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巧克力後怎樣才能讓嘴裡沒有巧克力的味道?

2023-01-05 10:25:11 字數 5810 閱讀 4532

1樓:想你的靍

呀呀呀, 巧克力這麼甜蜜這麼好吃的東東, 你怎麼捨得去掉它的味道呢? 好東西是需要慢慢回憶的嘛。

巧克力怎麼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巧克力,嘻嘻 ,我通常都是在餓的時候吃 防止下班之後後回家大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生吃,可以熱一下吃味道更好,不要與飲料混吃。

4樓:

第一步看生產日期有沒過期。

第二步撕掉包裝。

第三步放到嘴裡。

第四步添手指 做陶醉狀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直接吃。

2 可以把巧克力加溫,溶化後,可以把它融入牛奶或者澆在麵包上。

6樓:雪白的白色

第一步,撕掉包裝;

第二步,如果是大塊的就掰成小塊,如果是小塊的第二步就可以省略;

第三步,放嘴裡;

第四步,你可以嚼碎了嚥下去,也可以等它化了再嚥下去。

講解完畢。

7樓:紫黑色疾速風

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吃法可以有上千種,至於哪一種適合你,你要慢慢嘗試了,祝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吃法。

8樓:♀冰雪兒

最好不要嚼,嚼會傷害牙齒(不過含也是),最好用含的,等它化了再嚥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巧克力包裝去掉--張口--放入--開始吃吧。

10樓:twotwo仔

放進嘴裡 閉上嘴 舌頭一陣亂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不用自己的嘴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區!!!你的問題太給力了!!!您想怎麼吃。

13樓:小豬

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啊。

第一次和男朋友接吻,覺得他嘴裡是巧克力味道的。軟軟的,為什麼呢?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和男朋友接吻,覺得他嘴裡是巧克力,味道是很正常的的!因為他剛剛吃完巧克力,所以嘴裡肯定是有巧克力味道的呀!說明你男朋友肯定是事先做了很多準備,隨時準備了很多巧克力,放在身邊,他害怕嘴裡有異味,會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他會隨時準備了,巧克力因為女孩子都比較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想給你留下一個美好的甜蜜的印象,這樣你以後就不會太抗拒和他接吻了,很可能你因為喜歡這巧克力的味道還是是纏著他天天想著他,纏著他,還要和他接吻,想要找美好的回憶麼!

你男朋友是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很用心哦。

15樓:噬魂的擺渡人

他吃了巧克力 怕自己嘴裡有異味 影響了兩個人的初吻的印象 也是對你的尊重 這個男孩紙很會體貼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可能吃了巧克力味的口香糖了,要不然就是你喜歡他,渴望他吻你,也是會感覺他的芬芳的。

17樓:1986鼕鼕

因為他為了和你接吻特意吃了巧克力,目的是為了給你倆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因為女生大多數人都喜歡吃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味道,巧克力也意味著甜蜜,他是希望你倆永遠甜蜜幸福,又或者說是怕嘴裡有異味影響你倆接吻時的心情,巧克力的味道會讓你記憶猶新,是一份美好的回憶。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和男朋友接吻,覺得他嘴裡是巧克力味道,說明你愛上他了,他什麼都是好的。初吻是最難忘的,最甜的,大多數人都是這種感覺,恭喜發財戀愛甜蜜。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和你男朋友接吻,覺得他嘴裡是巧克力味道,軟軟的,這你不知道為什麼

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

1.使用睫毛生長液。長期的使用睫毛生長液,也能夠讓你的睫毛變長,變漂亮。每晚洗完澡後在睫毛根部塗上睫毛生長液,若要有很好的使用效果,很好一天使用2次。使用次數越多效果越好。請注意不要在睡覺前使用,因為睡覺前使用容易使睫毛液慢慢流進眼睛裡,眼睛會辣辣的不舒服。2.維生素e油。每天睡覺前,用維生素e油先...

分手後怎樣才能讓自己忘了他

01 不愛他了就能忘掉他 兩個人相愛是緣分,但有緣未必就有份,人生真的很奇怪,相愛千日卻未見得能相守一生,可相遇數日卻能彼此白頭偕老 不離不棄,感情這東西真的很難講。如果他讓你失去了堅守下去的希望,你與他在一起總是帶著情緒過日子,常常是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 的異地戀生活。...

怎樣才能讓睫毛更長,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變濃

睫毛長長 材料 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 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橄欖油 不要食用的那種哦。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脣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