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產生情緒波動的男人,你覺得是多情的人嗎?

2023-01-06 12:10:14 字數 6854 閱讀 1293

1樓:一個

不是多情的人,反而這些人他們在性格上面是特別的痴情,只要選擇了一段感情之後就會負責任。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並不是多情的人,因為有些男人自然而然就能夠讓女人情緒波動。

3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確實是多情的人,多情的男人會讓女人的情緒波動比較的明顯。

大部分男生根本無法讓女生情緒波動,什麼樣的人例外?

4樓:國色天香

大部分男生根本無法讓女生情緒波動的話,就是很老實的男生啊,或者是年紀小不懂得談戀愛的,只有渣男從小就會撩女生的那種人,就很容易撥動女生的心,所以為什麼他們能成能成為渣男,就是因為他們太能說會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喜歡一個人,她的心情,喜好也會跟著那個人的心情變化,只有那個人能影響她的喜怒哀樂。

6樓:真誠永可貴

一個人肯定有自己擅長的一面,或者說讓人感覺很好的品質,就比如說一個男生特別的勇敢呀,特別的有上進心,特別的有責任感,特別的有正義感的話,特別有能力或者特別的溫柔的話,都會讓女生對他有好感,讓女生情緒波我懂的,當然都要通過提升自己,讓自己有讓別人喜歡的地方才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根本無法讓女生情緒波動什麼樣的男人是例外呢,基本上能讓女生第一眼就情緒波動的男生只有2:00可能第一點就是特別的帥,第2:00有可能是他長相和你對你重要的人一樣,比如說附近兄弟一類的說一說,大部分男人是根本沒有辦法,讓女生一下子情緒波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更感性,所以女人非常愛男人,這會導致情緒波動。會說話的男人可以做到這一點,他們非常幽默,這會讓女人感到特別快樂。女人更喜歡這種氣氛。

一些漂亮的話,即使是假的,女人也會喜歡。當女人喜歡這種氣氛時,她自然會喜歡一個能給她帶來情緒波動的男人。

9樓:ssss南街舊巷

如果說一個女生非常的在乎另一個男生的話,那麼那個人生任何行為都有可能讓那個女生情緒波動起來的,但是如果一個女生不在意一個男生的話,那麼他的行為是不容易讓那個女生情緒波動的。

10樓:在開羅跳民間舞的胭脂花

女生都是情緒型的生物,在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中她們相對於男人來說總會有不同的感受,有些細節在男人眼裡不算什麼,但是在女從眼裡卻很重要,有些東西男人認為就算沒有了對自己也沒什麼影響,而女生卻認為少了這個東西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11樓:謎熊解說

男生他可能自己的魅力,並沒有圖發出來,所以說這個女生完全不會對他有感覺的,要知道如果男生可以靠自己的實力感動,這個女生他的情緒才會有波動,你不付出,真感情,誰都不會對你有任何情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你讓這個女生的情感不會有任何波動,很顯然她對你沒有任何感覺,不會喜歡你,也不討厭你,把你當做陌生人。但如果你是他喜歡的人,他在你面前的話,就會很容易激動,緊張,焦慮,害羞。

13樓:依他意

如果大部分男生沒辦法讓女生情緒波動的話,那可能這些男生都不是女生喜歡的型別底下性,所以他們的情緒更不能錢弄到女生的情緒波動,所以這個女生喜歡的人,感興趣的人才會牽扯到他們,就情緒波動。

14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只有讓女生喜歡的男生,才會讓女生情緒產生波動,從而影響她的日常生活。往往這樣的男生,會讓女生死心塌地。

15樓:叫我大師好嗎

有魅力的男生會讓女生心動,成熟且有自己的目標,也許生活會有點不拘小節,但依舊熱愛每一天,對待身邊人不欺騙有原則,最主要的是熱愛生活,這樣的男生,誰不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情緒只會隨著他喜歡,或者是在意的人波動,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她特別討厭的人,這就是一種例外情況,女生不喜歡這種人,但是因為特別討厭也會發生情緒波動。

17樓:西宋元帥

一種是才華橫溢,能說會道的男生,這樣的男生女孩一見就會心動。還有一種是男生為女生做了意想不到的事,比如當眾表白,送很貴重的禮物,也是會讓女生情緒波動的。

18樓:性楠

我相信對於女生的情緒波動來說,取決於女孩子對於這個男生是否是有喜歡的意思,如果是不喜歡的話,確實是沒有辦法做到情緒波動,但是如果這個男生是她喜歡的型別的話,他就會有情緒波動。

19樓:小來

如果大多數男生不能讓女生情緒波動,我只能說這大多數男生跟女生的關係都是普通關係。如果是在戀愛中的關係的話,一般男生都會讓女生情緒波動的。在戀愛中,女人都變得有點兒神經質。

20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那些真正的所謂渣男了,因為他們非常瞭解女性的心理,而且也有著非常多的套路,所以說當女生情緒發生變化的時候,他們會很好的去引導他們,當然也就會讓他們有更多的情緒波動。

21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大部分男生在沒有追求行動之前無法讓女生情緒波動,一旦開始追求女生,她就變得非常在意,所以情緒很容易被男生影響,會考慮他們之間的可能性,變得比較情緒化。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喜歡的男生,男生的一句甜言蜜語就會讓女生的情緒產生波動,對於不喜歡的男生,不論做什麼事女生都會無動於衷,當然,顏值極高的男生總能讓女生情緒波動。

23樓:瘋回羅

關係一般的話是無法讓女生情緒波動的,除非是讓女生從內心喜歡的男生,他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女生當時的心情,甚至有時候因為一句話,就會讓女生開心或者苦難一整天。

24樓:子蛔藝

大部分男生根本無法讓女生情緒波動,除了心愛的人例外,因為自己不愛的人,即便說了啥做了啥都不會對自己有太大的影響,但心愛的人不一樣,一個動作甚至一句話就能影響自己。

25樓:網友

讓女生喜歡在意的人例外。平常同事朋友關係很難讓情女生情緒波動,因為這些關係在這個女生心裡沒有很大的位置。可當遇到喜歡的人,他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著這個女生的情緒。

為什麼一個人男人讓你有情緒波動,你會更想他?

26樓:zjc**座

這很正常。無論男女,在有些時候,會追求自己得不到的人或東西。越難得到,越是想得到。人都是這樣。

這裡面的事情關鍵看值不值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他已經慢慢有了好感,他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你的心,正常。如果你覺得這個人還不錯,就勇敢點,表白吧,畢竟這個社會好男人真的不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得到了的就棄之如蔽縷。

29樓:南色的屏

他有魅力,有力量,讓你想他的身體,或者情感得到認同。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吸引到你了,你遇到那個讓你心動的人了,

31樓:網友

以前有點想,現在無所謂。

怎麼做一個能調動女生情緒波動的「壞」男人?

32樓:18個褶的裙襬

不斷地對女孩子說甜言蜜語,女孩子對這些話是沒有免疫的,而且聽到的時候會覺得心跳加速。

33樓:阿炎談娛樂

只有耐心地瞭解女生的真實需求後,才能調動女生的情緒。

34樓:愛笑的林子啊

這種需要你真的弄懂女人的心思,而真的弄懂了之後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35樓:小漁漁

時不時製造一些小驚喜,搞一些小浪漫,讓女生琢磨不透你的想法!

36樓:淺淺唯驀

不要油膩,說一些一看就是網上抄來的話,情話要真誠,要了解對方的心思。

37樓:寶寶

這樣的本事就是教不會,一般都是骨子裡天生的~

情緒波動,是一個男人對你不夠意思嗎?

38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情緒波動的時候,比如當遇到開心的事情,情緒特別好,當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時心情感到特別壓抑,這是一個人的正常反應,是一個男人對你夠不夠意思沒有直接的太大關係,只有當這個男人真心喜歡你的時侯,在你情緒不好時會逗你開心,他會在意你的感受,你的心情,你的一舉一動。

39樓:心扉寄語

這話也不能這樣說,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情緒的,也是不可能保持情緒不變化,比如男人有意見有想法他都會造成情緒波動的。

40樓:回眸一笑y緣

情緒波動的時候。

要看從哪個角度分析。

如果你的做法讓對方糾結。

而導致情緒波動。

就是不禮貌不夠意思。

但是如果是。

因為其他的因素導致的情緒波動。

可以理解為沒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不代表不夠意思。

41樓:興樂賢

男人情緒波動,可能對你身體感興趣,你如果對他沒意識趕緊離他遠點,沒必要在意這麼多。

42樓:賢來無事

對你不是那麼死心塌地的,有點三心二意,不確定是不是非你不可。也就是說放手吧還有點不捨,分手吧還沒那個勇氣所以就造成了他的情緒波動大反覆無常的時好時壞。

43樓:笑笑小書生

情緒波動,也不一定是一個男人對你不夠意思,也有可能是自己。

44樓:網友

不是這樣的,有些東西。得自己了,腦子裡面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所以問情緒激動。

45樓:王電金

哈哈哈,這是哪來的理論,應該是對你太滿意了。

如果女生對你產生情緒波動就是喜歡你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算是。你自己去試探一下不行嗎,不要憑自己的直覺。很容易犯錯的。

47樓:

每個男人生活中都會遇到自己心儀的女生,但你依然你成為單身狗,原因是為什麼?因為她對你毫無感覺和興趣可言。

男人喜歡情緒化的女生嗎?

48樓:雜談鮮事

情緒化它本身就是一種狀態的變化,一個人有理性的判斷狀態轉入了聽從思維的變化的階段,心裡想的是什麼,心裡不舒服那就要鬧,心裡開心了,那就要表現出來,本身來說這種情感並不是一個特別不能接受的東西,但是他應該是建立在不影響我們正常相處的基礎上。

49樓:網友

一般男生不喜歡情緒化的女生,是因為情緒化的女生變化非常快,一般是隨著自己心情的變化而變化,一會高興,一會生氣,說變臉就變臉,這樣的女生會讓男生提心吊膽,常常不知所措。會讓自己感動很累,甚至會變抑鬱。

50樓:淘氣的小玥兒

應該不喜歡吧,就像天氣一會晴一會陰的,不過太情緒化的女生心都特別軟特別好哄吧。

51樓:楚秋梵禕

男人不喜歡情緒化的女生,情緒化的女生只顧自己,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男人喜歡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女生。

52樓:欣樂

我就是情緒化的女生了,我男朋友那時候也不喜歡啊,說有時候就知道哭,不過真正喜歡你的男生總會包容你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哪個男生喜歡,這種女生感情比較極端,不可理喻,男生容易受打擊感情受傷。

54樓:祖硯齋主人

得看是什麼樣的女生。一般說來,明朗的女生,情緒化會很好。特小心眼的女生,情緒化會壞事。

55樓:山塘人

這個不重要。

喜歡你,你什麼樣都是好的,不喜歡你,你再怎麼好也是不喜歡的。

56樓:在卯洞打網球的白鯨

我覺得應該不會喜歡吧,情緒化的人應該不會有人喜歡吧,男生喜歡溫婉大方的女孩,情緒化的人頓不頓就莫名其妙的發火,誰能受得了呢?是吧?人就應該理智一點,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不論是對你的身體還是交際都是有益的。

57樓:網友

有點小個性倒沒什麼,但如果經常情緒化,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受不了吧。而且男生本來就比較偏粗線條,對這種太情緒化的可能不會多喜歡。

58樓:犁尋楣

男人應該不會喜歡情緒化的女生,這樣的女生讓男人活得好累。

59樓:捷珈藍言

男生絕對不喜歡情緒化的女生,因為太難掌控了,而且容易產生矛盾,久而久之,分手是必然的,所以找女朋友要注意。

60樓:在茅仙洞讀**的番木瓜

我也是女生,我想男人不喜歡情緒化的女生。因為有時候一點小事你就發脾氣或者不高興。肯定不會太喜歡,這是我的思維。

61樓:迷糊

男人不喜歡情緒化的女生,因為情緒化的女生性格不可捉摸。

62樓:在陶然亭講丹麥語的天王星

按理來說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情緒化的女生,但在戀愛期間也許有些男生會包容有情緒的女生。

63樓:折適

很多男人會在女人出現情緒化表現的時候,給於女人直接性的意見,幫助女人走出情緒低谷,這是好男人的表現,但是大多數男人都不喜歡情緒化的女人。

64樓:百鍊成鋼

我不喜歡情緒化的女生,因為情緒化的女生性格讓人捉摸不透。

65樓:浪客毛毛蟲

對男生來說,太情緒的女生男生每天都會過的提心吊膽,不知什麼時候女生會鬧情緒,還是不找太情緒化的女生好。

在生活中,情緒化的女人會讓男人愛不起來嗎

這確實如此,現實生活中,如果一個女人特別情緒化的話,男人肯定是愛不起來的,男人對於這樣的女人很多時候也會厭倦的。是的,這樣的女人情緒不穩定,隨時都有可能情緒化你根本不可能猜到她何時爆發,這種男人是愛不起來的。在生活當中,情緒化的女人是會讓男人愛起來的,每個人都有情緒化的時候,只不過有的人剋制的比較好...

戀愛時,男人的哪些行為,讓你覺得特別幸福

一 擠時間陪伴 二 製造驚喜 三 旅遊 男生帶我去旅遊也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在旅遊的過程中兩個人有說有笑,一起欣賞美麗的風景,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景。出去外面玩是最放鬆的一件事情,兩個人遇見很多美好,情感自然也會升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在約會的時候等待了我一段時間不生氣,吃飯的時候給我剝蝦...

你覺得男人真正的愛女人會有哪些表現

這個問題bai沒有標準答案du 個人觀點都不一zhi樣,但是我認為dao一個男人如果真心喜 內歡一個女人,一容定會打心底裡要求自己為這個女人負責任,而不是等著被要求負責任,特別是組成家庭以後,家庭不會成為他的負擔,反而一定會是他的動力 每次想到和她的生活,內心就會動力十足。不是每個男人都有錢去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