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縮性胃嚴惡化機率多大,萎縮性胃炎癌變幾率大嗎?

2023-01-06 10:15:08 字數 1484 閱讀 7218

1樓:消化科醫生李婕琳

胃鏡的檢查對萎縮性胃炎而言非常重要,萎縮性胃炎在內鏡下會有一些非常典型的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及您的表現看考慮你存在有膽囊息肉的問題膽囊息肉的長期存在會有一定的癌變幾率。

我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的肝膽外科就診看一下您的膽囊息肉的具體大小及程度然後考慮給予下一步**的問題可以考慮微創**。

3樓:匿名使用者

萎縮性胃炎癌變幾率很是挺小的,你不要過於擔憂,而且癌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但如果你不注意保護,那就會加快萎縮性胃炎癌變的幾率。建議你在積極**的同時,配合養好的飲食習慣。

**可以試試摩羅丹,特效**萎縮性胃炎的,安全沒什麼***,可長期服用;飲食可以適當多吃一些養胃的食物。祝你好運。

專家解答:萎縮性胃炎癌變的可能性有多大?

萎縮性胃炎轉變胃癌機率多大,怎樣**萎縮性胃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要自己猜測,要去做檢查,不要自己嚇自己。

5樓:燕子姐姐姐姐

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不會那麼容易得上的 看醫院大夫怎麼了。

萎縮性胃炎的危害有多大

6樓:閻拾柒

萎縮性的胃炎還是具有一定的危害的,首先長期存在萎縮性胃炎的情況,可能會導致胃出血的現象,另外,由於對於一些營養物質吸收的障礙,還容易導致一些貧血的出現,由於胃黏膜的營養受到一定的影響,也容易發生胃潰瘍的情況。

此外,長期的萎縮性胃炎還容易發生一些癌前的病變,對人體的危害還是比較大的,首先要進行一些忌菸忌酒的**,避免使用損傷胃黏膜的藥物或者是食物,千萬不能吃一些過冷,過熱,過鹹,辛辣,油膩的食物。再來,如果存在一些低酸或者無酸的患者,可以適量的服用一些米醋來幫助**,同時可以使用一些胃蛋白酶合劑來促進消化不良症狀的恢復。如果存在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一定要進行抗幽門螺旋桿菌的**。

以上的方法僅供參考,具體的檢查和**措施,應該去醫院諮詢專業的醫生。

胃潰瘍和胃萎縮性胃炎相對來說哪個癌變的機率比較大

7樓:黎明前的黃昏

一般萎縮性胃炎容易出現惡變,胃潰瘍也會發生的,所以要重視**,飲食要合理。

同時得了較重的淺表性胃炎和輕度萎縮性胃炎,癌變的可能性有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多發生於40到60歲之間,且男女比例為2比1。

胃癌多見於胃竇部。

按這樣算的話,幾率不大。

**建議用偏方,見效快,可以徹底**,也就避免癌變的可能。

萎縮性胃炎伴腸化生轉癌幾率多大

9樓:反覆研究詞坪

家裡還有很多值得回憶的事,很有趣。可一種無法排遣的壓抑感逼得我近於窒息,我好。

非萎縮性胃炎伴膽汁返流吃什麼藥,非萎縮性胃炎吃什麼藥好有效

這種情況考慮屬於胃炎,伴有反流性食管炎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或者是飲食都是有關係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奧美拉唑 觀察的,避免吃生冷或辛辣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如果這種症狀繼續加重,最好是醫院 非萎縮性胃炎吃什麼藥好有效 飲食不注意節制制,生活差,讓外邪入侵,陰陽失調,膽囊收縮功能減弱,膽汁減少...

萎縮性胃炎吃胃必治可以嗎,萎縮性胃炎不能吃哪些東西

外寒入侵,加之飲 bai食du不注意節制,寒氣zhi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dao收縮專機能減弱,膽汁減屬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根在膽,閒暇之餘到附近郊野採苦菜茶,煮水加紅糖,花冠紫色,莖有白絨,產地灌南,春季採收。非黃花苦菜茶,煮水加紅糖,花冠紫色,莖有白絨,產地灌南...

萎縮性胃炎能否治癒,萎縮性胃炎能治癒嗎

可以。對於萎縮性胃炎的調養來說我們得多注意四個原則,正所謂方法在變而原理不變,掌握其原則那我們就可以更加合理的選擇調養方法。原則一 維生素要豐富 萎縮性胃炎的飲食要注意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特別是吃含硫胺素 葉酸 氰鈷胺和抗壞血酸等高的食物。這些食物一般多見於新鮮的綠葉蔬菜 肝 腎等,一般氰鈷胺主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