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億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08:30:07 字數 1574 閱讀 1572

1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億騰石油化工****是2012-11-01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大港管理區三分割槽石化園區。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億騰石油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056506764j,企業法人呂東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億騰石油化工****的經營範圍是:加工渣油、燃料油、石油瀝青;銷售重油、渣油、蠟油、潤滑油、燃料油、石油瀝青、其他石油製品(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81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億騰石油化工****成立於2023年11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渣油、燃料油、石油瀝青等。

法定代表人:呂東東。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9320000026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南大港管理區三分割槽石化園區。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澤通石油產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澤通石油產品****是2014-05-29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大港管理區東興工業園區。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澤通石油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3080924315,企業法人王寶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澤通石油產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重油、潤滑油、石油瀝青、燃料油;銷售柴油(閉杯閃點≤60℃的除外)(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29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源泰石油產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源泰石油產品****是2009-07-01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大港管理區一分割槽西北大隊。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源泰石油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26741883108,企業法人王春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源泰石油產品****的經營範圍是:加工石油瀝青、燃料油;銷售重油、潤滑油、石油瀝青、蠟油、燃料油、柴油(閉杯閃點≤60℃的除外);建築工程、道路工程、室內外裝修(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49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滄州市南大港管理區源泰石油產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滄州市華北油田飛達集團公司,滄州市華油飛達鑽採裝置有限公司和

主體單位和剝離單位的關係唄!作為一個設計人員,你的收入和你的能力是有關的!滄州有個滄聘網是做招聘的 全國分為幾個地區,都包含那些省份 華中地區 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華北地區 北京市,天津市,山西省,河北省,內蒙古自治區。華東地區 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東省,臺灣省。華...

滄州結婚習俗,詳細的滄州市婚嫁習俗

定親拿錢,吃訂婚飯,還給女家買菸糖。下禮拿錢。就是聘禮了,男女互相買禮物。easier said than done.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詳細的滄州市婚嫁習俗 婚期確定後,要購置傢俱 家用電器,佈置新房,買婚禮服裝 選訂婚紗,照結婚紀念相。雙方落實伴郎 伴娘,通知親友,主辦一方 一般為男方 訂飯店 ...

滄州信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市君晟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信昌化工股份有 bai限du公司是2004 11 16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zhi立的股份 dao 非上市 註冊地內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容市滄縣李天木。滄州信昌化工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07681306540,企業法人李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信昌化工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