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軍校和隨軍

2023-01-04 15:30:10 字數 892 閱讀 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言簡意賅的說:1 他能否分配到南京不好說,軍人的天職就是服從,分到**自己說了不算,軍人自打把戶籍交到部隊的那一刻起,就成了一棵浮萍,飄到**身不由己;就是說分到**沒人知道,不過現在也實行人性化分配,如果你的那個他原籍就是南京的話,按照就近的原則有70%的可能性。2 他在部隊幹滿15年,那時候它屬於中級軍官您才有資格隨軍,就是住進部隊安排的房子,叫做家屬大院,也是我長大的大雜院,現在基本都是小戶型的樓房,屬於軍產。

在不到15年的時候,你也可以跟著他,但是需要自己租房住,因為不夠條件的緣故。3 公辦與否無關,您要知道現在非公務員平級調動基本都是傳說,我的小姨屬於公辦教師,辦理隨軍後成了代課老師,這一代就是7年,而且還是小學,隨後被迫下海自己經商。如果是公務員調動倒是問題不大,再就是您本人在南京能夠找到原意接收的學校也可以,但這些和部隊無關。

軍校畢業後,妻子是可以隨軍嗎

軍校畢業幾年後可以轉業或允許妻子隨軍

2樓:匿名使用者

轉業看年限,畢業後副連職排長的話要在此職位上至少幹滿4年,年齡要在30歲。隨軍的話只要你的職務到了副營級就可以了。

軍校畢業後奮鬥幾年,到什麼極別可以讓妻子晚上和自己在一起。讓她隨軍?申請住房?只要一起就行

高分懸賞!男友是軍校本科生,我幾年能隨軍?如不隨軍怎樣談下去,怎樣避免兩地生活?請詳細解答相關政策

3樓:松井代

軍婚受國家保護的,找個未來的軍官很好啊,隨吧。

4樓:網友

他畢業後副連然後正連幹到副營才可以隨軍。等吧,等他幹到副營級別吧。前幾年你一個人再外面了。這就是考驗你們的愛情了。

關於軍校招生的問題(部隊學員),關於軍校招生的問題(部隊學員)

服役滿一年 實際上是第一年冬天入伍,最快第三年夏天參加考試 且不超過22週歲,高中學歷,經基層推薦,可報考本人所在兵種勤務相關的軍校專業 因為有基層推薦的環節,所以除了本人實力外,還要看關係 至於多少分嘛,軍內高考差不多是高中會考的水平,只要上學時候成績別太糟糕,就有機會 在部隊考軍校是比較公平的....

關於女生考軍校,女生考軍校好麼?

因為直接去徵兵辦報名是有有年齡的限制的。具體如下 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 含職...

高考軍校相關問題請教,關於軍校報考問題

女生考軍校難,沒有一定的關係基本沒戲,一所軍校在一個省就招1到2個女生,你說競爭大吧,除非你分特高,但也不一定能上,總之一個字 難,勸你考軍醫大學吧。女生從地方高考考軍校很難。可以先入伍,在軍隊考容易一些。如果你真的打算長期在部隊呆的話。好軍校很多。陸軍 空軍 海軍都有一系列自己的軍校。解放軍 武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