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寶三四天不拉屎可以吃韭菜嗎 寶寶知道

2023-01-04 15:15:13 字數 1732 閱讀 7959

1樓:大愛度哥

少吃韭菜不好消化。

2樓:網友

可以的,也可以吃些水果還有其他綠色蔬菜。多補充水分。

一歲寶寶能吃韭菜餃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吃韭菜雞蛋餡餃子的。

一定不要一次吃太多,避免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

祝你生活愉快!

韭菜韭菜薹一歲寶寶能吃嗎

4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由於幼兒的消化和咀嚼系統處於生長髮育初期,比較嬌嫩脆弱,那些「粗、雜、生、硬」或過於油膩的原料不宜選用。2歲以下幼兒不宜食用芹菜、韭菜等含粗纖維的蔬菜,也不宜食用難消化、滋補性強的。幼兒菜餚的選料必須以易咀嚼、易消化、效能平和為標準。

5樓:淡雲霞飛

都一歲寶寶了可以適量吃的。

寶寶3週歲了,便秘期間能吃韭菜嗎

6樓:

要看你小孩子多大了,三歲以上的可以適量吃一些。如果是較小的寶寶寶寶較小還是少吃或不吃的好!韭菜比較熱氣,韭菜含粗纖維多,!因為韭菜是最難消化的一種蔬菜。

一歲多的寶寶可以吃韭菜嗎

7樓:愛山活寶

可以吃的,但不宜吃太多。韭菜含有維生素c及鈣、磷、鐵等,尤其是維生素c的含量為番茄的4倍。其性溫,益脾健胃,行氣理血。

多吃韭菜可養肝、增強脾胃之氣。韭菜含有較多的纖維素,能增加胃腸蠕動,韭菜還含有對人體健康十分有益的植物性芳香揮發油、硫化物等成分,具有促進食慾、殺菌和降低血脂的作用。寶寶可以適當適量的吃點,如果吃多的話,會導致輕微腹瀉。

韭菜葉含硫化物、苷類和苦味質,有較多的胡蘿蔔素上族維生素、維生素c以及鈣、磷、鉀、鐵等礦物質,食用或外用有廣泛的保健功效。寶寶可以是吃的,但由於寶寶年齡小,腸胃功能發育還不夠健全,所以寶寶在食用之前也需要注意一些地方哦。

1、消化不良或腸胃功能較弱的人吃韭菜容易燒心,不宜多吃。

2、有陽亢及熱性病症、扁桃腺炎、鼻蓄膿和中耳炎的人不宜食用。

3、對韭菜過敏的人不宜吃韭菜。韭菜也有可能成為過敏原的,如果寶寶是對韭菜過敏的話,食用韭菜就可能造成**紅腫、經常性腹瀉、消化不良、頭痛、咽喉疼痛、哮喘等過敏症狀了,所以此類人群也要避免食用韭菜。

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週歲了,可以吃很多我們大人吃的食物咯!但是你注意哦,韭菜這個蔬菜有點問題,一方面是熱性的,寶寶還是要少吃一點,容易上火的呢!還有一方面,韭菜是粗纖維的,寶寶吃了很不容易消化的呢!

所以綜上所述,寶寶還是要少吃韭菜餃子比較好!偶爾吃一次不要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跟寶寶自身的消化有關係哦,因為韭菜是粗纖維的,有的寶寶可能消化不了,吃了就容易拉肚子的,我家寶寶那個時候是有吃的,因為我婆婆最喜歡包韭菜餃子,不過每次吃不多,一兩個這樣,所以沒什麼問題。

10樓:xyh許玉紅

一歲多的寶寶,應該早就混合餵養了,所以韭菜肯定是能吃的,不過,需要把韭菜弄短一些,更有利於寶寶咀嚼吞嚥。

11樓:毓玲敏高潔

現在不要讓寶寶吃韭菜,韭菜屬於粗纖維的食物,當胃腸功能弱時,確實不易消化。一般孩子要到2歲左右,消化功能發育比較好了才可以吃!

寶寶可以吃韭菜嗎 一歲四個月寶寶可以吃韭菜餃子嗎

一歲寶寶可以吃韭菜么,一歲寶寶可以吃韭菜麼

一歲寶寶可以吃韭菜嗎,可以吃的,但不宜吃太多。如果寶寶是對韭菜過敏的話,食用韭菜就可能造成 紅腫 經常性腹瀉 消化不良 頭痛 咽喉疼痛 哮喘等過敏症狀了。可以吃的,但不宜吃太多。韭菜含有維生素c及鈣 磷 鐵等,尤其是維生素c的含量為番茄的4倍。其性溫,益脾健胃,行氣理血。多吃韭菜可養肝 增強脾胃之氣...

一歲的寶寶可以吃雞蛋嗎,一歲半寶寶一天能吃多少雞蛋

雞蛋作為一種蛋白質優良的食物,是嬰幼兒理想的食物。8個月前不宜吃蛋清,這是因為嬰兒消化系統發育尚不完全,腸壁很薄,通透性很高,而雞蛋清中的蛋白為白蛋白,分子小,可以直接透過腸壁進入寶寶的血液中,易引起一系列過敏反應或 反應性疾病,如溼疹 蕁麻疹 喘息性支氣管炎等。一般而言,1至2歲的孩子,每天需要蛋...

一歲寶寶可以吃黃辣丁,黃辣丁一歲寶寶可以吃嗎

寶寶腸胃和大人不一樣,他們小時候甚至都不能鹽多一些的東西,從一開始吃輔食都是不放鹽的,然後慢慢才開始加少量的鹽,用來調味道的,根本不能給孩子吃刺激的東西,因為他們不能承受的了那些,那麼做的黃辣丁寶寶可以吃嗎?黃辣丁寶寶可以吃嗎 1 寶寶不能吃黃辣丁,對寶寶的腸胃太刺激了,寶寶要多個喝水,多吃水果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