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報名有戶口本沒有房產證怎麼辦

2023-01-05 17:05:09 字數 1824 閱讀 9286

1樓:黎哲妍多名

不緩枝配一定要有房產證的,你可以到你所屬地段居委會搭寬開個證明,證明小孩及直擾指系屬親在其居住並沒有房產就可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院校時間是春季和秋季入學。有部分院校時間有2次考試(秋季和春節);一次性秋季入學。

有戶口沒房產證,怎麼辦理小學入學

孩子馬上要上小學了,但是隻有戶口本,沒有房產證,因為房子賣了,戶口還在這裡,請問小學報名學校需要審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稽核, 我家小孩今年上星海, 學校現場稽核的時候要求帶這些資料(1)家庭。

戶口回本(父母和孩答子的戶口均需提供)原件和影印件(2)父母房屋產權證(含購房發票) 原件和影印件(3)嬰兒出生證 原件和影印件。

(4)預防接種證 原件。

(5)適齡兒童近期1吋證件**一張。

(6)幼兒園大班上學期的報告書 原件。

(7)適齡兒童的榮譽證書或獲獎證書原件(有即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有戶口本就可以了。

戶口但是沒有房產證,劃片怎麼報名,要什麼證件

5樓:

一般來說,小學入學是按照戶籍就近原則,學生及其父母的戶籍在其片區就可以報名。

專入學,屬但對於一些教學質量高、生源較多的小學,為了限制人數,自行增加了要求在戶籍地有固定住宅(即學生父母在片區內有屬於自己的房產)的規定。

這類規定是學校自行規定的,很多人不理解、不願意,但是沒辦法啊,誰叫人家是熱門呢,供求關係不平等啊。

求解:上小學報名需要房產證還是戶口本,有沒

6樓:鑽誠投資擔保****

看學copy校的規定,一般需要bai

房產證和戶口本兩個du都需要。正常。

情況下,上小zhi學報名時,需:

1、父dao(母)攜帶孩子;

2、戶口本原件和影印件(有位址列的首頁和小孩本人頁,影印在同一張a4紙上);

3、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的房產證、宅基地證或購房合同的原件和影印件(若無房產,須提供有效居住證明,如:集資房證明、拆遷協議、市房管部門認可的租房合同及唯一居住地證明)。

小學報名沒房產證,購房收據也丟了,怎麼辦?

7樓:走在囧途

小學報名沒房產證,只要有戶口,是不用房產證的,因為上小學是按戶口所在地就讀的::

並且在我國的規定,小孩上學是按戶口所在地分配到就近的小校入學的,並不是按房產證分配的。

而且在我國絕大部分的城市中,還是有相當一部份的家庭是沒有房產證,他門都是坐的國有公房、安置房、分配房,這些家庭也是沒有房產的。

但這些家庭的孩子就是有戶口,同樣的是可以有上學的。所以孩子上不是按房產證分配,而是小孩的按戶口所在地分配就近的學 校上學的。

只有一些是異地人員小孩,上學可能是需要有房產證了,因為異地人員的小孩沒有戶口,就需要有房產證了。(否則是需要交擇校費的)::

8樓:

有購房合同並開具『房產證正在辦理中』的證明即可。

小學報名要房產證,沒房產證的人家戶就不用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孩的戶口在當地的,那麼就拿監護人(大多情況是父母)的無房證明和戶口本去就近學校報名。

如果小孩的戶口是外地的,那麼就拿暫住證和戶口本去就近學校報名。

10樓:廣東的球生

戶口所在地借住的也行。

孩子上小學報名除了戶口本還要房產證,如果我買不起房子我的孩子

完全不合理啊,沒房子就不讓上學了?有戶口就可以上學,不管是不是外地,如果他說要求有房產證就告訴他沒有,或者去教育局 求解 上小學報名需要房產證還是戶口本,有沒 看學copy校的規定,一般需要bai 房產證和戶口本兩個du都需要。正常 情況下,上小zhi學報名時,需 1 父dao 母 攜帶孩子 2 戶...

小學招生是看房產證還是戶口本

小學入學報名的時候需要攜帶房產證,戶口本。各中小學招生一直秉承 免試入學 的原則,對有房本 有戶口的家長來說,事情就簡單多了,只要按照學區規劃到對口學校辦理入學即可。房產證戶口本不一致,怎麼辦孩子上小學?此種情況可bai按戶口 所在地及實際du居住地為zhi依據辦理入學。以天津寧河區小dao學入學為...

只有房產證沒有學區戶口能上小學嗎

能上小學的各中小學招生一直秉承免試入學的原則,對有房本 有戶口的家長來說,事情就簡單多了,只要按照學區規劃到對口學校辦理入學即可。1.如果學校有明確的規定,必須戶口和房產相對應,都在本學區才能就讀的,當事人的孩子就不能就讀相應的學區。2.孩子入學,一般以戶口所在地就近入學為原則。3.當事人應具體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