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跑800米測試有什麼舒服的跑鞋推薦?

2023-01-05 09:40:09 字數 3935 閱讀 686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該穿什麼鞋:主要看場地。塑膠跑道的話一般輕便的跑鞋就行。 問這樣問題,顯然你不是運動員。你的八百米跑不是學校體育測驗,就是一般的學校或單位運動會。

八百米達標穿什麼鞋最合適 – 懂得。

我們馬上就要體育考試了,女生跑八百米。然後想問一下穿什麼鞋跑最好,不能是釘子鞋,跑鞋。還有就是跑步前喝紅牛有用嗎?謝謝了。其實最好還是穿底子厚的鞋子,市面。

800米跑,哪種鞋子適合?

800米對於專業運動員來說應該算是中短跑,但是對於一般人來說,算是中跑,我個人覺得不應該穿釘鞋,穿釘鞋時跑步姿勢受限制,必須要前腳掌著地,800米如果都是這。

跑800米要穿什麼鞋?為什麼?

網友分享: 用短釘的釘鞋(一般都配有兩種尺寸的釘子,長釘是短跑100米,200米用的),因為短跑爆發力猛,長釘可以更好的產生抓地力。而1500屬於中長跑,要求速度和耐。

跑800米比賽穿什麼鞋子好?

李寧的慢跑鞋適合你的。 中長跑講究在跑的過程中要勻速。一般情況下都是勻速跑成績最好但也不排除最後要衝一下。根據自己的訓練水平,在比賽起跑時,都要猛衝一。

2樓:職場小白愛文稿

安踏、李寧、特步、喬丹這些鞋子都不錯的。

3樓:謫飯潛

運動鞋唄,女生跑步穿運動鞋。

女生中考800米有什麼跑鞋推薦,三四百左右的別太貴

4樓:

摘要。女生跑800米測試舒適跑鞋推薦:361°跑鞋、puma en pointe 入門跑鞋、new balance 1500v4 倫敦馬拉松紀念跑鞋。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9

女生中考800米有什麼跑鞋推薦,三四百左右的別太貴。

您好,我是小離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近4000人,累計服務時長超過1000小時!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兒哦~感謝~

女生跑800米測試舒適跑鞋推薦:361°跑鞋、puma en pointe 入門跑鞋、new balance 1500v4 倫敦馬拉松紀念跑鞋。

5樓:拍案三下

女生跑800米測試舒適跑鞋推薦:361°跑鞋、puma en pointe 入門跑鞋、new balance 1500v4 倫敦馬拉松紀念跑鞋。

1、361°跑鞋。

專為女性量身定製。特色綢緞繫結,夢幻與運動,少女與**,嫩嫩的外觀在夏天能給人帶來清爽少女的感覺。鞋面採用網面設計,運動過程中舒適透氣。平時休閒穿也可以解放雙腳。

2、puma en pointe 入門跑鞋。

puma en pointe系列結合芭蕾舞的柔美與運動訓練的剛毅風格。

puma設計團隊與紐約市立芭蕾舞團舞者們反覆對話訪談,以舞者在長時間彩排下仍能展現完美演出,以舞鞋的良好舒適度設計而成,輕薄飄逸的剪裁設計,大量採用芭蕾編織科技,除了展現時尚美感外,其重線條張力及動力彈性更可應付各項訓練動作。

3、new balance 1500v4 倫敦馬拉松紀念跑鞋。

new balance為慶祝與virgin money london marathon相隔三十年重燃合作關係,再度成為這世界級馬拉松的服裝及鞋履贊助商而推出的紀念跑鞋1500v4。

以品牌最優秀比賽跑鞋型號之一作為藍本設計,跑鞋上的n logo設計特別加入象徵速度的殘影效果,鞋墊上更印有virgin money london marathon字樣,印證這場世界級大賽。

6樓:暴走少女

1、安踏。

透氣性非常好,及時排汗,十分適合作為情侶款穿著,繫帶系統,使貼合性更出色,緩衝作用極強,提供更好的保護,採用避震材料,打造出色的減震效果,帶來輕質舒適的穿著感受。

2、亞瑟士。

鞋子外觀時尚出彩,撞色設計,搶眼時尚,內裡織物設計,柔軟舒適,提供跑者絕佳的跑步體驗,speva與splyte的組合中底,可以有效的將著地時的衝擊力轉化為推進力,輕量性的加強也減輕了腳部的負擔。

3、阿迪達斯。

鞋底torsion®system重現了赤腳的概念,使腳能夠扭**如,其交叉的熱塑扭轉系統使腳弓得到支援,從而更好的控制運動,避免可能出現的傷害!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類別的運動鞋,如訓練鞋或步行鞋,但這些都不是很適合跑步穿。女生在選擇跑800米的跑鞋時,一定要親自去店裡試鞋,試跑鞋的時候,如果感到腳不舒服,那麼這款鞋就可能不適合你,在跑步過程中,就可能引起腳不適。

挑選跑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要求。首先腳感舒適,要無擠壓異物感,其次要有強大的緩衝能力,最後就是要提供最佳的保護和運動效果。

7樓:月亮愛你

1、adidas 阿迪達斯 responce boost 女士緩震運動跑鞋。

adidas 阿迪達斯 responce boost女士緩震運動跑鞋b22992是一款舒適清新的夏季女士運動跑鞋。白色鞋面搭配薄荷綠鞋底,清新自然,適合夏季穿搭及運動。半掌boost搭配stableframe支撐框,緩震回彈腳感舒適穩定。

透氣的織物鞋面也為舒適度加分不少。橡膠鞋底抓地性強且柔韌舒適,減震耐磨,適合健身也適合休閒。

2、adidas交叉訓練鞋。

adidas adipure prima 交叉訓練鞋非常輕便,可自然彎曲,無論活動如何都能為您提供支援!當您在跑步,跳躍,行走和伸展運動時隨著它移動和伸展,感受這雙鞋的舒適感。

3、martin muse maia女士運動鞋。

這款shantell martin設計的muse系列靈感源自紐約市芭蕾舞演員的優雅和優雅,具有長而時尚的線條,冷色調,分體式鞋底和巧妙潦草的圖案設計,帶來兇悍而柔美的邊緣。

女生跑步的時候一定要選一雙合適自己的鞋子,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我們的腳。

8樓:小嫣老師

我覺得李寧的跑鞋就不錯,有條件的話推薦先去mizuno precision fit online 測試一下腳型,通過幾個比較簡單的動作可以大致知道自己腳的型別,從而選擇合適的跑鞋。也可以去mizuno美津濃,asics亞瑟士,adidas阿迪達斯等等專業運動商店進行專業的腳型測試。

9樓:回憶啲獨奏

安踏、耐克、李寧、阿迪達斯,這幾個牌子的跑鞋都很不錯,跑鞋最重要的就是舒適度和鞋子的質量,這幾個品牌可以讓你跑起來很舒服,能發揮出你的實力。

10樓:伊尚說事

安踏的鞋子。

一般短跑可以選擇穿長釘鞋,這樣能夠更有力的扒地。而800米屬於中長跑,可以穿短釘的鞋子,這樣在避免腳部扭傷的同時也能提高一定的扒地力。

11樓:l一期一會

耐克,阿迪達斯,安踏,康踏,喬丹,鴻星爾克,361°,李寧,這些鞋都比較輕盈透氣,柔軟舒適,很適合跑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更為重要,800米不算長,短跑或釘鞋,一口氣衝過去就ok

女生800米跑鞋推薦?

13樓:合靜佛

先來看看我那天的裝備。

跑鞋,nike zoom 額,是雙男款,當時覺得好看就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短褲 **找的圖,當時買成399,回來被我媽罵了一頓:「一條爛布襟襟賣你399,它的勾勾灑了金粉兒?」

短袖。這個沒有**,是一件new balance的短袖,折扣店買的,當時覺得舒服又好看就買了。

然後我和我的班級。

本人女,座標成都,去年參加的中考體重120,身體160~162(現在長高了一丟丟,有165了)。體育滿分50,我拿了45,5分丟在了跳遠。800好像3:

40之前都算是滿分,我跑了3:12(考試兩個學校一起考,我們學校是按組跑的,另一個學校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我們班除了兩個身體不行的女生之外,剩餘的800全過了)

這樣的成績得益於一個月的體訓和認真負責任體育老師團隊,每週二週四,飛躍,安踏,耐克,阿迪達斯,李寧一雙雙鞋上火腿踏的操場塵土飛揚,鞋重要,練也重要,信心很重要,那一個月,汗水浸練我們的同時,彷彿也浸練的毅力和青春。中考的第一站,加油。

初三女生跑800米穿啥跑鞋

女生400米和800米的跑法

你好,我是專業的運動員,你跑步時要注意自己的動作,就是擺臂,和抬腿,每天堅持勻速跑6公里 體能好的話可以增加 跑完跑幾個短距離衝刺 要全力衝 每星期可以做個測試 就是全力跑800或1500 800米比賽時第一圈最好跟這別人了,第二圈要看自己的體力了,最好是最後250米時候衝刺。1 許多沒練過體育的第...

長跑800公尺技巧,跑800公尺的技巧

我覺得剛開始就一直跟在第一名後面就好 這樣他會很有壓力 會感到越來越累 離終點還有100公尺時 就衝刺。很正常,400和800是最難跑的。關鍵是合理安排體力。你把它分成150 500 150跑就行了。如果以前沒有訓練過,跑得時候肯定是要全腳掌著地。要不然肯定堅持不下來。前不露肘,後不露手 最後200 ...

關於800米跑步的問題,關於跑800米的注意事項

800米的話前兩百米不要跑最快,如果你耐力超好的話可以用最高速度衝完400米,等你跟跑完兩百米如果一下子加速你會發現很困難,如果訓練的好可能很輕鬆 步子跑大些,漸漸小,然後加速衝刺。所以前一百米要用70 的速度跑,然後下面的200米要用60 的速度,一定要勻速,最後100米就要堅持住,這個時候是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