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開水用什麼杯子好

2023-01-05 01:15:13 字數 836 閱讀 2050

1樓:太叔秀雲邵鶯

玻璃水杯。通常原材料是高硼矽玻璃,經過600多度的高溫燒製而成。選購玻璃水杯時應該選擇表面光滑,無雜質,無氣泡,無異味,瓶身無傾斜。

玻璃杯不含有化學物質,所以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安全的。

塑料水杯。是最常見的被子,不易碎,方便攜帶。塑料製品都有數字標識,1--7,我們平時喝水的水杯一般都是5號,5號塑料有耐高溫的特點,且不易產生有毒物質,其他的都不適合做水杯使用。

不過注意的是有的水杯杯身是5號的,杯子蓋不是,同樣會產生有害物質,所以購買之前一定要看清。

紫砂水杯。這種水杯一般用來泡茶的人比較多。紫砂透氣性優良,泡茶不易走味,茶葉不易變質,好的紫砂杯還能彰顯一個人的品味以及身份。

不鏽鋼水杯。這種材質的水杯品牌很多,還都是大牌。不鏽鋼杯堅固不易碎,耐用,而且美觀大方,用作保溫杯比較多,對身體沒有壞處。但是不能用來裝中藥,對身體有害。

陶瓷杯。造型多樣,美觀大方,但是易碎,容易留下水漬。很多辦公室白領喜歡和咖啡,但是咖啡杯需得是特質的,陶瓷表面的釉不能和咖啡起反應,所以要選專用的咖啡杯,如果只是用來喝水,就無所謂了,馬克杯隔熱杯都可以。

注意不要選擇內壁有圖案的,圖案釉彩對身體有一定影響。

2樓:楊玉巧杞錦

喝白開水,其實什麼都可以的,味道都差不多,就是不要用一次性的紙杯,只要是溫度超過40度以上的用一次性的紙杯,都會對身體有害的哦;紙杯上面有一層薄薄蠟或者膠一遇到高溫就會融化,喝到肚子裡,一兩次是沒啥問題,時間久了可就不好咯;建議不到不得已還是不要用紙杯哦;

如果從耐用角度說,不鏽鋼的好一些,不怕摔,也不貴。

陶瓷的就高檔點;

玻璃挺好的,喝白開水,水質也不會變並且沒有其他異味。

長期喝白開水有什麼壞處,長期喝白開水有什麼危害

長期正確喝白開水沒有壞處,如果錯誤的喝會給身體帶來很大壞處。1 經常喝過期白開水或致癌 白開水如果存放時間過長,一般來說超過3天,就會開始產生亞硝酸鹽,這種白開水在飲用後會令人頭暈眼花 噁心嘔吐。時間再久一點的話,亞硝酸鹽與胺結合會轉化成亞硝胺,亞硝胺是強致癌物,會引起肝癌 胃癌 食道癌的發生。2 ...

倉鼠能喝白開水麼,倉鼠能喝白開水麼?

白開水當然能喝,放涼了拿來裝到倉鼠喝水用的水壺裡,掛在籠子那它就知道自己去喝了 千萬不要拿什麼其他的容器盛上水讓倉鼠去喝哦,很容易讓倉鼠淹死掉 可以喝的 買個水壺 就可以了 蔬菜類 青菜類 如青江菜 紅蘿蔔 番瓜 綠黃色蔬菜為佳 種子類 葵花子 花生 核桃 松子 不要給太多 水果類蘋果 草莓 櫻桃 ...

白開水有什麼作用與好處,喝白開水有什麼好處?

早上起來喝白開水有什麼益處?喝水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水分,防止 及各個器官缺水而引起的老化和衰竭,正常的人,每天的飲水量應該在2000 3000ml左右,但不包括每天早晨起床後和晚上臨睡前的飲水量,早晨飲水補充夜間所丟失的水分,夜間喝水是為了防止夜間身體缺水造成的血液粘綢,這兩個時間段的飲水量是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