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迎面而來的海浪拍暈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1-06 15:30:11 字數 1472 閱讀 2004

1樓:娛樂新聞頭條

海邊拾貝,光著腳丫奔跑,在軟軟的沙灘上奔跑,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吧。然而我竟然被迎面而來的海浪拍暈了,當海浪朝我撲過來的時候,我真的受寵若驚呢,海浪到底是有多麼愛我,才會向我行如此大禮呀?不過只是一念之間,害怕,冰涼襲遍全身,隨之而來的驚恐,那種接近死亡的恐懼讓我失去了意識。

恍惚間我夢到那個陽光大男孩突然牽著我的手,說,「我等你很久了,海水好涼,沒有人和我說話,我很孤獨,現在你來了,我就不會孤單了,我帶你去我的住處參觀參觀吧」。畫面漸漸地的模糊起來,我無力的想要抓住什麼東西,又好像被人用力的拽著,拉扯之間,聽見媽媽的哭聲和叫喊聲。

醒來之後映入眼簾的白色的病號服和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原來是我大難不死,又回到了媽媽的懷抱了。我的確被海浪拍暈了,不過後來的夢境確實真實存在的,只不過我比較幸運,沙灘邊正好有醫生,我才得以生還呢。

有一次我們全班去海邊玩,當時是在初中,我沒覺得有什麼危險的。那個男孩就開始和周圍人打賭,說他水性好,可以游到最深的地方,就這樣他遊著遊著,再也沒有回來。從那以後媽媽就不讓我去海邊了,不過我還是挺懷念他的,他幫過我那麼多,所以,我就偷偷的去海邊玩玩,然後紀念一下他。

沒想到就出現了這種情況,也可能是我太想念他了吧!?

海邊確實能夠讓人心情平靜,快樂無比,不過也要注意安全,海浪可是很嚇人的哦!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被迎面而來的海浪拍暈那種感覺,只能用一個字兒爽形容了,可能連害怕的機會都沒有自己已經被拍在沙灘上。

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覺得就像是你走路,忽然一下子被別人從後面敲了一棒的感覺吧,因為剛開始你一直還是清醒的,結果她忽然一棒垂下來,你就暈了,啥也不知道了。

4樓:娟子墨

就算被海浪拍暈應該也是一種幸福的體驗吧!想想在空曠的一望無際的海邊踩浪,再被海浪拍一下,挺有意思。

5樓:宗一一

對於第一次看見過大海的人來說,大海多多少少是他們夢中的想法,至於被海浪拍暈的感受則是一種美好的體驗。

肚子圓鼓鼓被別人用手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很舒服的感覺,說不出來,就像是媽媽小時候哄我睡覺似的,輕輕的拍著,很舒服,像是又回到了媽媽的懷抱當中。有點不舒服,別人如果控制不好力道的話,稍微使一點勁,我就感覺我能吐出來,如果是輕輕柔柔地拍還好點吧,可能會睡著。被別人一下一下的拍著,會很有安全感的,有時候拍著拍著我就睡著了,我就很喜歡人家拍我的肚...

被自己的媽媽嫌棄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一定會很痛苦吧。但是很多人都曾經被自己媽媽嫌棄過,不要難過,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長處比如我們自己,每個人都有不足,比如那個嫌棄自己孩子的媽媽。請保持自信,加油!我媽偏心還有點強勢,我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媽不漂亮是個黃臉婆,我媽卻嫌棄我,你看看別人的女孩打扮的多漂亮是個仙女,你在看看你跟個40...

總是被男人當作哥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很憋屈,我高中認識的幾個男同學就是這樣,我都快懷疑我不是個女孩了。總被男生當成哥們說明你比較豪爽是一位女漢子。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因為和異性朋友交往的時候會更加自然,不會有太多的顧慮,但是也要看情況,畢竟男女有別嘛。總是被男生當成兄弟而不是女神,怎麼回事?應該是因為你這個人太過於漢子了,你沒有女神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