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色民宿推薦?離夫子廟近些更好?

2023-01-07 00:15:10 字數 1918 閱讀 99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南京附近特色民居,距夫子廟幾公里肯定沒有,距幾十公里肯定有,例如本人前年住過的江寧白鷺湖民居,集遊玩、住宿為一體。

2樓:默一學長

鐘山風景名勝區-中山陵園風景區 aaaaa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推薦1鐘山風景名勝區-中山陵園風景區。

中山陵是我國偉大的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的陵墓,坐落在紫金山第二峰小茅山的南麓,北依青山,南臨平川,依山就勢,氣勢雄偉,使人有仰止崇高之感。孫中山先生2023年逝世於北京,臨終時他希望將遺體葬於南京鐘山,故死後其靈柩暫厝於北京香山碧雲寺內,為了尊重他的遺願,於翌年3月12日在他逝世一週年之日,在鐘山開始建墓,至2023年春落成,同年6月1日就將其靈柩從北京移葬於此。中山陵的設計頗具匠心,整個陵園像一座震民覺醒的大鐘,門前廣場南面石臺上的銅鼎,似鐘頂的掛鉤,半月形的廣場,如鐘頂圓弧,兩側圍牆似鐘形的兩邊,漫長的墓道如系錘的繩子,墓室的圓頂似鍾錘。

這是象徵著孫中山先生畢生致力於民主革命,喚起民眾-壓迫,為國家民族的振興而奮鬥不息的崇高思想和光輝業績,寓意十分深刻。中山陵的主要建築有牌坊、墓道、陵門、碑亭、平臺以及祭堂和墓室等。佔地面積約8萬平方米,北高南低,面向南方。

墓道長700米,寬70米,共392級,兩旁遍植雪松、龍柏。墓室海拔158米,高出廣場73米。整個建築佈局嚴整,氣勢巨集偉,莊嚴肅穆,具有我國傳統的民族風格。

中山陵園總面積有45000畝,其中林地約32000畝,蒼松翠柏,漫山碧綠。

想假期帶爸媽去南京夫子廟玩,有沒有住起來舒服的民宿推薦的啊?

帶孩子到南京旅遊,想住民宿有哪些選擇?

3樓:越流

公塘頭民宿,花跡酒店,中山陵國際青旅,南京時光國際青旅,石山下,未見山等等這些到南京來旅遊是可以選擇的民宿。

一個人想在夫子廟周邊住幾天,有沒有安全點的民宿推薦?

4樓:祝俑卵業

這個也得看有沒有房啊,我一般來說都是用木鳥短租訂房,如果房東的房間空閒,就可以確認一下細節,一鍵預定就好了呀,其實很快,當然你不能死磕一間房,如果沒有房就趕緊換嘛。

想去南京夫子廟玩然後住民宿咧,我怎麼著才能挑選到一個優質的民宿噻?

5樓:置不盡相同招

個人認為挑選優質民宿的點有以下幾個:選擇一個靠譜的平臺,我覺得最靠譜的是木鳥短租;選擇一個合適的位置,例如在景點或者商圈附近;選擇軟裝好看的民宿,這個看自己眼光;選擇好評比較多的民宿,或者是平臺精選。

南京想住在夫子廟,那邊有沒有好看的網紅民宿嗎?

6樓:網友

你到南京想住夫子廟。那邊是有很好的網紅民宿的。

學生黨到南京夫子廟去玩,怎麼找平價的民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兩年去過南京,當時住在神策門附近的賓館,住宿費100元出頭/每晚/每間,不算貴。

神策門本身也是一個景點,在市區,離玄武湖和夫子廟景點不算很遠。

感覺住夫子廟附近的賓館反而會貴一些,畢竟夫子廟在商業街附近。

如果您實在想住那,推薦您住那的青年旅舍,青年旅舍通常是上下鋪,一間房可以住很多人。

住宿費50元/人以內可以住到,比民宿還要實惠。

您可以用度娘搜夫子廟青年旅舍,會出來很多結果。

帶家人去南京玩,在夫子廟找民宿住,需要注意什麼?

8樓:網友

夫子廟地區也沒有民宿,附近賓館不少,共計有99家,你可以帶家人白天在夫子廟看看風景,坐遊船、吃吃夫子廟特色小吃。逛逛老門東。晩上看看夫子廟燈關夜景。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木鳥短租上找,兩室一廳,多和房東溝通這樣。

中國最有特色的民宿在哪,北京有哪些有特色的民宿?

移宿空間戶外太空艙民宿,移動式太空艙,180 全景天窗,星空房座標 重慶。移宿空間戶外太空艙。這個不能說,最有特色,而是要看對什麼感興趣,就像黑龍江這邊冷的雲南那邊比較炎熱的,各有各的風格。這個他就說沒有什麼是最具特色的了,因為每一個區域的話都去都是有他自己的特色,就是都是不太一樣的這個。具有特色的...

你都住過什麼價效比高的特色民宿?

山楂小院,隱居鄉里位於延慶深山小村,周邊景色宜人,管家服務到位,室內設計風格簡約大氣,溫馨舒適,又不失古樸優雅,室內使用純木質環保的材質,安全舒適,院落安靜整潔,可以看到遠處的亭子和小山。山裡寒舍,處在密雲山裡深處的景區,每個院子都是用24節氣命名,希望來這裡的人可以細數節氣的變化,這裡還有最新鮮的...

我們打算做特色民宿設計,哪個設計公司不錯

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以及旅遊業的紅火,全國各地民宿專案遍地開花,河南二合永建築裝飾設計 近兩年做了幾個不錯的特色民宿專案,莫干山生息 原淨民宿,建業電影小鎮a區民宿。民宿是結合某地特色而修建的居住空間,它除了滿足住的功能需求之外,還要有其本地本身的記憶點。民宿專案不是單純的 美好情緒的堆砌,它更是一...