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讓你覺得自己黯淡無光?

2023-01-06 08:20:06 字數 1626 閱讀 7576

1樓:惡貼振

現在還在迷茫中,覺得很累,不是身體累是心累,做什麼事情提不起勁,不想動,不想思考,偶爾想結束生命,又留戀世間的一切,覺得只要忙碌起來,一切都會好的,讓自己充實起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時間久了,都會好起來的,總不能一直黯淡無力,時間是**一切的良藥。

2樓:太叔懷靈

每個人的一生多多少少都會經歷一段生命的低谷期,我稱之為那黯淡無光的歲月。我和時間的大多數人一樣,生來就是平凡的,普普通通的一個人,沒有社會背景,也沒有社會資源,有的只是一顆不甘平凡的心。在大多數人看來我是屬於異類的那種,沒有像其他人一樣隨波逐流,沒有按照常人的思維考慮過問題。

和我熟悉的人對我的認知大多都是屬於腦子有病的那一類人,神經病這三個字對我而言是在熟悉不過了,因為與常人的思考方式不同,行為不同,雖然現在的結果與其他人相比也沒有多大的區別。但我始終知道我的目標在**,我知道我要到達什麼地方。

3樓:仲孫白凡

從步入大學以後真正的暗淡歲月是從今年的四月份開始的,當時投資企業,買的企業的股權,也是從3月31號的那一天,我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人脈,什麼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那一天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天,在那一天的下午,通過一個下午的時間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整合了一萬五千塊錢去買股權,在很多人看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當你覺得別人做一件事很稀鬆平常的時候你去做同樣的事情試試。

4樓:冷古香

我現在只希望自己能健康地活著就好了。有時候在想,幸福是什麼?不一樣的人肯定不一樣,所以別人是怎麼得到幸福的,我們也不知道。

怎麼走過去?就告訴自己,不走過去,你就是一直暗淡無光。所以,想要改變,那就行動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嘗試不同的事物吧。前段時間在人生的低谷,以為最好的**方式就是休息,什麼都不做。然而你閒下來後才會發現,痛苦能翻倍。

後來找了工作,換了新的環境,一開始還是很迷茫,但是慢慢的感覺找到了節奏,現在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沒學歷沒長相沒錢沒男朋友,自認為什麼都沒有的一個剛剛跨入二十歲的年紀,我不知道我應該幹些什麼,什麼是我想要的,什麼是我想去做的,卡在一個無目的無目標的生活狀態中,慢慢的發現其實自己有輕微自閉傾向,不會炫耀不去計較,連跟人吵一架都覺得費力氣,也不想去跟別人溝通很想跳出這個喪的不得了的圈子,卻跳不出自己的心,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一段日子。

7樓:回憶

知識就是力量,今天離職明天開始學習,只有學習才能提高你自身的價值,說白了不把自己變得更好憑什麼人家給你更多的錢,不努力像你說的彷彿看到了頭,在你看的過程中,你也就走到了頭。別感嘆別哀傷了趕緊腳踏實地行動吧。

8樓:小月有愛

從事開發三年了,一開始談不上喜歡,就大學畢業不知道幹什麼,就找個工資高的,目前越來越無法堅持下去了,有了一定的經驗,但是一直處於長期加班的狀態,你要問我時間,我能說是九九六,你可能感覺還好,目前的狀態是,下班之後整個人特別累,腦子懈怠,根本就不想去學習啊,充電之類的,週一做完手術,在醫院呆了兩天,突然感覺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不能這樣下去,但是又不知道該做什麼適合自己,所以明年還完錢,就準備換個其他工作,也可能做個小生意微創業,目前的顧慮是沒有物件,開發這個工作吧,薪資還可以,介紹的時候也算是加分項。所以遲遲不敢辭。

總是覺得自己很聰明的人是什麼人,總是覺得自己很聰明的是什麼人?用什麼詞形容?

總覺得自己很聰明的人,實際上是一個並不聰明的人,因為真正聰明的人不會表露出自己很聰明,正所謂大智若愚。總覺得自己很聰明的人都是很自負的人,有點高人一等的感覺,也沒什麼真心相交的朋友。總是覺得自己很聰明的人,其實是最不聰明的人。因為聰明人從來不說自己是聰明的。俗話說的好,大智若愚。總覺得自己聰明的人,...

為什麼人總是給你希望卻又讓你失望

很正常,有些人就是這樣,對於這樣的人我們要習慣 說到心裡,無奈做不到 因為你太過於抓住希望 如果一個人總是給了你希望又讓你失望你會怎麼辦?在戀愛上如果他給了你希望卻又總是叫你失望,那麼理智會告訴我不要再相信他,情願一開始就沒有希望也好過希望過後的失望,工作上如果別人給了你希望又讓你失望,那麼同樣的,...

為什麼人總覺得自己有病,總是想去看病

疑病bai症是疑病性神經官能症 du的簡稱,是以患者一心想zhi著dao自己的身體健康,專擔心某些器官患屬有其想象的難以 的疾病為特徵的神經官能症。疑病症的表現主要有 對自己的身體特別關注。患者常將一般人並不注意的活動,如心跳 腸管蠕動等,或對身體某處的一點不舒適的感覺,如輕微疼痛 酸脹等都有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