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通電視上面顯示E04,該頻道未授權,怎麼辦?

2023-01-04 17:00:10 字數 2435 閱讀 2282

1樓:ccc菜辣椒

戶戶通出現e04對不起該頻道未授權怎麼解決。

1.戶戶通使用過程中,應該每天都有2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記錄,否則會被登出使用許可權;

2.戶戶通出現e04對不起該頻道未授權時,可以傳送資訊格式:04#加密卡卡號格式傳送到01067689456;

3.加密卡卡號在在加密卡的反面,有一串數碼資訊,這串數字就是加密卡的卡號;

4.正常狀態下,在幾個小時後,戶戶通的通訊訊號就會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多是長時間不用導致的,將接收機的頻道調到最後一個測試頻道,看一下什麼的說明,按說明操作一般都可以恢復。

3樓:電子軟體專家小王

親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您稍等三分鐘,謝謝您的理解。

當戶戶通出現「e04對不起,該頻道未授權」的提示視窗時,通常情況下,我們只需要耐心等待一會,最多兩個小時即可恢復正常。此過程重要用於通過衛星給戶戶通**授權指令。當然我們也可以轉到「999」頻道,此時將顯示有關「e04」錯誤提示及對應的解決方法。

此時我們需要提前瞭解一下「加密卡卡號」資訊,在加密卡的反而,有一串數碼資訊,這就是所謂的加密卡卡號。如果不想等待的話,我們也可以傳送資訊來快速進行授權。傳送資訊格式:

#加密卡卡號格式傳送到0106-7689-455,等待一會將收到資訊,根據資訊提示耐心等待即可實現快捷授權操作。如何避免「e04對不起,該頻道未授權」提示的再次出現呢?針對戶戶通裝置的使用頻率,會定期對長期未使用的裝置進行授權撤銷操作。

使用者需要每個月至少開啟戶戶端並正常**兩個小時及以上電視節目,即可有效防止授權的登出。

4樓:網友

屬於機頂盒停用時間太長,節目授權丟失。

處理方法:把機頂盒的節目調到最末的即第999上,按屏上顯示的內容操作,不要關機等約半小時左右,就有了。

5樓:在延安看中國

從999調到001至005看一下。等電視開機半至一小時。然後999至001之間反覆調一下。就行了。

6樓:網友

到時收錢是你就不要給。

7樓:聰明蛋

聯絡戶戶通來解決問題。

8樓:網友

找賣戶戶通的賣家解決。

戶戶通機頂盒出現e04對不起該頻道未授權怎麼處理

9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沒事,這屬於中斷使用的時間較長,需要重新獲得授權。方法是:

簡訊"04#(機頂盒的智慧卡卡號)"發往01067689456。開機等幾分鐘就正常了。

10樓:萌遊喵

廢了,看是不是又該換衛星鍋機子了!

11樓:網友

請問一下,電視的無線頻道,的編號從**輸入呢?在電視上怎麼找?

戶戶通中顯示e04對不起該頻道未授權是什麼意思

12樓:永夜

很久沒有開機頂盒授權丟失了,開機等待直到出現畫面或者按遙控器到999頻道提示發簡訊啟用。

戶戶通衛星電視收看**現了e04該頻道未授權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衛星節目,唯一的解釋是該頻道是收費加密頻道,而你沒有繳費獲取密碼,因此沒有得到授權。

14樓:直播衛星戶戶通

插上手機卡 手機卡需要開通流量的才可以 等5分鐘 自動開通。

15樓:齙牙哥

按了999後,上面顯示編碼錯誤,該怎麼做。

16樓:紅眼睛鬼劍士

按下999頻道,按照相關提示解決。

戶戶通機頂盒顯示e04對不起該頻道未授權,該怎麼辦?e0

戶戶通出現「e04對不起,該頻道未授權」怎麼解決?

戶戶通接收機出現e04,該頻道未授權怎麼辦?

17樓:民生解答主

回答你好,關於你提的問題,我做了相關的資料查詢,解密晶片出問題了,可去專業的維修店找師傅維修或者知道廠家返廠處理就可以了。1、當戶戶通出現「e04對不起,該頻道未授權」的提示視窗時。通常情況下,需要耐心等待一會,最多兩個小時即可恢復正常。

2.轉到「999」頻道,此時將顯示有關「e04」錯誤提示及對應的解決方法。3、查詢「加密卡卡號」資訊,在加密卡的背面有一串數碼資訊,這就是加密卡卡號。

5、為了避免再次出現戶戶通授權丟失這種情況再次出現,需要每個月至少開啟戶戶端並正常**兩個小時及以上電視節目,即可有效防止授權的登出。

18樓:網友

戶戶通是國家扶貧給下發的鍋!啥時開始收費的?

電視機不通電是什麼原因,電視機不通電主要是哪裡故障

電視機不通電,通常是電源電路壞了,或者是行掃描等後級電路壞了導致電源電路發故障而引起整機不通電的故障。維修思路有兩個方向,一是燒保險,二是不燒保險。一 三無,燒保險絲 檢查發現,220v交流回路中的保險絲f908已熔斷,檢查交流回路中並無短路或異常情況,更換保險絲f908後,剛通電保險絲又熔斷。分析...

悅me電視和普通電視有什麼區別,「悅me」電視和普通電視的區別有哪些?

悅me電視是把悅me盒 wifi 電力貓等一併裝入電視當中,只需插上電源和接入中國電信寬頻內 悅me 電視和普通電視的區別有哪些?悅me 電視和普通 bai電視的區別為du 悅me電視是zhi把悅me盒 wifi等一dao並裝入電視當回中,只需插上電源和答 小米電視和普通電視有什麼區別?沒有什麼區別...

家庭安裝戶戶通衛星電視接收器違法嗎

原則上是有線電視沒有通達的地方允許安裝的,但是很多人為了省錢如果可以定位就可以安裝,節目都是國內的,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言論,默許了廣電 不違法,否則生產廠家 批准生產單位及經銷商也違法。居民自已安裝戶戶通衛星電視接收裝置違法嗎 2011年4月起,抄 國家開始推進農村廣播電視由襲 村村通 向 戶戶通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