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洗衣機勁大質量好

2023-01-05 10:25:11 字數 1249 閱讀 3426

1樓:惠桂蘭紫香

我前後用過海爾、松下兩種波輪式自動洗衣機,都還不錯。

按目前情況,也就是這兩家的產品最專業。原來海爾的是公斤的,現在松下的是7.

5公斤的,即使洗毛毯,力量都足夠大。400多瓦的洗滌電機功率。脫水電機大約200多瓦。

2樓:徐瑤海碧

要說10年前榮事達還可以,但現在我還是比較相信海爾,你可以在在商場對比一下他們的最低檔次的洗衣機同等價位的質量,然後在對比一下他們的高階產品的同等**的質量,你在聽一聽那些的銷售是這樣區別和說明他們洗衣機的,應該就可以分出好壞!呵呵,如果嫌麻煩,那你就直接去海爾就好了,而且他們的售後也是很好的,有問題直接打4006999999不管在**都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3樓:小韓老師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案例,馬上回復您。

1、 小天鵝 (無錫小天鵝股份****前身始建於2023年。中國十大洗衣機品牌,從2023年中國第一臺)2、海爾haier( 海爾集團 是全球著名洗衣機十大品牌,是世界第四大白色 家電 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3、西 門 子(西門子是全球著名洗衣機十大品牌,是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之一,也是中國最著名)4、 榮事達 (榮事達集團是中國知名的家電企業集團,中國洗衣機十大品牌,集團產品線涉及白色家電)5、 三洋 (三洋電機(中國)****,中國十大小家電品牌企業,著名洗衣機十大品牌,三洋電機株式)6、 小鴨 ( 小鴨電器 ,中國十大洗衣機品牌,一直追求科技進步,研發出中國第一臺 滾筒洗衣機 、第一)7、 金羚 (金羚電器****,中國洗衣機十大品牌企業,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滿意服務、滿意企業)8、 松下 panasoni(panasonic作為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著名十大洗衣機品牌,以「實現星羅棋佈的網路)9、 lg (lg電子是中國十大洗衣機品牌之一,一直在努力實現其在21世紀成為數字領域的全球領袖)10、美菱(肥美菱股份****是中國十大洗衣機品牌的電器製造商之一,目前擁有合肥、綿陽、江)

提問。我想問一下滾筒的好,還是波輪的好。

從用水情況來看:滾筒式洗衣機洗滌時水不沒過洗滌物,洗滌水用量、洗滌劑用量少。波輪式洗衣機洗滌時水沒過洗滌物,洗滌水用量、洗滌劑用量較多。

從洗衣效果來看:滾筒洗衣機的模式主要是模仿手洗的情形,所以洗衣服更加地仔細和到位,而波輪洗衣機在清洗衣物的時候,主要是依靠翻滾和摩擦,在清洗衣服的時候,有一些部分可能會清洗不到位。從洗衣用時來看:

波輪洗衣機的時間要短一些,這一項又能夠節約不少的電,而滾筒洗衣機的用時會長一些,因為摩擦的時候需要更長的時間,所以也算是比較耗電的。

您可以按自己需求來選。

什麼牌子的滾筒洗衣機最好用?質量好的?

我十一剛結婚,買的海信旋瀑洗滾筒洗衣機,因為朋友推薦,用過兩次,挺牛的,無殘留。最好的就是海信旋瀑洗了,無殘留這點很多洗衣機做不到的。選大牌子的,海信吧。滾筒洗衣機哪個牌子的質量比較好 海爾 lg 小天鵝三個滾筒洗衣機品牌值得選擇。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作的忙碌,我們不像過去一樣能夠把衣服晾曬在大...

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01海爾,海爾是一箇中國品牌,但是在國際上都享有極高的聲譽,購買高品質的國產洗衣機海爾肯定是首選!現在的海爾企業已經成為世界500強,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洗衣機可謂是相當的齊全。02西門子,西門子屬於一個老品牌,這個品牌最早是建於1847年的德國,雖然現在西門子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其實西門子洗衣機的品質...

什麼牌子的滾筒洗衣機好

根據太平洋電腦網的洗衣機品牌排行榜,海爾 西門子 三星 lg 松下 卡迪 美的 三洋 小天鵝 榮事達等品牌的滾筒洗衣機產品都是不錯的。選購洗衣機產品還可以根據自己家庭人數情況選自洗衣的容量。以下是詳細介紹 1 根據太平洋電腦網的洗衣機品牌排行榜,海爾 西門子 三星 lg 松下 卡迪 美的 三洋 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