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 喝可樂,胃病可以喝可樂雪碧嗎

2023-01-06 21:56:52 字數 1639 閱讀 2847

1樓:禚閎

我也胃不好。

喝可樂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但據我的經驗,不能喝冰的,太涼的,喝了會不舒服的。

不過碳酸飲料能少喝就少喝吧,沒什麼營養,當然嘴讒,解解讒也無可厚非。

養胃的飲料嘛,我就不太清楚了,牛奶應該沒什麼問題,大多數飲料應該都可以,但是那種很酸的,果醋之類的,就不要喝了。

胃病可以喝可樂雪碧嗎?

2樓:你敢卸妝麼

肯定不可以喝碳酸飲料或多吃酸性涼性的東西。我就是資深胃病患者,一犯胃病什麼愛吃的都吃不了。也不能喝牛奶,因為胃病我懷孕期間大夫一口牛奶都沒讓我喝。多吃清淡的和溫的肯定是沒錯的。

3樓:陽光的飄逸丶

不可以喝咖啡 可樂 汽水 茶 酒 牛奶也不能喝。

為什麼可樂竟然能緩解胃痛?

4樓:刺客說教育

現在很多年輕人可能由於工作的原因,經常會出現不吃早飯或者是不吃晚飯的現象,這種情況下對腸胃的傷害實際上是最大的。特別是早飯,因為我們經過了一個晚上之後,本身腸胃裡面就是特別的空,如果連早飯都不吃,此時的腸胃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另外就是要注意一下吃早飯的時間,一般建議大家七點之前必須要吃早飯。

5樓:生晴利

有三個原因吧:

化學原因:酸度(ph)較低的可樂降低了胃酸的濃度。

物理原因:可樂中的碳酸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使你用飽脹感。但是又是氣體,並不增加你消化的負擔。

心理原因:你存在一定程度的心理暗示。

你可能有輕微的胃潰瘍,簡易及早就醫。按時飲食。

6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可樂裡面含有一定的咖啡因物質,因此對於一些胃病產生的疼痛有麻醉效果,所以可樂可以緩解胃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前身是**胃病和鎮靜的藥物。

所以稀釋後的飲料也有一定的鎮靜效果和稀釋胃酸效果。但是由於已經稀釋了,不會像糖漿那麼有效了。

8樓:網友

可樂是碳酸飲料,還含有小蘇打,可以中和胃酸。但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不建議用可樂來**胃痛,可樂畢竟是飲料,難保會加重胃痛。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會對睡眠時間產生影響,因為一些晚睡晚起的人,是早中餐一塊兒吃的,這種習慣必須要改。

10樓:網友

可樂、雪碧等碳酸類汽水飲料中都含有小蘇打(碳酸氫鈉),可以**胃酸過多,可以暫時緩解胃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胃病,但我發現喝可樂,盡然比吃胃藥好使,前段時間我很忙,每天中午和晚上,都喝一瓶可樂,這兩個月盡然胃沒痛,胃藥也停了,後來不喝可樂,又開始又開始吃了藥,好像稍微一停藥就胃疼,這是什麼原理。

有胃病,可以喝可樂、雪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碳酸類的飲料儘量少喝。

有胃病,可以喝可樂,雪碧嗎

有胃炎的人能喝可樂麼

13樓:真與人為善

可樂是碳酸飲料,有胃炎的人,最好不喝碳酸飲料。

可樂與雪碧,可樂和雪碧可以混合在一起喝嗎

醫學專家 喝可樂不影響精子活力 可樂殺精 研究獲得本屆 ig諾貝爾 化學獎,又一次將這個話題拋給了公眾。不過很多人不知道,這個研究討論的只是精子在可樂中的活力。在中南美洲,當地婦女在 嘿咻 過後,一度用可樂來殺精避孕。今年的 ig諾貝爾 獎尤其引人關注,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今年的 化學獎 被授予了一項...

胃病人能喝蜂蜜嗎,胃病病人能喝蜂蜜嗎

蜂蜜是胃的良友,在 胃病中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有胃腸道疾病的患者不妨經常喝點蜂蜜。一 蜂蜜的食用時間 一般在飯前1 1.5小時或飯後2 3小時食用比較適宜。科學研究和臨床實踐證明,蜂蜜對胃酸分泌有雙重影響,當胃酸分泌過多或過少時,蜂蜜可起到調節作用,使胃酸分泌活動正常化。如 在飯前一個半小時食用蜂蜜,...

吃螃蟹的同時能喝可樂嗎,吃螃蟹可以喝可樂嗎

可以的,可樂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和磷酸,不會有事的。不過可樂最好少喝。可以啊 放心吃吧 不想克 吃螃蟹可以喝可樂嗎 吃螃蟹後再喝可樂可以,一般不會得病的。吃螃蟹的時候喝可樂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在生活中食用太多的螃蟹對於身體健康是有傷害的,主要是因為螃蟹這種東西含有很多的微生物,對於身體機能的影響的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