不懂的不要亂翻

自然順序假設根據研究發現認為語言結構的習得是以一種可 的順序進行的。對一種所學的語言,一些語法結構先被習得,而另一些則晚一點。這種順序似乎與學習者的年齡 背景 環境都無關。雖然學習同一種語言的不同學習者在習得順序上稍有差別,但他們基本上都是按自然順序習得。但是krashen指出自然順序假設的內涵並不...

這些不會的請不要搗亂,不要亂粘答案

1.小學語文bai是一種 交際 和 表達 的基du礎工zhi具。3.從小學語文教學的實dao際出發,以專辯證唯物主義為指導應屬該具有 明確是非 的觀點 自覺能動性的觀點和 樂觀向上 的觀點。4.現行教學大綱把小學階段的識字量規定為 3500 字左右,掌握這些常用字能夠滿足小學生 日常讀寫 的需要。1...

一道數學問題,高手來答題,不懂的不要誤導

第二個答案是對的,顧客摸到4個紅球的概率是1 70,摸到4個綠球的概率也是1 70即4 8 3 7 2 6 1 5 1 703紅1綠的概率是8 35 3紅1綠的情況有四種,以先後順序來講,即綠紅紅紅,紅綠紅紅,紅紅綠紅,紅紅紅綠 每種概率都是4 8 3 7 2 6 4 5 2 35 紅紅紅綠 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