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你覺得家裡有雙胞胎是啥體驗?

2023-01-06 08:20:05 字數 833 閱讀 4655

1樓:猴19693爬蒼

當雙胞胎寶寶吃飽喝足健健康康的時候,他們真的會是你的開心果!讓你覺得之前那些苦難都一瞬間煙消雲散了。

2樓:養友暢

最怕兩個寶寶一起生病,還沒人能幫你搭把手!不是都說雙胞胎有心靈感應嗎?所以很多時候他們真的連生病也要挑同一時間,哎!那個時候恐怕自己沒累到病倒,也差不多要抑鬱了。

3樓:納凝侍

他們睡覺都會有個伴,而且特別有默契,經常是一塊睡覺,一起醒來,夢裡說不定還在一起玩耍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睡著睡著就會抱到一起,甚至還挽著胳膊,真的是心有靈犀一般。

5樓:芹娟視

你能想象兩個寶寶三更半夜一起哭鬧時候的情景嗎?想想就令人抓狂啊,豈是手忙腳亂能形容的!

6樓:太叔懷靈

首先衣服都是成雙成對的,但是呢,為了區分這兩個相似度超過99%的小不點,爸媽也是絞盡腦汁,用顏色、編號等等來區分,實在認不出來直接就隨便點名吧,反正他們什麼都不懂呢。

7樓:合清芳

如果家裡有一對雙胞胎,那一定會多了很多樂趣,尤其是遇到一對可愛的爸媽,那簡直會讓整個家充滿了樂趣。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雙胞胎的樂趣,當然少不了擁有一對雙胞胎能讓爸爸媽媽們虛榮心獲得大大的滿足啊!走到哪那絕對都是回頭率百分之百好嘛!平時在家也能過過左擁右抱的癮。

9樓:寶寶70880堪寄

被爸爸和媽媽抱著的時候,雖然要費些力氣,但是一邊一個會很有滿足感,而且也會超級可愛。

來講一講,你現在最想要的五樣東西是啥呢?

我最看重的五種事物依次是 信仰,快樂,自由,親情,健康。愛情不在最重要的五種事物之內,因為愛情最終或化為親情。錢 真摯的感情 豐富的情操 淵博的知識,還要有健康的身體,沒有身體一切免談。我最看重的五種事物順序 財富 健康 智慧 感情 夢想。對於我而言這些是最重要的。人生很短,個體亦渺小,我覺得如果有...

來講一講,你們平時都追什麼綜藝節目?

挑戰吧太空,非常正能量。現在每週追著running man,無限挑戰,韓版兩天一夜。補2010年前的無挑。韓版爸爸我們去哪已經沒了,又少了一部追的。韓綜迷,rm roomate,無挑,真男女兵特輯,超人回來了,以前還看爸爸我們回來了,偶爾看radio star。金星秀,奔跑吧。極限挑戰,中國達人秀。...

講一講有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體驗,講一講有一個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體驗?

什麼事情都得憋著,還不能發洩出來,想找個機會發洩下吧,人家還說你沒大沒小。永遠把別人想得很壞,自己做什麼都是對,你不與她爭,她更覺得你慫好欺負,你一出人頭地,你還是她親外甥女呢!敢怒不敢言啊,有的時候真的快被氣死了,但是我還什麼都不能說。真的是無力吐槽了,就是那種想死不能死,想活活不下去的體驗。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